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拉下線 結果共23筆

  • 「做直銷」的人全消失了? 內行人揭秘:改做這行

    直銷業已經淡出市場了嗎?一名網友在PTT上指出,前幾年直銷業盛行時,許多熟人突然聯絡,讓人不禁聯想到是推銷直銷產品,或是拉下線,這些狀況每個人多多少少有遇過,然而這些人在近幾年卻神秘消失。
    2024/01/16 14:42
  • 一堆創作者在做!NanaQ踢爆百萬網紅「強迫推銷」:不買就發怒

    知名網紅、YouTuber 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爆紅,雖曾引發不少爭議言論,但仍獲不少粉絲網友關注效仿,尤其熱門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觀看次數更達123萬次,日前也因曝光過往「非主流」造型舊照,再度成為熱議話題。值得關注的是,NanaQ昨(9)日罕見開砲,宣稱不少網紅都參與直銷式課程,甚至強迫推銷,「網紅圈一堆創作者在拉下線!」
    2023/09/10 10:06
  • im.B三度搜索! 處長遭聲押「大帳房」60萬交保

    im.B吸金詐騙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公司高層、行政人員、客服等15名被告,其中新竹營運處長,遭聲押禁見,公司大帳房60萬交保,購買債權的4名投資人,幫忙拉下線,為了獲得額外獎金,也被列為被告,以1到2百萬元交保,有人喊冤自己也是受害人,最後籌不出交保金,檢方改為限制住居,讓他回家。
    2023/05/26 12:36
  • 遭控APP吸金詐騙!海倫清桃攜合夥人現身 秀合約書反擊提告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遭投訴她和合夥人黃景裕,利用陌生開發APP吸金詐騙上億元!投訴人說當初創辦人高調宣傳,10秒鐘認識一個人,能替企業賺錢,聲稱加入會員就可以獲得終身分紅,但等他實際投資後,不斷被要求拉下線,投資的錢血本無歸,決定要提告。對此,海倫清桃和合夥人回應是不實指控,並且已經報案提告。
    2022/10/19 19:26
  • 與尪創陌生開發APP被控吸金詐騙 海倫清桃怒「誹謗中傷名譽」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近期捲入吸金風暴,遭投訴人指控,她和丈夫黃景裕,利用陌生開發APP吸金詐騙高達上億元,投訴人說當初創辦人高調宣傳,10秒鐘認識一個人,能替企業賺錢,聲稱加入會員就可以獲得終身分紅,但等他實際投資後,不斷被要求拉下線,投資的錢血本無歸,多名投資人聯合提告。
    2022/10/19 14:10
  • 不解台大畢業「去做直銷」 內行點出暗黑手法:他超聰明

    國內第一學府「台灣大學」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學術殿堂,近來有網友發現,身邊一名自台大畢業的友人,找了一份直銷工作,而且還時常透過臉書寫下「簡單加薪」、「財富自由」等語想要拉下線。如此就業發展令人好奇原因,就有內行人解釋,這可能是一種聰明人在玩弄的手法。
    2022/02/17 23:50
  • 賣家幫標榜「歸還本金再給紅利」拉下線賺回饋 民眾慘遭詐

    持續追蹤!「賣家幫」經營一年多,在YouTube、臉書都能看見廣告,聲稱要跟店家合作衝高銷量,只要下單後,除了歸還本金,還會額外再給紅利,拉越多人加入,就能拿到更多回饋,藉此誘騙被害人。
    2021/11/29 19:33
  • 推銷14萬「視訊電話」 日商詐千人吸金63億

    日商「極訊王」和「日訊公司」,被調查局兵分17路搜索,帶回徐姓負責人和日籍妻子,他們被投資人指控涉嫌吸金。原來這間公司,專門推銷視訊電話,宣稱買了還能收租金,吸引投資,甚至以老鼠會的方式推銷,拉下線還有獎金,至少2400人受騙,吸金63億。
    2021/01/15 13:28
  • 疑被拉下線!男「直銷話術」絕地反攻 結局笑歪網:專業

