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拾荒婦 結果共72筆

  • 好扯!整疊廢紙掉落一地 竟是旅客護照影本

    高雄三民區一名拾荒婦人在了滿車的回收物,結果沒綁好散落一地,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仔細一看發現上頭竟然全是旅客入住資料,還有護照影本,個資全都被看光光,萬一被詐騙集團撿去,後果更是嚴重,目前警方鎖定旅行業者,要依違反個資法來偵辦。
    2024/01/05 19:34
  • 拾荒婦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失主遭告恐嚇 又索賠359萬

    高雄鳳山一名拾荒婦人,2年前撿了路邊2串衛生紙,被女失主索賠18萬,婦人也因竊盜罪被罰1千元罰金!原以為案件平息,事後婦人先提告失主「恐嚇取財」對方被判刑1年,失主又繼續對婦人提告,這次索賠359萬,高雄地院駁回訴求,讓婦人不用賠償天價金額。
    2023/02/21 14:35
  • 不滿好市多這物被偷!婦恐嚇索18萬 又求償359萬元敗訴

    前年8月,高雄一名李姓女子因不滿放在機車上的兩串Costco科克蘭3層抽取式衛生紙,被林姓拾荒婦人竊走,要求對方先花798元買下,又索討「價格100倍罰款」及「法律顧問費」,而林女因擔心坐牢便給李女18萬多元和解金。不過後續林女越想越不對勁,對李女提出恐嚇告訴,導致李女反被判刑一年,而李女又氣得對林女提告求償359萬2千元,還要求登報道歉,高雄地院審理後,判林女勝訴免賠。
    2023/02/21 12:50
  • 拾荒嬤遭恐嚇討18萬和解金! 女遭判刑1年

    高雄一名拾荒婦人,去年因為撿了路邊兩串衛生紙挨告,提告的李姓女子在和解時,開口索討十八萬元,又出言恐嚇,婦人親友事後也提告恐嚇取財,法官審理後,判處李姓女子徒刑一年,可在上訴。
    2022/12/23 23:23
  • 沒受傷先走 與拾荒婦擦撞7旬翁涉肇逃辯「都沒傷」

    撞倒逆向婦人,騎士竟然肇逃!70多歲的陸姓男子,24日上午,騎車行經新店時,和逆向的拾荒婦人擦撞,對方當場彈飛摔落路邊,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店家,只是警消到場時,騎士已經離開,事後辯稱,自己和婦人都沒大礙,所以才走,這下涉嫌肇事逃逸,不僅駕照被吊銷,還有被法辦!
    2022/04/25 13:02
  • 回收物不小心掉落!司機停車援助拾荒婦

    謝謝這位司機,你的溫暖阿嬤感受到了!一名國光客運司機經常往返宜蘭和台北,日前他經過汐止時,發現有名拾荒婦人,資源回收物掉在馬路中間,當下沒多想,立刻連忙阻擋後方來車,並且下車幫忙撿,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司機說,看到婦人年紀大,還在外頭工作,很辛苦,才即時伸出援手。
    2022/04/01 12:52
  • 拾金不昧!拾荒婦車站撿8千元 急送警局

    新竹關西鎮一名60多歲的拾荒婦人,5日下午在車站撿到1個黃色皮包,裡面還有現金8千多元及證件,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回收物前往派出所報案,有語言障礙的她,寫下在車站撿到,警方依據證件連絡上失主。失主接到通知好開心,面對拾荒婦人拾金不昧,讓她非常感動,當場給1千元道謝。
    2021/12/07 18:42
  • 抓住他!爭回收物資79歲翁持鐵鍊攻擊拾荒婦 警火速逮人

