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折疊刀 結果共223筆

  • 餐都涼了! 不滿等太久男與外送員爆衝突

    不滿餐等太久,民眾和外送員爆發全武行!新北一名林姓男子,4日晚上九點多,叫外送點了油飯和湯,但疑似外送員延誤送餐,他不開心等太久,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外送員拿出玩具槍恐嚇,林姓男子也拿出折疊刀刺向對方,讓外送員左肩當場受傷,送醫治療。
    2021/01/05 09:16
  • 懷疑妻子外遇女兒幫隱瞞 妒夫持刀割喉殺害雙雙慘死

    英國一名人父懷疑妻子和同事有染,並覺得女兒應該得知實情卻幫忙隱瞞,讓他自覺在這個家裡不被重視,一氣之下竟然拿了折疊刀,將妻女們割喉殺害,事後遭到逮捕並指控謀殺罪,法院審理時他卻辯稱「全都忘了」。
    2020/12/16 08:45
  • 不滿母親遭辱 男子刺殺鄰居夫妻1死1傷遭判22年

    台南市新營區男子陳建松今年7月疑不滿母親遭鄰居陳姓夫妻辱罵不堪入耳的言語,持刀刺殺對方,造成陳男死亡、妻子重傷,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2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12/15 16:09
  • 茄萣繞境會場持刀傷人 嫌犯引公憤遭制伏

    高雄茄萣區6日中午的一場繞境活動,竟然傳出有人持刀行凶,還造成一人腹部受傷,警方到場將嫌犯制伏,對方還語無倫次,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雙方互相認識,但由於多次爆發口角早有嫌隙,而行凶的何姓男子,當天酒後拿出折疊刀要嚇唬對方,卻意外將人刺傷。
    2020/12/08 14:54
  • 小王持刀上門砍傷兄弟 7小時落網稱被打

    婚外情演變成持刀傷人,一名50多歲的中年男子,和已婚女子有感情糾紛,持折疊刀找到她家裡去,砍傷了她的先生和小叔之後逃跑,兄弟兩人左手臂刀傷送醫,兇嫌逃逸七小時落網,說是被打到受不了,出手還擊。
    2020/11/13 20:15
  • 看一眼惹禍!3男亂砍兄弟檔 弟臟器外露

    台北市迪化街一起行車糾紛,兩名兄弟遭刺傷,當時他們騎車,因為多看一眼,被另外3名騎士嗆聲,兄弟檔拿安全帽打人,對方則拿出辣椒水跟折疊刀,攻擊刺傷兩兄弟,弟弟被砍到臟器外露,3名嫌犯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
    2020/11/03 23:29
  • 險擦撞!騎士沿路狂叭百米 當街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男子,中午騎車行經板橋時,和一名女騎士爆發行車糾紛,竟一路猛到喇叭,還不斷辱罵對方,最後甚至在路口攔車,亮出折疊刀恐嚇,嚇得女騎士不敢靠近他,只好等他離開,才到派出所報案。
    2020/10/23 20:37
  • 敬酒埋殺機 男子刺友左胸「一刀斃命」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和朋友胡姓男子日前因為敬酒吵架,他懷恨在心,10日凌晨,兩人在平鎮一家熱炒店巧遇,當場爆發口角,陳姓男子越想越氣,竟然回家拿折疊刀,回到店裡就往對方刺下去,胡姓男子左胸當場鮮血直流,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而陳姓男子犯案後,還跑到養生館睡覺,兩個小時後警方火速逮人。
    2020/10/13 20:39
  • 討債不成反被刺傷! 嫌乘機車逃逸警追緝

    高雄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債務糾紛砍傷人的事件,28歲的彭姓男子,約人在超商前要債,結果談判破裂,對方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折疊刀,狠刺彭姓男子大腿,當場血流不止,嫌犯蘇姓男子闖禍之後,跳上好友的機車逃走,警方還在全力追緝。
    2020/10/13 12:02
  • 討1500元債務! 男反遭17歲少年撂人打死

    為了討1500元,居然被活活打死!9日晚上11點多,中壢大同路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35歲的溫姓男子要幫自己的乾妹妹,跟17歲的曾姓少年索討債務,不料對方卻找來10多人,除了用路邊旗杆底座敲擊溫姓男子頭部,還用折疊刀刺他的背部,手段相當兇殘,導致溫姓男子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
    2020/09/10 13:37
  • 17歲少年遭追討1500元 與同夥打死討債男遭逮

    桃園市35歲溫姓男子9日深夜為替乾妹妹追討新台幣1500元,與17歲曾姓少年談判,卻遭對方及同夥以旗杆底座、折疊刀攻擊致死,警方今天凌晨逮捕5名嫌犯,訊後移送法辦。  
    2020/09/10 12:21
  • 4少年押人未遂駕車逃3小時 遭警攔截逮

    幫朋友出氣竟然當街押人!新北市中和,一名16歲的少年得知,朋友在撞球間被嗆聲,27日凌晨12點多,竟然夥同3名好友尾隨被害人,想把人拉進車裡談判,過程中甚至拿出折疊刀,朝被害人大腿連捅2刀,直到聽到有民眾報警,才倉皇落跑,結果逃亡3小時,在林口被警方半路攔車逮捕。
    2020/08/27 20:31
  • 越南移工拿折疊刀刺傷同鄉 殺人未遂判5年6月

    來自越南的阮姓外籍移工和黃姓外籍移工在同間工廠上班,2人回到宿舍後,黃男酒後用視訊聊天,阮男不滿黃男聲音大,拿折疊刀朝黃男腹部猛刺,阮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判5年6個月。
    2020/08/05 17:51
  • 夜唱被攔捅死2防疫人員 23歲男判死今伏法