    許多人聽到「直銷」二字便退避三舍,一名男大生近日在學校內休息,突然有別系學長跟他要聯絡方式,隨後傳了「我展示個生意計畫給你」等訊息,由於不願意被推銷,他靈機一動以「直銷話術」絕地反擊,結局令網友全笑翻。
    2020/09/20 19:48
  • 拐女房客「做這事」 噁!房東遭爆愛吃穢物

    高雄市一名35歲男子擁有2棟房子,平日出租給女房客收租金。但最近卻有女房客爆料,他除了會向這些女房客收購原味內褲和絲襪外,甚至還有特殊癖好,要求她們排泄穢物和嘔吐物在他臉上。為了找尋更多客源,他還會到用正妹圖片張貼租屋資訊,企圖誘騙更多女性。儘管男房東否認,稱說自己遭抹黑,但之後卻又提到「其實很難吃(糞便)。」
    2019/08/14 19:16
  • 邊玩邊賺錢夢滅? 環宇全球違傳銷法遭起訴

    來自美國德州的多層次傳銷業者環宇全球,喊出邊玩邊賺錢的口號,入會之後不是賣產品是賣旅遊行程,只要拉下線可以賺錢或低價出國玩,落地台灣後雖然把行程侷限在台灣之內,但3年前遭到旅行公會投訴,違法用傳銷方式經營旅行業,不只被觀光局和公平會開罰,現在負責人也被北檢起訴。
    2019/06/19 12:06
  • 不想拉下線就要買產品! 投資5萬多一場空

    以為加入會員一邊賺錢還可以一邊旅行,到頭來一場空,不少婆婆媽媽質疑是詐騙,台南警方目前已經受理15人報案,但牽扯範圍太大檢方還在偵辦中。其中一名做資源回收的楊太太說當初聽朋友的話,想說可以賺錢,一口氣拉了2個女兒一起加入,光會費就3萬3000元,後來才知道要是不想拉下線,每個月要再繳1800元到2200元,除非一次花2萬元買疑似健康食品可以半年不用拉會員,只是她至今一毛錢也沒拿到。
    2018/08/10 18:58
  • 吸金涉案律師!曾任議員 說明會主講拉下線

    遭檢調查出用比特幣跨國吸金集團,其中一名涉案人黃姓律師,背景大有來頭,擔任過台中市議員,自己開律師事務所,被檢警列為犯罪嫌疑人,律師也喊冤,認為自己是被害人之一,因為他投入將近1億元,現在也被卡住,不過最慘的是,被拉進集團的下線,當初相信律師具有公信力才加入投資行列,不只沒賺到高額利潤,就連本金都血本無歸。
    2018/06/22 19:43
  • 年逾20件! 北高兩市生前契約、塔位糾紛

    被指控退費刁難的慶云公司,發聲明澄清,員工也私下透露,公司從沒刻意要求拉下線,一開始加入時,家人也反對,但現在月入4萬元以上,家人也被說服,而慶云公司,原本被苗栗地檢署起訴,違反多層次傳銷,但法院一審判無罪,根據統計,北高兩直轄市,平均每年超過20件購買塔位糾紛,建議購買過程,最好有白紙黑字。
    2017/07/13 18:21
  • 專詐老人!車手頭名車裝闊 利誘年輕人

    詐騙集團車手,開始也拉下線經營詐騙!南投一名車手,因為熟知詐騙方式,竟然也自己吸收年輕人當車手下線,並且鎖定老人家騙棺材本,讓不少長者被騙到欲哭無淚,主嫌開名車裝闊,讓年輕人以為車手這行業很不錯。高雄警方也破獲詐騙集團,主嫌用FB招募年輕人加入,甚至還有15歲的少年加入當車手。
    2016/10/20 12:52
  • 奇蹟大師「賴俊吉」 涉吸金5千萬30萬交保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日前重出江湖,這回轉戰手遊軟體,和新加坡手遊公司合作,利用傳銷制度遊說民眾加入成為經銷商賺獎金,號稱月入百萬,不到一年,涉嫌不法吸金五千萬,賴俊吉和公司其他幹部,被依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送辦,事後賴俊吉30萬交保。
    2016/08/21 16:57
  • 投資澳門賭場! 退休警揪同事涉吸金45億

