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百日!韓回防票倉 總統體驗5G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3:38

總統大選今天(10/3)進入倒數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他的票倉永安區視察石斑魚的養殖狀況,對於傳出他可能將在11月初,向議會請假訪美,韓國瑜仍是不願證實,而他的對手,也就是總統蔡英文,同一天則體驗5G自駕車,並說未來仍是以拚國政為主!

圖/TVBS

 
石斑魚的養殖,韓國瑜親自視察,因為這裡有不少魚都要外銷,正好兌現了市長的發大財政見,也難怪選戰倒數百日這一天,韓國瑜特別來這!

但不只魚要外銷,身爲總統參選人,也要走到國際,求支持,據悉韓國瑜的二度訪美行,就訂在11月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美國是中華民國對外,最重要的盟友,美台關係非常的穩定,美台之間交流也非常順暢,那目前我個人,對美國規劃,還沒有完全定案。」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如果韓市長11月份,將再次訪美,就證明他就是一再逃避,議員監督。」

韓國瑜請假出訪,民進黨議員當然借力使力,畢竟同樣執政的總統,可是委由賴清德,在十月中訪美助選!而選戰倒數一百天的總統,又在做什麼?

總統蔡英文:「(總統自駕車好厲害喔)。」

圖/TVBS

搭乘自駕車,體驗未來5G所帶來的方便性,因為總統說,現階段,還是以國政為主!

總統蔡英文:「這段期間,我們會強化政策跟政績,來對人民來報告跟說明,我們同時也會提出對未來的願景。」

兩方陣營,各有步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政績#陣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2404

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