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金涉案律師!曾任議員 說明會主講拉下線

記者 羅一心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9:43

遭檢調查出用比特幣跨國吸金集團,其中一名涉案人黃姓律師,背景大有來頭,擔任過台中市議員,自己開律師事務所,被檢警列為犯罪嫌疑人,律師也喊冤,認為自己是被害人之一,因為他投入將近1億元,現在也被卡住,不過最慘的是,被拉進集團的下線,當初相信律師具有公信力才加入投資行列,不只沒賺到高額利潤,就連本金都血本無歸。

圖/TVBS

 
每個人盛裝出席,臉上都掛著笑,這是2018年投資集團的年會,依序走上台盛大頒獎,為了拉更多下線加入,投資比特幣還經常辦分享會,發表會台下一票人,專心聽著主講律師演說,他講的主題是如何快速正確投資比特幣,短時間內賺大錢。

卻被檢調查出,集團成員涉嫌跨國比特幣吸金,黃姓律師也包含在內,被檢調列為犯罪嫌疑人,但他卻喊冤,自認為是被害人之一,涉案黃姓律師說,他為了比特幣也投資將近1億元,也被卡住,自己是代罪羔羊,考慮要成立自救會。

黃姓律師背景大有來頭,曾經擔任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經歷包含台中市律師公會常務監事、訴願委員,開設律師事務所,除了理事長職務之外,同時也是數十個職業公會的法律顧問。

 
遭騙受害人:「說的人是很有公信力的人,那所以說變成相信的人非常多,然後投入的金額也好像比較放心這樣。」

圖/TVBS

很多被拉進集團的被害人說,由於黃姓律師講話有一定公信力,因此放心加入,陸續投入資金,剛開始入會的確實有賺到錢,不過後來加入的一票人投入現金後,不只沒有集團宣稱的高額利潤,就連本金都無法收回血本無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特幣#嫌犯#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