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抽風 結果共96筆

  • 起床上廁所抽風機突起火噴白煙 土城住戶嚇醒急叩119

    新北市土城學府路附近一處民宅,昨(11)日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上樓,發現起火點位在5樓住家廁所,但入內後已無明顯火勢、僅抽風機冒出陣陣白煙。當下隨即以浴室蓮蓬頭灑水降溫,同時詢問屋主得知,當時他是起床上廁所,不明原因抽風機起火燃燒,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2 13:35
  • 跳電害5千雞死窒息死 雞農索賠台電遭拒

    近日,有一名雞農公開控訴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指控在7月28日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期間,供電不穩導致其雞舍的抽風機停止運作,在短短20分鐘內約五千隻蛋雞,因缺氧窒息而死亡。這一事件造成雞農近四百萬的損失,然而他向台電提出賠償要求卻遭到拒絕。
    2023/08/14 20:18
  • 竹北瓦斯再洩! 「軟管脫落」洩整天嘸人知

    新竹竹北氣爆的大樓旁邊,另一處公寓又發生瓦斯外洩,消防人員緊急灑水抽風,降低瓦斯濃度,初步調查,氣爆當天大規模瓦斯外洩,由於管線壓力異常,讓公寓廚房瓦斯軟管脫落,由於這戶無人居住,一直都沒人發現,直到隔天晚上,瓦斯味才傳到外面。
    2023/06/26 13:53
  • 貓咪是液體?呆萌貓「卡抽風扇」動保處急出動 結局Q爆

    貓咪柔軟身軀讓牠能在狹小處穿梭自如,貓奴們也因此時常戲稱「貓咪是液體」。台北市動物保護處除了曾經成功救援頭卡在窗戶鐵框的貓咪外,本月18日晚間再次接獲1起離奇的貓咪救援案件,私闖民宅的貓咪在躲藏過程身體誤入抽風扇的固定鐵架,受困卡住無法動彈,幸好住戶即時發現通報動保處救援,順利協助貓咪脫困。
    2023/02/27 13:04
  • 春水堂工安奪命 裝消防設備工人遭電擊亡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連鎖餐廳春水堂,今天(1/11)下午,委外消防設備公司安裝煙霧偵測器,過程中,一名23歲的工人誤觸抽風設備馬達,觸電倒地,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三個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23:53
  • 內科知名連鎖茶飲餐廳命案 男裝煙霧探測器觸高壓電死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一間知名連鎖茶飲餐廳,今(11)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送醫身亡!據了解,他是外包廠商員工,當時在餐廳二樓的員工宿舍裝設煙霧偵測器,疑似是在過程中不慎觸碰到抽風設備,遭高壓電擊。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17:31
  • 不畏「小強」部隊攪局 吊車助陣「米奇屋」5天終於清完

    高雄市三民區大型鼠窩的清除工作,進入五天終於來到房子的四、五樓,而且還首度動用大型吊車,沒想到除了同樣堆滿廢棄物外,屋內還出現滿滿的小強,甚至空氣太差,一度出動了抽風機,總算在30日晚間七點多,完成房子的清除工作,讓鄰居跟工作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2022/07/31 01:00
  • 進攻鼠窩最恐怖地下室!強制抽風24小時 環保局不敢進「怕被毒死」

    高雄市三民區的「蟑鼠窩」,今(29)日清掃進入第4天,派出39名清潔隊員和2部壓縮垃圾車、2部資源回收車、1部消毒車及4台消毒機,共清出18.45噸的垃圾。今日最新進度,清潔隊員已「進攻」到4樓,並在屋內尋獲一隻寵物貓。然而除了4樓以外,該透天厝還有一個地下室,卻因環境實在太過髒亂,為了作業人員安全,避免被「毒死」,須先抽風24小時才能進行後續清掃工程。
    2022/07/29 17:32
  • 確診男「關窗吹冷氣」全家人都中鏢!醫教1招助空氣對流