    年初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之際,大陸不少省市都採取管制和隔離措施。今年2月,雲南1名馬姓男子為了和友人去卡拉OK唱歌,拒絕配合防疫措施和交通管制,還持刀殺害2名防疫工作人員,事後遭判處死刑,今(9)日上午已經執行完畢。
    2020/07/09 19:46
  • 竹聯內戰!仁堂、火堂KTV衝突 小弟刺殺大哥

    竹聯幫仁堂陳姓會長,凌晨在松隆路的KTV慶生,卻在前往廁所的途中,和火堂2名小弟發生碰撞,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名陳姓小弟,竟拿折疊刀刺向陳泉偉脖子,雙方爆發大亂鬥,包廂內其他小弟也都跑出來助陣,雙方在門口不斷叫囂,最後被員警壓制帶回20人。只是兩邊小弟,後來改聚集在醫院外頭,煙硝味四起,嚇壞不少人。
    2020/05/14 13:47
  • 不滿催油門聲太大! 男夜市動刀遭警逮

    到夜市買宵夜,竟然被人刺傷!日前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傳出流血衝突,被害人腰部被刺一刀,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不到一小時,在土城抓到犯案的孫姓男子,原來他不滿被害人催油門的聲音太大,加上又剛和女友吵架,才拿折疊刀傷人。
    2020/04/22 14:30
  • 「我手機被搶」嫌亮刀恐嚇 男衝店家求救

    新北市板橋驚傳持刀搶劫案!被害人自稱嫌犯亮刀恐嚇,搶走他的手機,嚇得向附近店家借電話報警求救。但警方追查發現是債務糾紛,嫌犯拿走被害人手機和債主通話,說好要還錢卻反悔,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恐嚇被害人,把錢還回來。
    2020/03/19 20:31
  • 看什麼!包廂外走廊爆口角 醉男持刀亂刺

    只是因為互看不順眼,竟然就把人刺死!桃園一間KTV,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在狂歡夜唱,喝得醉醺醺,要回家時卻跟其它包廂的人,就在走廊上互看了一眼,卻因此發生了口角,雙方你推我擠接著發生激烈衝突,結果林姓男子突然掏出折疊刀朝對方狂刺好幾刀,之後還假裝沒事離開現場,傷者送醫後傷重不治,他甚至還要開車回去,馬上就被警方逮捕。
    2020/03/09 12:43
  • 找同業辦門號 誤會成「探敵情」談判濺血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流血衝突!一名通訊行的鍾姓股東,日前跑到另一間張姓男子的通訊行說要辦手機,被誤會來找麻煩,雙方起口角,對方岳父擔任和事佬,結果相約兩次談判,鍾姓男子竟然持折疊刀攻擊,也釀成流血衝突。
    2020/03/01 17:28
  • 口角糾紛擋機車又扭打 男持折疊刀刺騎士

    台中有男子喝醉後找代駕 載他回家,都還沒進家門,就在社區門口和一對騎車情侶發生口角,騎士不理會,準備離開,男子卻衝上前擋車,就這樣兩個人「連人帶車」摔倒了,接著一陣扭打,突然滿地鮮血,原來喝醉的男子拿出了折疊刀,刺傷別人也劃傷自己!
    2019/12/29 19:20
  • 看不順眼!KTV「擦身而過」互毆 濺血2人傷

    才離開KTV電梯,怎麼打了起來!凌晨四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錢櫃傳出打架糾紛,三名男子準備離開,在電梯口遇到兩名續攤男子,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竟然有人拿折疊刀當凶器,多次朝被害人頭部攻擊,現場血跡斑斑,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通通帶回,但酒醒後雙方互不提告。
    2019/12/23 13:56
  • 快訊/面交買天珠!3嫌持刀行搶 賣家遭砍不治

    台中市霧峰區萊園路產業道路發生砍人命案,3名男子跟賣天珠的業者相約交貨,沒想到賣家到場時,3名男子企圖搶劫,其中一名嫌犯拿出折疊刀砍傷業者,造成他頭部身體多處刀傷,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火速逮捕3名嫌犯,目前正偵辦了解中。
    2019/11/25 17:33
  • 男子持刀刺死少年後自首 訊後依殺人罪送辦

    三重今天清晨發生街頭命案,黃姓男子在街上發現17歲吳姓少年疑擅自騎走弟弟的機車,與蔡姓男子一同上前質問引爆衝突,黃男涉持折疊刀刺死少年後自首,兩人依殺人罪嫌送辦。
    2019/11/18 17:44
  • 疑誤認少年是「偷車賊」 兇嫌尾隨亮刀攻擊

    持續追蹤!16歲的少年慘遭摺疊刀刺死,原因疑似被人當作偷車賊,少年跟朋友借了一輛機車,結果遇到車主的哥哥,黃姓兇嫌,他誤認機車是被偷走,不僅一路從台北市尾隨被害人,還趁著對方落單時上前質問,雙方起口角,爆發肢體,才亮出折疊刀攻擊。
    2019/11/18 13:58
  • 快訊/三重少年胸口遭折疊刀刺傷 送醫仍宣告不治

    就在今天凌晨4點,有民眾在三重集賢路發現一名16歲吳姓少年左胸口被刺傷,警方到場後吳姓少年沒有意識,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搶救,5點08分宣告不治身亡,而警方還在現場找到一把作案用折疊刀,還帶回一名關係人,要來釐清事發經過。
    2019/11/18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