    為了爭奪回收物資,79歲男子竟然拿「鐵鍊」攻擊婦人!路人錄影蒐證,同時喝斥男子停手,報警求救,員警火速到場,發現兩人之前就有嫌隙,這回狹路相逢又吵起來,沒想到老翁竟如此兇狠,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警方事後將人依準現行犯逮捕,依傷害罪移送。
    2021/11/11 20:27
  • 綠燈亮拾荒婦卡路中!騎士比中指遭肉搜 當面道歉了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拾荒阿嬤在馬路中推推車,結果右轉綠燈亮起時,一輛機車竄出,對阿嬤比了不雅手勢立刻離開,這段畫面被放到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甚至騎士還被肉搜;事後,他也親自留言道歉,甚至還沿街找阿嬤,當面說對不起,甚至還買一些日常用品賠罪,不過阿嬤說年輕人不懂事,早就原諒他了。
    2021/06/27 12:39
  • 在哪!萬元攝影配備遭拾荒婦撿拾 老闆急壞

    看到物品擺放在路邊,千萬不要隨意撿拾!有民眾控訴,因為在打掃店內,所以把新買的攝影配備暫時移出,放在店門口,沒想到不到10分鐘,就被拾荒婦人拿走,讓民眾急壞了,趕緊請警方幫忙,還好一天後,婦人把物品還回來,但律師提醒,隨意拿走他人物品,觸犯竊盜罪,最重可判5年有期徒刑。
    2021/03/19 18:47
  • 拾荒婦「一隻腳沒鞋穿」 洗車男暖舉逼哭萬人:想阿嬤了

    台灣最美的就是人情味!桃園一名男子今(1)日到自助洗車場洗車時,看到一名身形佝僂的老婆婆在撿回收,老婆婆穿著破舊的衣服,其中一隻腳沒有鞋子可穿,讓他看了於心不忍,決定自掏腰包買一雙新拖鞋送給對方,並送上一碗熱騰騰的麵、飲料和幾百元的現金。暖心事蹟曝光後,受到上萬名網友大讚。
    2021/03/01 19:00
  • 奪命!駕駛撞拾荒婦肇逃 沿街拖行650米

    婦人遭追撞,慘遭拖行,命喪輪下!凌晨四點多,台北市一名楊姓駕駛,開車行經萬華時,撞上前方的拾荒婦人,還拖行了650公尺,造成對方,頭部重創身亡,第一時間,他沒下車查看,甚至開車逃逸,在街頭橫衝直撞,直到自撞分隔島跟橋墩,一度受困車內,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1/02/13 19:11
  • 駕駛撞死人落跑 拾荒婦慘遭拖行650米血肉模糊躺路口

    今(13)日清晨4時33分,有民眾在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246巷與和平西路三段路口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經警方調查,死者為59歲李姓拾荒婦人,因遭遇車禍,身體被卡在車底拖行650公尺,才會血肉模糊慘死在路邊。
    2021/02/13 09:52
  • 車載紙盒觸排氣管引大火 「燒毀2車」婦恐賠百萬

    今(26)日凌晨4時台中市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翁姓婦人騎乘機車載著回收品與便當紙盒拿去變賣,行經國光路時紙盒疑似與排氣管接觸,導致突燃起大火,整台機車被燒毀,連路邊2輛轎車全遭波及,而該名拾荒婦恐賠上百萬。
    2020/12/26 09:29
  • 7歲兒患「亞斯伯格」暖送拾荒婦餐點 父淚:他是我寶貝

    心思細膩引人淚目,一名父親表示兒子患有「亞斯伯格症」,生日當天看到一名拾荒婦人,暖心地拿了餐點給她,離去前還說聲加油打氣,讓一旁的他看了相當感動驕傲,直呼兒子無人能及,是自己的「寶貝」。
    2020/12/08 11:50
  • 玻璃罐塞進藥罐寫「會爆」 拾荒婦撿走掉通訊行門口

