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率團訪農博 鄭文燦盼以經驗交流帶動進步


發佈時間:2019/10/0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6: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率團參訪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各展區,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新竹市將辦理2020台灣設計展及2021台灣燈會,期盼雙方以經驗交流方式,帶動城市進步成長。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從9月28日至10月27日展開,展期共30天,規劃有5大主題、16展區。

 

林智堅今天率領新竹市府團隊參訪桃園農業博覽會,鄭文燦表示,透過大型活動行銷城市,凝聚城市的希望與魅力相當重要,農博至今已辦理第3年,不但是全台唯一全園區碳認證博覽會,也同時示範多樣與科技、文化、生態相關的新農業與價值,展現桃園魅力。

在鄭文燦的帶隊下,新竹巿府團隊至草本堂、客家茶苑、四國文化、農夫市集參訪,並與魯凱族舞者共舞,體驗原民傳統射擊活動。鄭文燦說,每個展區及展館皆有各自的特色,園區推動無障礙設施、垃圾不落地、通訊與接駁等完善大型活動服務,希望讓所有遊客充分體驗桃園農業的美好。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取得2020台灣設計展共同主辦權,也是2021台灣燈會主辦縣市,這次參訪農博啟動策展學習之旅,期盼透過觀光行銷讓城市與世界接軌。
 

林智堅指出,桃園擁有辦理大型活動的豐富經驗,不僅考量活動內容的精采度,讓在地店家分享優質地方農特產,也致力於服務品質的提升,因此將鼓勵新竹市民一起遊農博,促進雙方城市觀光活動交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鄭文燦#農業博覽會#台灣燈會#台灣設計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0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