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勇士3連霸!林志傑狂飆23分哭了 大勝國王拋藍色彩帶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22:21

PLG第三季總冠軍賽採7戰4勝制,今(14)日晚間7時上演第6戰於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登場,尋求3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前晚搶下聽牌的第3勝後,要挑戰首度在主場封王,而新北國王則要力阻對手拋彩帶,盼能將戰線延長至週五(16日)登場的G7,而今日和平籃球館現場吸引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上半場勇士56:55領先國王,雙方比分緊咬,到了第三節,勇士開始下起三分雨,並在末節將領先拉大至18分,終場勇士118:104擊敗國王,成功在主場封王完成三連霸。其中,林志傑全場轟下23分、5籃板、7助攻,他也當場感動落淚。

林志傑三分冷箭狂射,幫助勇士6戰封王締造冠軍3連霸。(圖/黃城碩攝)

 
勇士尋求在主場拋下冠軍彩帶,推出「勝利保證」強森搭配塞瑟夫,兩人今日將繼續合作鞏固油漆區,而系列賽陷入2:3落後的新北國王,今天客場勢必要背水一戰,若能延長戰線,周六將回到新莊體育館進行最終對決。新北國王先發陣容有楊敬敏、林書緯、牧倫斯、曼尼高、戴維斯。而富邦勇士先發陣容則推出,周桂羽、林志傑、強森、塞瑟夫、張宗憲。

PLG第三季總冠軍賽今晚於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登場。(圖/黃城碩攝)

首節曼尼高切入禁區換手上籃助攻新北國王率先獲得2分開張,接著又連拿10分,率領國王以12比2先聲奪人。反觀富邦勇士開局則是多次放槍,持續找手感,眼看國王持續領先,勇士急喊暫停,也在暫停過後修正失誤,由「野獸」林志傑強勢切入得分,而強森也以一記漂亮晃倒蘇士軒投進的三分球,單節攻下15分,加上蔡文誠三分彈得手,和該節末強森的兩罰俱中,勇士居上在第一節打完取得26:25領先。

PLG第三季總冠軍賽今晚上演第6戰。(圖/黃城碩攝)

 
第二節國王重振旗鼓,林書緯、牧倫斯連續強勢禁區單打要回領先,但勇士靠著張宗憲、簡廷兆打出好表現,取得最多8分領先,而國王持續緊咬比分,林書緯首節雖僅拿2分,但連續兩記三分彈破網,上半場剩1分51秒助國王又以50比49反超比分。勇士急叫暫停過後,林志傑空手切拿下兩分,但國王也有牧倫斯三分彈追分,隨後林書緯雖然切入單打得手,但半場打完,勇士仍以56比55領先。其中林書緯第二節獨拿19分,也刷新了聯盟冠軍戰單節得分紀錄。

接著第三節,曼尼高底線傳給楊敬敏三分線出手,率先破開局得分,而勇士也不甘示弱,雙方持續用三分球互轟,國王狂射4記三分彈,但林志傑、周桂羽和洪楷傑也紛紛在外線做出回應,勇士9次三分線外出手命中7球,剛過41歲的林志傑囊括3記三分球,助攻勇士一口氣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第三節終了勇士狂轟35分,以91:81領先國王。

林志傑三分冷箭狂射,幫助勇士6戰封王締造冠軍3連霸。(圖/黃城碩攝)

第四節開局一分半鐘,勇士打出一波7比0攻勢,逼的國王急叫暫停。但暫停過後,國王手感持續低迷,越打越悶、攻守失序,前3分鐘都未得一分,勇士持續領先,但國王仍靠林書緯將比分追到7分差,可是關鍵時刻林志傑再度發威,精彩切入連拿4分幫助勇士重回15分穩定超前。終場前3分45秒,林志傑再度切入反手上籃奠定勝果,終場勇士以118:104擊敗國王,完成冠軍3連霸,也成功在主場拋下藍色彩帶。

勇士6戰封王締造冠軍3連霸。(圖/黃城碩攝)


日前剛過41歲生日的「野獸」林志傑全場狂飆23分、5籃板、7助攻,成為球隊贏球關鍵要角。(圖/黃城碩攝)

日前剛過41歲生日的「野獸」林志傑全場狂飆23分、5籃板、7助攻,成為球隊贏球關鍵要角。在第四節最後勝負底定當下,林志傑被換下場休息忍不住激動落淚,賽後他開心表示,「我們辦到了,真的太難了,很感謝富邦團隊和教練團,還有每一位上場的球員都做好自己的本分,我們把最難的冠軍拿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LG#新北國王#富邦勇士#聽牌#和平籃球館#林志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1041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