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拋彩帶 結果共18筆

  • 鞋控看這! NBA球星球鞋復刻喊價「近30萬」

    台灣的運動產業在這幾年,越來越夯,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週末舉辦運動文化特展,門還沒開就有大批人潮排隊。不只搶著近距離和啦啦隊互動,還有球團的展區讓球迷體驗拋彩帶,也有攤位展出不少熱門經典鞋款,讓鞋控欣賞因為喊價已經喊到30萬元。
    2024/03/09 13:44
  • 國光女神認了「萬年小三」豪放解扣子! 當狐狸精崩潰了

    曾經擔任過「國光女神」、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啦啦隊女神壯壯,近日上鄭偉柏主持MOMOTV《TALK一杯》。壯壯的啦啦隊的應援生涯中,10年拿了8次亞軍,今年在樂天桃猿隊連2年屈居亞軍後,有網友戲稱壯壯是「亞軍女神」,面對網友的嘲諷,壯壯無奈喊話:「不應該攻擊我,應該覺得我很可憐吧!」強調自己才是最想拋彩帶的人,而且因為每次都在仰望金牌冠軍,所以現在對每個比賽都非常認真對待。
    2023/12/30 11:23
  • 林志傑飆淚 富邦勇士封王3連霸拋彩帶

    P+總冠軍賽第六戰,勇士主場對上新北國王,曼尼開賽前三分鐘獨拿10分,新北國王一度雙位數領先,比賽中段風雲變色,勇士老將林志傑,連投3個3分球成功把比數拉開,最終勇士118:104力克國王,順利封王,創下史無前例的3連霸,野獸林志傑帶領球隊逆轉勝,感動落淚,富邦宣布要獎勵球員三千萬元紅包。
    2023/06/14 23:07
  • PLG/勇士3連霸!林志傑狂飆23分哭了 大勝國王拋藍色彩帶

    PLG第三季總冠軍賽採7戰4勝制,今(14)日晚間7時上演第6戰於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登場,尋求3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前晚搶下聽牌的第3勝後,要挑戰首度在主場封王,而新北國王則要力阻對手拋彩帶,盼能將戰線延長至週五(16日)登場的G7,而今日和平籃球館現場吸引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上半場勇士56:55領先國王,雙方比分緊咬,到了第三節,勇士開始下起三分雨,並在末節將領先拉大至18分,終場勇士118:104擊敗國王,成功在主場封王完成三連霸。其中,林志傑全場轟下23分、5籃板、7助攻,他也當場感動落淚。
    2023/06/14 20:13
  • Ozone工作遇詭異天氣!拋彩帶一陣強風「遭勒脖」險釀悲劇

    Ozone即將在4月15日和16日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次大型售票專場演唱會,日前也推出演唱會限定曲〈Purple Days〉,公布官方應援色正是紫色,消息一出,所有粉絲都大呼太期待,這首由六人首度共同創作的歌曲,傳達出他們的築夢心境和對粉絲的感謝,MV也是他們首次在海邊拍攝,不過當天天氣不穩定,一天之內就經歷天氣三溫暖,他們也不可思議地笑說:「風大、雨大、太陽大,全都遇到了!」尤其晚上氣溫驟降,他們必須換上清爽但單薄的夏裝入鏡,忍不住說:「四肢有點不受控制了。」
    2023/03/28 17:29
  • 岳政華最年輕總冠軍賽MVP 看主場拋彩帶感動到想哭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岳政華總冠軍賽系列賽表現優秀,以21歲之姿,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總冠軍賽MVP,回憶起主場拋下彩帶那一刻,他表示,畫面很美,讓他有點想哭。
    2022/11/10 09:18
  • 兄弟勝龍下半季封王M1 拚20日主場拋彩帶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全力搶勝,今天鄭凱文6局無失分、好投壓制,兄弟團隊敲12支安打攻勢串聯,以8比3擊敗味全龍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至1(M1),明天力拚主場封王。
    2022/10/20 10:26
  • 中職頻道被盜!「直播比特幣」球迷看傻 兄弟封王也遭刪

    中華職棒Youtube官方頻道昨(17)日晚間傳出帳號疑似被盜,頭像和封面都被換掉,變成講解比特幣的影片,至今仍持續直播中,目前尚未恢復,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中職臉書留言,而官方也尚未說明原因。
    2022/01/18 08:07
  • 兄弟封王!打破「7年6亞」魔咒 安心亞嗨喊:允許分手