    一名52歲的張姓男子染疫後自行隔離在住家3樓,他太太和2名子女都住2樓,但3位家人在他隔離3天後竟然全都確診;張姓男子解隔後回診向醫師抱怨,他都已經隔離在不同樓層了,為何家人還是被傳染?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外科主任林聿騰表示,張男因天氣熱,整天關閉門窗吹冷氣,反而讓病毒在室內空氣中停留,成為感染途徑,建議居家隔離要營造通風的環境,才能降低室內感染的風險。
    2022/07/05 15:42
  • 驗屋發現抽風機「連衛生紙都吸不住」!內行1招揪缺失

    在買屋驗屋時,一定要大大小小的細項都認真檢查過,以免白花冤枉錢,還要再找廠商來修理。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間新屋,但驗屋時,她卻發現浴室抽風機連張衛生紙都吸不住,讓她上網請益眾網友智慧,後續到底該如何處理。
    2022/04/14 05:22
  • 有片/桃機大跳電!秤行李「靠人工」 大廳竄濃煙

    桃機二航廈(3/11)晚間突然大停電,包括美食街、出境大廳、登機廊廳全面受到影響,更可怕的是啟動發電機時沒開抽風,一度竄出濃濃黑煙。而整個停電過程,不只美食街員工必須照手電筒才能繼續工作,旅客的行李輸送帶更是直接罷工。
    2022/03/11 23:27
  • 高雄女「找嘸感染源」 連假玩「屏花東」足跡多

    今天新增兩例本土,一例是桃園幼園相關,而另一位則是高雄的自助餐店員,感染源不明,228連假曾到花東和屏東遊玩,因此足跡擴及了四個縣市,相關地點緊急消毒,另外,防疫旅館又再爆出感染事件,有三例境外改判本土,調查發現,不僅電梯混搭、門禁管制跟抽風系統未落實,都有可能造成交叉感染。
    2022/03/04 17:32
  • 不顧別人安全!確診者嫌吵擅關病房抽風設備 增醫護感染風險

    新冠疫情整整兩年了,第一線醫護身心俱疲,最近大量的境外移入個案,讓醫療量能開始緊繃,但竟然有病患因為嫌病房中的抽風設備吵,就擅自關掉,讓進去照顧的醫護,增加感染的風險;還有點外送餐點到醫院,要求護理師去拿,種種行為,都讓醫療人員很心寒。
    2022/01/18 22:53
  • 爆確診者「病房當飯店」 要求幫取餐、關抽風

    醫師工會接到投訴,聯醫裡有確診病患幾乎把病房當旅館,線上訂餐後拜託醫護幫忙取餐,甚至嫌抽風太吵,竟擅自關掉負壓病房內設備,醫護投訴如果不配合,患者會拒絕治療,心力交瘁,指揮中心回應,如果接到檢舉查證屬實,可以開罰最高15000元。
    2022/01/13 17:41
  • 醫師工會爆患者擅自關通風設備 北市:聯醫中興、仁愛無此狀況

    台北市近期發生聯合醫院2院區共3位醫護人員遭感染新冠肺炎,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表示,有部分確診者把病房當飯店,擅自關閉室內抽風設備,讓病房失去負壓狀況,造成醫護人員安全危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3)日表示,目前這2個專責病房,沒有這樣的狀況。
    2022/01/13 16:54
  • 嚇壞醫護!確診住院者擅關抽風機 羅一鈞:最高罰30萬

    臺北市醫師職業工會表示,據工會會員反應,近期大量湧入的境外確診患者,已經造成工作人員相當大的壓力,縱使都是輕症卻屢見有患者將病房視為飯店、將護理人員當作服務生,有人不斷抱怨網路連線問題、以線上訂餐平台訂購餐點不斷要求醫療人員幫忙領取,最令人擔憂的是,病室內的負壓或通風設備對於醫療人員的安全至關重要,卻有患者屢經規勸仍堅持自行將其關閉,不只提高暴露風險也增加醫護心理負擔。
    2022/01/13 14:49
  • 確診者把病房當飯店 怨無網路、點外送還擅關抽風設備

