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拚國政 結果共11筆

  • 神明也要蘇揆走?! 國運籤:內閣不換整船翻

    從明天(1/1)起,只要是來自大陸的航班都要加強篩檢,為確保動線順暢,中午才結束國安會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隨即前往視察,但拚國政同時,還是有不少聲音要蘇貞昌下台,甚至還有被抽出的國運籤指內閣不換,整船都翻!
    2022/12/31 18:18
  • 新加坡、英國政府求才 力拚國家金融科技發展

    由於COVID-19疫情、混沌未明的地緣政治,以及世界各地提高ESG的趨勢,2021年對銀行管理來說,是充滿各種挑戰的一年,但另一方面,新科技的發展也創造了能夠獲利的新方法、釋出更多人力,還能讓金融業改善民眾心目中的形象。 市場研究公司顧能(Gartner)在《2021年最重要的金融趨勢與優先事項》(Top Finance Trends and Priorities for 2021)中,調查了300位企業財務長與財務高層,整理出當代必備的5項數位金融技能:科技與自動化、企業流程管理、資料素養、高階分析方法、業務合作與協作。同時也列出另外5項有助於數位化,或者可以解決宏觀問題的能力:科技素養、數位翻譯(科技傳播力)、數位化學習與發展、數位偏誤管理、數位企圖心(早期採用新科技的心態)。 這份清單讓我們清楚看見新興金融科技將帶來哪些變化,其中有一些變化是以新科技為基礎提高效率的方式;另一些重點則是提供更好的服務,以及附加更多價值。而在報告所列出的技能中,有一些著重於改善企業內部,有些則用來面對整體金融環境,而且更常觸及演算法對於社會與監理的影響。
    2021/10/15 23:03
  • 總統府:蔡蘇溝通沒有距離 共同努力衝衝衝

    總統府今天指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重要國政事務交換意見,彼此溝通沒有距離,執政團隊拚國政,不需要「緩衝」,只要共同努力「衝衝衝」。
    2020/05/27 13:58
  • 酸韓不顧市政?! 總統直搗高雄訪日月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拚選舉,總統今天(10/18)似乎也刻意到高雄拚國政,對於韓國瑜說要廢除一例一休,總統回嗆,作為一個候選人,要弄清楚政策本質,別信口開河!
    2019/10/18 14:50
  • 優先攻票目標 韓陣營鎖定「雲嘉南」造勢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98天,韓國瑜陣營選舉策略定調決戰雲嘉南,南部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未來將舉行聯合造勢,挺韓後援會也陸續成立,不過韓國瑜只能用假日拚國政,到明年1月投票前,只有30天可以用,夫人李佳芬近期已開始勤跑行程,化為韓國瑜分身,全台跑透透輔選。
    2019/10/05 13:27
  • 選戰倒數百日!韓回防票倉 總統體驗5G

    總統大選今天(10/3)進入倒數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他的票倉永安區視察石斑魚的養殖狀況,對於傳出他可能將在11月初,向議會請假訪美,韓國瑜仍是不願證實,而他的對手,也就是總統蔡英文,同一天則體驗5G自駕車,並說未來仍是以拚國政為主!
    2019/10/03 13:24
  • 民調落後「蔡」擴大 韓:隨議題起伏 都尊重

    根據平面媒體18日最新民調,如果跟蔡英文以及郭柯聯盟比起來,韓國瑜民調落居第三,而且是八月份以來跟蔡英文差距最大的一次,將近2個百分點,不過韓國瑜表示民調會隨著議題起起伏伏,他都表示尊重,也會照原定計畫平日拚市政,假日拚國政,另外20日當天,AIT主席也特地到市府拜會,對於韓國瑜即將成行的美國行,將在拜會那些人士以及接待規格,他表示雙方談話議題都不受限。
    2019/08/20 13:03
  • 2020團結整合啟動 蔡總統分批與綠委餐敘

    總統蔡英文啟動初選過後黨內團結整合,除了持續接地氣、拚國政外,總統今天與綠委們餐敘聽取立委選區各方意見,有立委提議,中國五星旗在台四處飄揚、不當黨產收回後,未來要如何運用,應妥善進行政策評估。
    2019/06/18 17:23
  • 搞定初選制度後 蔡總統拚國政搶連任

    民進黨確定總統初選規則後,總統蔡英文馬不停蹄拚施政,今(30)天參訪運輸業者,宣傳柴油車舊換新政策,並強調沒有要消滅老車,最新民調顯示,2020若藍綠對決下,民進黨都能打贏國民黨的韓國瑜或郭台銘。
    2019/05/30 21:24
  • 各國政要來台學農 屏科大熱農系拚國民外交!

    屏東科技大學以農業相關科系出名,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早從20幾年前開始,屏科大的熱帶農業系,就成立了全台灣第一個全英語授課國際專班,培育全球超過40國農業人才。這些人才回到自己的國家後,有些成為政府官員、學者或高端知識分子,也因此左右農業相關決策,改變許多人的生活,堪稱是成功的國民外交。
    2019/02/06 22:59
  • 蔡拚國政兼任黨主席意願低? 傳陳菊接手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月就職剛好正逢民進黨主席改選時間,但如果按照黨章,蔡英文以總統身分兼任黨主席就沒有改選問題,,只是現在傳出蔡英文想力拚國政,兼任意願不高,但幕僚又認為剛上任,府院黨合一才有辦法穩定政局,兩相折衷,黨主席一職可望由高雄市長陳菊接手,因為蔡英文相當倚重陳菊,不過民進黨回應,現在談黨主席選舉言之過早!
    2016/01/30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