    中華職棒隊伍中信兄弟打敗統一獅奪下總冠軍,終結過去「7年6亞」、「安心亞」的魔咒,而今年3月開幕戰時,中信兄弟找來女藝人安心亞開球,雖然該場最後敗北,不過如今終於打破魔咒,安心亞賽後特別發文祝賀,並開心貼出兄弟封王拋彩帶的精彩照片。
    2021/12/02 11:45
  • 中信兄弟擊敗樂天桃猿 奪隊史第17座季冠軍

    中職中信兄弟順利奪上半季冠軍,不過因為疫情只能開放25%球迷進場,拋彩帶沒有像以往壯觀,也不能噴香檳慶祝,但能順利比賽、聽到觀眾加油聲,教練球員已經感到很幸福。
    2021/08/18 09:40
  • 兄弟爭冠失利總教練伯納落淚 難忘台灣人對棒球支持

    中職中信兄弟隊近5次挑戰總冠軍賽都失利,17日沒能力阻Lamigo桃猿隊拋彩帶,再度與總冠軍擦肩;總教練伯納賽後有感落淚,也不斷提到台灣人對於棒球的支持是他從未見過。
    2019/10/18 09:17
  • 彭政閔率隊拋彩帶 兄弟隊史第15座季冠軍

    中職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挺身而出,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4局清壘二壘打、一棒送回3分,率隊以8比3拿勝封王,讓破萬球迷拋下黃色彩帶,拿下隊史第15座季冠軍。
    2019/10/01 22:15
  • 桃猿休息室拋彩帶 洪總:5月初橫掃兄弟是關鍵

    Lamigo桃猿昨天罕見在台南休息室拋出上半季冠軍彩帶,不過現場氣氛也相當熱絡;總教練洪一中表示,5月初把李茲調到牛棚,橫掃兄弟的系列賽,是能順利封王的關鍵。
    2019/06/26 09:32
  • 政策照遭控「盜圖」 姚文智致歉:忙中有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官網政策上,體育跟電競項目,放上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蜂王拋彩帶照片,但現在這張照片被作者控訴,沒有事先通知就使用,而且還擅自把浮水印裁掉,讓作者覺得相當不受尊重。對此姚文智表示,是因為選舉忙中有錯,才不小心犯錯,已經向作者道歉,也將依照作者指示,捐出一萬台幣給社福團體。
    2018/11/23 22:20
  • 五月天跨年直播 搖滾熱唱陪全球歌迷倒數

    天團五月天的跨年場依舊留在台灣,這場照樣吸引了2萬多名五迷到場,但第一次在棒球場跨年當然是要拋彩帶,但第一次示範阿信卻丟歪了,搞笑畫面逗得團員和五迷在2018年第一天就好開心。
    2018/01/01 01:54
  • 黃海滿天!中信兄弟勝義大 奪上半季冠軍

    球賽主播:「這個球游擊手接到,墊步傳到一壘,拋彩帶了。」 黃色彩帶滿天飛,中信兄弟擊敗義大犀牛,奪下上半季冠軍,但這場比賽可贏得並不輕鬆。
    2016/06/10 21:47
  • 中信兄弟半季封王彩帶量 洲際、桃園差很大

    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剩下M3的中信兄弟,很大機會這星期就能拋下黃色綵帶、提前獲得季後賽門票,象隊彩帶準備量也因主、客場有很大差別,如果在青埔客場拋彩帶,只有5000條;如果是在台中洲際球場拋彩帶,全場免費送2萬條。
    2016/06/06 18:48
  • 中華職棒/《1102統一vs.兄弟》象獅鏖戰七場 統一主場風光封王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晚上進行最後一役,統一7-ELEVEn獅對上兄弟象,到底誰能夠順利奪冠,相當受到矚目。統一在昨天晚上一局崩盤,錯失提前封王的機會,讓兄弟將戰線拉到第七戰,今天雙方勢必精銳盡出,爭取在台南球場拋彩帶噴香檳的機會。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陳致遠(左外野手)、第二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三棒陳冠任(右外野手)、第四棒彭政閔(指定打擊)、第五棒陳瑞振(三壘手)、第六棒王金勇(一壘手)、第七棒陳瑞昌(捕手)、第八棒陳江和(二壘手)、第九棒黃正偉(中外野手);先發投手買嘉瑞。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布雷(三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8/11/0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