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拆窗 結果共13筆

  • 自救人救!透天厝2樓竄火 屋主「拆浴室窗」爬頂樓獲救

    高雄市路竹區太平路一棟民宅,今(7)日凌晨3點左右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0車42人前往搶救;警消初步了解,起火點疑似在透天厝的二樓客廳,陳姓屋主眼見無法從樓梯逃生,趕緊跑到浴室,拆下窗戶爬到頂樓,再由消防隊員救下他們一家四口。
    2022/02/07 09:53
  • 大掃除拆窗驚見「風乾米奇」卡縫!畫面曝光網嚇:有味道

    適逢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團聚前都會先進行大掃除,除了除舊佈新外,也希望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近日他進行大掃除時,意外在窗戶門縫發現一隻「風乾米奇」,讓他不禁笑稱「這隻米奇應該歷經波折」。
    2022/02/01 14:56
  • 這也行!賊暗夜拆窗闖鞋店偷8千 同夥開貨車把風接應

    日前新北市鶯歌一間鞋店發生竊案,嫌犯拆下廁所窗戶爬進店內,把櫃台抽屜裡的錢搜刮一空,另一名同夥開著貨車,在門口把風接應,店家隔天準備開門做生意,才發現遭小偷,趕緊報案。
    2021/06/16 19:41
  • 加油!女乘客受託錄影蒐證 還原搶救勇警

    鐵路警察李承翰英勇殉職,讓人深感不捨,激動的網友甚至質疑車廂內的乘客只錄影不救人,對此,目擊過程並錄下影像的張姓女乘客備感委屈,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哭得不比家人少,而且也承受了創傷症候群!事情真的沒想的那麼簡單。原來,她是受到站務員委託錄影蒐證,見到李承翰血流不止出現失溫的現象,她還指揮大家拆窗簾搶救,李承翰一臉蒼白被送醫過程,還可以聽到她在一旁不停為李承翰加油打氣!
    2019/07/11 20:34
  • 「我來修窗」!胖賊假冒工人 拆窗潛屋行竊

    假裝成工人來拆窗,實際卻是來行竊!一名身形壯碩的竊嫌,專到這種防火巷旁的1樓民宅,拿工具破壞鐵窗,只要有鄰居經過,他還會主動打招呼,說自己是工人,來幫住戶修理門窗,博取信任之後,再鑽入小小的洞口,進到屋內行竊,身手相當矯健,他利用這種手法,在雙北地區就犯下至少30起案件!
    2016/12/20 17:54
  • 太扯!大膽賊 5秒拆窗「鑽洞」竊包

    5秒鐘,拆掉整片車窗玻璃,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竊案,停放在路邊的轎車,竊賊來回走動只花30秒,就把車窗弄破偷走包包,警方第一時間也很訝異,怎麼會有這麼迅速的犯案手法,專門修理汽車玻璃的業者一看畫面就說,是用起子施壓、凹破玻璃,警方提醒,不要以為車子停在人多的地方就可以降低失竊,最好貴重物品不要放車上。
    2014/03/14 19:57
  • 省力小物 拆窗簾開罐頭不花力氣

    年終大掃除最怕洗窗簾,光是把窗簾拆下來就很費力,業者發明彈力掛勾,只要用扯的就拿把窗簾拆下來,耶誕節烤蛋糕也很怕蛋糕黏在模型上拔不下來,新推出的蛋糕模利用耐熱矽膠,就不怕沾黏;日本還有方便的開罐小物,不但可以開一般的鐵罐或是罐頭拉環,就算手比較沒力氣的老人家,也可以用這個小工具輕鬆打開保特瓶蓋。
    2011/12/13 19:45
  • 150kg壯漢昏倒 警消拆窗垂降搶救

    搶救病患刻不容緩,今天下午在桃園一名重達150公斤的男子,因為身體不適,在家中昏倒,119獲報趕往男子家中,救護人員發現病人之前因為中風,早就不良於行,再加上體重實在太重、身軀過於龐大,無法從2樓走樓梯下樓,最後只能拆掉2樓玻璃,靠繩索垂吊,才能將他送醫。
    2011/01/14 17:37
  • 〈獨家〉3秒拆窗!大盜橫行 大膽行竊不蒙面

    台北市最近出現了「3人竊盜」的集團,可以在3秒拆卸被害人住家鐵窗,進屋行竊,手法十分專業,不僅如此,作案時,完全不蒙面,也不擔心長相曝光,行徑十分囂張;日前一名楊姓被害人住家,遭到這群竊賊入侵,損失了將近50萬元。
    2010/06/12 18:01
  • 茶街拆窗變半開放 抽菸客最高罰1萬

    菸害防制法上路超過1年時間,東區茶街業者游走法律邊緣,把對外窗戶拆掉,讓室內空間變成半開放,吸引吸菸的民眾上門消費,附近店家覺得他們生意因此受影響,業者反應拆窗實在是無奈,上門的客人常因為沒吸菸區掉頭就走,不過董氏基金會回應,這種做法反而容易讓菸客直接收紅單,被罰最高1萬元。
    2010/03/08 15:42
  • 拆窗清洗! 女子32樓住家摔落身亡

    高雄市傳出大樓住戶墜樓意外!一名27歲的女子在家中客廳洗窗戶,準備要把窗戶拔下來清洗的時候,疑似不小心滑倒,居然連人帶窗從32樓摔落,撞破4樓的遮雨棚墜地,當場死亡。
    2009/10/25 12:05
  • 監獄暴動鬥毆 拆窗鼓譟15人傷

    喬治亞的一所青少年監獄,發生大規模囚犯暴動,至少15位受刑人受傷送醫,而當暴動新聞傳出來,受刑人家屬紛紛前往監獄關切,但眼看著情勢危急卻無能為力,家屬急得和警方發生肢體衝突,還有人當場昏倒。
    2007/08/14 21:44
  • S.H.E開唱 歌迷拆窗戶冒險都要聽

    偶像團體S.H.E到苗栗開唱,新專輯「中國話」賣得不錯,她們心情好,本來要唱客家版的「中國話」,後來只硬擠出一句。不過歌迷很捧場,現場擠爆了,甚至不顧危險,拆掉窗戶,坐在窗沿看偶像唱歌。
    2007/05/2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