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百日 卓榮泰下令全黨擴大宣傳執政成果


發佈時間:2019/10/0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7: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選戰最後這決戰100天,請黨內同志全面擴大宣傳,讓更多的民眾瞭解民進黨執政團隊拚經濟成果,以達成「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的目標。

另外,對於南方澳大橋坍塌事件,卓榮泰說,對於所有的罹難者、受傷者以及家屬表達最高的慰問之意。事發之後,政府最重要的是態度和積極度,行政團隊相關各部會,不推諉、不卸責,積極任事,黨部一定和行政團隊在同一立場、陣線上。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教授陳錦稷、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教授蔡明芳,專案報告「3年財經政績亮點及未來4年的挑戰」。

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會後轉述卓榮泰談話指出,3年多以來台灣經濟趨於穩健,這是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行政團隊致力推動經濟轉型,要給予高度肯定。主要指標都呈現明顯進步,例如,失業率創下18年來的新低、總統蔡英文任內基本工資的調幅超過前政府8年、社會新鮮人的起薪以及勞工的實質薪資所得都在逐年持續攀升。

卓榮泰說,蔡總統上任後,推動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積極為企業排除投資障礙,提升基礎建設,不但成功打造「智慧機械」及「物聯網」2個新兆元產業,現在更要迎接史上最大的台商鮭魚返鄉潮,截至今年9月底回台投資金額已經突破新台幣6000億元。各項施政除了提升台灣的競爭優勢,也減少美中貿易戰可能帶來的衝擊。
 

他說,民進黨立院黨團積極修訂並通過諸多福國利民法案,其中像是修訂所得稅法,減輕薪資上班族、中低收入者、育兒家庭,以及身心失能者家庭的所得稅負擔,就是讓庶民實際有感的稅改方案。

卓榮泰強調,台灣這3年多的總體財經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未來4年仍要面臨國內外許多的新情勢與挑戰。改革不能倒退,進入選戰最後這決戰100天,請黨內同志全面擴大宣傳,讓更多的民眾瞭解民進黨執政團隊拚經濟的成果,以達成「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目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榮泰#民進黨#大選#立委#政績#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2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