    COVID-19境外移入個案近期大增,台北市有專責醫師反映,因為確診者多屬輕症或無症狀,心情無法接受被隔離,竟將病房當作飯店,抱怨沒網路、點外送,甚至將抽風設備關掉。
    2022/01/13 14:21
  • 浴室潮濕「水垢+異味」超難纏 達人教3招乾淨又清爽

    「我家的浴室沒有抽風機,也沒有窗戶可以通風……即使我每次洗完(澡)都有拿電風扇瘋狂吹浴室內部,但還是非常潮濕,角落也開始長很多水垢和異味。」一名網友發文求助,引發熱烈討論;家事達人建議,想要維持浴廁清爽,不妨試試3樣法寶。
    2021/12/05 23:20
  • 臭到倒彈!廁所味讓媽媽好苦惱 主婦狂推全聯芳香3法寶

    全聯有許多隱藏商品物美價廉,讓主婦們愛不釋手。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求救,因為孩子的排泄物臭氣薰天,讓她急尋除臭的芳香劑,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推薦自己的除臭法寶和密技。
    2021/11/05 05:00
  • 燒開水要開抽油煙機?網點這錯誤觀念 專家解答了

    一般家庭除了使用過濾器外,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將自來水煮沸後飲用,不過近日有網友提到,自己煮開水時都會開抽油煙機,讓朋友相當疑惑,不過他卻反倒驚訝表示「大家在家裡煮水,難道都不開抽油煙機或抽風機嗎?」
    2021/10/23 05:13
  • 防幼兒園群聚重演 醫:20人班每小時抽風換氣3次

    新北幼兒園群聚染疫延燒,醫師今天提醒,開學防疫不可只看重清消,通風更是關鍵,避免校園幼兒園群聚重演,以20人班為例,建議每小時至少以抽風機換氣3次。
    2021/09/10 12:25
  • 5工人檢修瓦斯外洩涵洞內昏迷 送醫搶救中

    台中市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五名工人檢修瓦斯外洩,進入涵洞作業,卻因為沒有抽風設備,全部在裡頭昏迷,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到場緊急救援,幸好五名工人送醫後,都恢復呼吸心跳;但發生工安事件,沒想到瓦斯公司人員,事後竟然又跳下涵洞,試圖要塞住洩漏管線,因為沒有防護裝備,頭昏不適,狼狽爬出後,摔倒在地上。
    2021/08/04 21:22
  • 病床裝抽風扇就收確診 台大:能有微負壓

    本土疫情升溫,每天新增確診數還沒趨緩,台大醫院前線醫護投訴,全院負壓加護病床都已經用完,醫院現在把一般加護病床,裝上一台陽春的抽風扇,就要收治新冠確診病患,讓他們認為是把醫護暴露在危險之中。對此台大回應,加裝排風扇,可以讓病房產生微負壓,病毒不會外擴到外走道和護理站。
    2021/05/28 18:08
  • 「路易莎咖啡」8員工一氧化碳中毒 勞檢處稽查擬重罰

    連鎖咖啡店「路易莎咖啡」,位在三重的麵包中央工廠,22日發生一氧化碳集體中毒事件,有8名員工麵包烤到一半突然覺得頭好暈,緊急送醫救治還好保住一命,事後發現是當班員工沒有開啟通風系統導致中毒,新北市勞檢處25日到場稽查,要求業者停用釀成災害的烤箱,直到提出改善計劃書,另外違反職安法的部分,也將對業者進行開罰。
    2021/04/26 14:13
  • 陸商場凸槌片 靜電令頭髮直豎 天花板下雨淋濕百貨

    大陸廣西的萬達商場外發生奇特景象,只要有路人經過就會頭髮直豎,甚至有點頭皮發麻。商場解釋說,這是因為,氣候乾燥,加上抽風系統所產生的靜電,還特別強調說,不會影響人體健康。
    2021/04/14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