    屏東枋寮一家通訊行,一早被發現門口有塑膠藥罐,罐子上寫著「不許打開會爆」,嚇得老闆趕緊報案,防爆小組把罐子拿到空地引爆,結果裡面只是碎玻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拾荒婦人行經通訊行掉落這個藥罐,而最初其實是一名蔣姓民眾,擔心家人割傷,把喝完的維他命玻璃空瓶,放進塑膠罐擺在家門口,刻意寫「會爆」當警語,沒想到引起虛驚。
    2020/09/22 19:08
  • 快訊/棄嬰裝垃圾袋丟棄! 預計下午解剖釐死因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拾荒婦人,父親節上午發現一名棄嬰後,趕緊將孩子送到醫院,警方循線找到生母,但女子供稱,小孩是死胎,檢警預計下午,將在二殯解剖釐清孩子死因。
    2019/08/13 09:14
  • 拾荒婦疑刮傷保時捷 路人:「車主怎那麼跩」 

    新北市板橋,一名拾荒婦人,疑似騎腳踏車的過程中,不小心刮傷路邊的保時捷,頻頻向車主道歉,但對方似乎不領情,她兩度下跪求原諒。後方目擊民眾看到,拍下影片網,還說保時捷駕駛有點跩,要大家幫忙評評理。但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接獲報案,跑車如果受損,車主也有索賠的權利,但提醒民眾,第一時間報警,避免衍生糾紛。
    2019/02/27 18:49
  • 婦疑刮傷跑車下跪道歉! 車主遭控:欺負人

    新北市板橋一名拾荒婦人,疑似騎腳踏車的過程,不小心刮傷路邊的跑車,與車主發生口角,還一度下跪。
    2019/02/27 16:30
  • 網路夯新聞/拾荒婦雙腿絞爛!大媽佔位新招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5日一處廢品收購站,一名婦人為了拾荒,爬進了粉碎機裡頭,不料外頭的工友沒發現裡頭有人,直接啟動了粉碎機,頓時讓她痛得大聲慘叫,最後被救出時,雙腿以下幾乎被絞斷。
    2018/11/12 13:19
  • 81歲老翁開車沒注意 撞上斑馬線上拾荒婦

    凌晨3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發生一起轎車撞上拾荒婦人的死亡車禍。一名81歲黃姓老翁,開車要載太太去運動,但恐怕是天黑又加上視力退化,沒發現斑馬線上有人。拾荒婦人當場被撞飛10公尺,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8/15 10:20
  • 單車頻失竊! 一住戶至少安裝4監視器

    屏東潮州有民眾控訴說自家的腳踏車被偷了,調監視器發現竟然是名蒙面偷車賊全臉包緊緊的,直接把家門口的腳踏車騎走,儘管事後警方澄清是拾荒婦人誤拿,但附近鄰居說光是這個月就有3輛腳踏車被竊,居民甚至在住家門口加裝好幾支監視器自保。
    2018/07/09 18:56
  • 拾荒婦爆汗多載回收 分給更苦阿婆:我還有能力撿…

    「現在這個社會,需要多一點這種正能量!」台南西港區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有名戴著斗笠的拾荒婦在艷陽下撿回收,於是女網友將整理好的回收物給她,沒想到拾荒婦收下不是自己留著,而是想分給一位生活更辛苦的阿婆,無私暖舉感動許多網友。
    2018/05/27 17:51
  • 為一個紙箱…阿婆推打拾荒婦 鄰居爆:常來搶

    網友吳先生在《爆廢公社》發文,高雄一名瘦弱拾荒婦到固定點收集紙箱,結果一名戴安全帽的阿婆上前搶奪,兩人在街頭發生激烈拉扯,拾荒婦的腳踏車被推倒,眼鏡也被打飛,最後附近居民上前勸架,阿婆才搶走一大半的紙箱騎車離去。
    2017/12/14 15:03
  • 雨天騎車「追撞」拾荒婦 險遭大貨車輾過

    15日上午11點,新北市樹林下大雨,一名66歲的婦人拖著拾荒車輛,遭到後方張姓女子騎車追撞,這時剛好一輛大貨車過來,差點將兩人輾斃。機車行師傅說,下雨天輪胎容易打滑,民眾一定要注意輪胎上的安全線,是否已經磨平,甚至更換新輪胎也要檢測,如果配重不均,恐怕也容易造成摔車。
    2017/06/1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