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被拉下線!男「直銷話術」絕地反攻 結局笑歪網:專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9:48
男大生用「直銷話術」阻絕對方推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大生用「直銷話術」阻絕對方推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聽到「直銷」二字便退避三舍,一名男大生近日在學校內休息,突然有別系學長跟他要聯絡方式,隨後傳了「我展示個生意計畫給你」等訊息,由於不願意被推銷或拉下線,他靈機一動以「直銷話術」絕地反擊,結局令網友全笑翻。
 

(圖/翻攝自Dcard「有趣版」)

一名男大生在Dcard「有趣版」表示,同學日前下課坐在教學樓大廳休息,這時一名自稱已畢業的學長跟他要了Line,隨後傳了「我展示個生意計畫給你,我只負責展示,展示生意只花你10分鐘,你看完有沒有興趣都沒關係,有興趣很好,沒興趣也一樣,就交個朋友閒聊一下,總共大概頂多半小時」等訊息,並附上「喔耶!」、「GOOD!」的貼圖展現親和力。

 
 
這名男大生一想,驚覺「這不就是直銷嗎?」於是上網Google關鍵字「直銷話術」,發現內容包括:
1. 跟你分享一個好東西,我覺得超適合你。
2. 你不要有壓力,先聽看看就好。
3. 我們不是在賣商品是賣通路,就是自己當老闆,躺在家裡、不用工作就有錢進來,以前辛苦幫別人賺錢,現在自己的錢自己賺。
4.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才跟你分享。
 
5. 難道你要一輩子領死薪水,要存到多少錢才能退休啊?
6.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7. 你知道我們來是很鐵齒的人嗎?也不相信這些東西,當我接觸之後豁然開朗。

 
(圖/翻攝自Dcard「有趣版」)

看完網路上的直銷神句後,男大生便隨手複製其中幾段,熱情回應學長,「真的嗎!那我也要跟你分享一個好東西,我覺得超適合你的,也是企業有關的,你不要有壓力,先聽聽看就好,因為想跟你交個朋友才跟你分享」;結果學長秒回應「不用了謝謝,祝一切順利」,讓他不禁笑翻直呼「果然只有魔法可以打敗魔法!」
 
(圖/翻攝自Dcard「有趣版」)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師夷長技以制夷」、「高手過招」、「以毒攻毒」、「神聖彗星反射力量」、「專業欸」;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如果真的純粹在分享,跟你聊天當朋友,那怎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直銷#拉下線#推銷#話術#反攻#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143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