    台北市員警竟涉嫌非法吸金,檢調偵辦吸金集團非法吸金案,發現集團打著投資賭場的名義,向投資人遊說只要投資然後拉下線,短短四年獲利46億元,而檢調在偵辦過程中,竟然發現其中一名嫌犯退休蔡姓小隊長,他還找來現任警察潘姓偵查佐當下線,檢調初步了解,有10多名警界人士涉案,2日檢方約談5人到案,訊問後檢方認為,徐姓主嫌、蔡姓退休小隊長,還有潘姓偵查佐涉犯重罪,而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6/06/03 07:51
  • 騙買黃金投資 跨國集團不法吸金逾10億

    跨國非法吸金集團不到2年時間不法所得超過10億元。調查局發現一名新加坡的謝姓男子和台灣的林姓主嫌共組「天金集團」,以投資黃金為由並利用直銷手法拉下線購買,強調利潤24%,2年後連本帶利拿回來,但實際上卻將資金全部移到海外企圖脫產,集團成員為了吸引被害人投資,還經常炫富以名車代步,甚至開遊艇載會員出海。
    2015/09/21 19:08
  • 打著Google名號!關鍵字公司 涉吸金逾25億

    自稱從2008年開始投入網路廣告市場,號稱和Goolge、Yahoo等大廠合作,台灣關鍵字公司OurPPC涉嫌吸金25億遭法辦!有被害人報案控訴,OurPPC這間公司對外宣稱,可以低價購買關鍵字,再高價轉賣給廣告商,從中賺取鉅額差價,藉此招募會員投資,金額從美金1000元到5萬元不等,還要會員拉下線,拉到一定數量送iphone 6、黃金甚至勞力士;檢調查出,這間企業在台灣根本沒有登記,是空殼公司。
    2015/09/15 14:05
  • 婆媽洗頭「客變友!」 王慈妃快速累積下線

    一般人做直銷要拉到600名下線非常不容易,通常最快也要至少1年的時間,王慈妃為了特別鑽研了一年直銷制度,抓到快速拉下線就能升遷賺傭金的訣竅來破解,加上她從事美髮業二30年,跟顧客就像是朋友一樣,透過不定時聚會順便拉朋友當下線,讓她能夠3個月內組織600人的直銷網絡
    2015/05/24 12:47
  • 〈獨家〉假投資真傳銷 跨海騙台人赴陸吸金

    在5天4夜免費到廣西旅遊的利誘下,很多台灣民眾被騙到大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繳錢加入老鼠會拉下線,成了違法吸金集團的一員,警政署目前統計,已經有10幾位受害人報案,但實際受騙人數可能高達數百人,受騙金額高達數十億,由於拉下線的手法已經在大陸構成「傳銷罪」,有受害人被當成共犯遭逮捕,目前還關在大陸。
    2012/11/08 18:59
  • 大一生簽賭拉下線 被倒44萬無力償

    台北縣一名大一學生,日前透過朋友介紹,取得賭博網站密碼、帳號,上網投注,卻積欠1萬2千元賭債,因此被組頭吸收,要求再去拉下線,抽佣金還債,結果下線賭輸了44萬不還,這名學生害怕被打,所以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
    2010/06/06 13:03
  • 70萬失業潮 直銷爆增賣早餐拉客

    失業率飆高,根據主計處的統計,國內失業人口逼近70萬人,嚴重的失業潮也造成另一種社會現象,就是從事直銷的人增加了,而且有別於一般街頭填問卷招攬下線的方式,現在有直銷人員開早餐店拉下線做推銷,根據統計今年直銷業人口數將呈現兩位數字成長,不過越來越多的直銷人口,卻也突顯了直銷市場的大餅將越來越難做。
    2009/09/20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