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折疊刀 結果共223筆

  • 男不滿前女友不接電話殺人 判刑15年定讞

    吳姓男子不滿陳姓前女友不接電話,去年8月到她上班的預售屋內,用折疊刀將人刺死。吳男一二審均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15年徒刑定讞。
    2018/09/18 11:51
  • 說好的工資呢? 為討7500元持刀砍同事

    因為跟說好的工資有落差,心結從去年記仇到現在!一名陳姓被害人之前介紹林姓嫌犯到一處大樓從事外牆清洗工作,但事後工資比預期的少了7500元,他多次向被害人追討,討不到,昨晚在南港附近巧遇,2人一言不合又吵起來,他一氣之下竟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朝友人就砍!
    2018/09/04 12:45
  • 搶劫遇上超冷靜店員 苦勸「麥安餒啦」請菸勸退匪

    彰化一名搶匪,拿著折疊刀到超商搶劫,沒想到遇上超冷靜店員,不但不停苦勸他,不要這樣子,搶劫刑責很重,甚至還用同理心告訴他,大家生命中都會有難關,我自己也不好過,最後拿出一包菸請他,竟然真的軟化搶匪的態度,成功將他勸退。
    2018/09/03 19:46
  • 「我也是過來人!」店員送他一包菸 搶匪感動離去

    唐姓男子昨(2日)清晨持折疊刀到彰化市一家超商行搶,賴姓店員以:「我也是過來人,也苦過、放蕩過…」苦勸他「嘜搶啦」!接著他承諾不會報警,還自掏腰包買菸送搶匪,唐嫌被感動,放下刀子,離去前還對賴姓店員道謝,警方得知,主動偵辦,今天上午傳訊唐嫌,並依強盜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8/09/03 15:38
  • 「水泥封屍」凶嫌再犯砍人案 全日本憤慨抨擊求死刑

    日本埼玉縣川口市19日發生一起傷害案,一名45歲男子持折疊刀刺傷另一名32歲男子,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逮捕。然而凶手身分曝光,這名男子竟是日本駭人聽聞「綾瀨女子高中生水泥埋屍案」凶嫌之一,當年凶殘手段引起全日本憤慨,但因為凶嫌全是未成年,身分被保護,如今他再度犯案,又掀起日本人民的憤怒。
    2018/08/21 19:53
  • 疑電梯推擠爆口角 KTV外大打出手5人傷

    台北市中華路KTV,凌晨發生兩派人馬疑似先在電梯內推擠,接著引爆口角後動手的衝突事件。當中有人拿出身上折疊刀攻擊,造成1人腿部中刀,另外還有4人被打傷。
    2018/07/23 10:13
  • 闖紅燈騎士拒檢逃 警攔停遭對方連刺4刀

    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警察遭刺傷的事件。2名員警巡邏時,發現有騎士臉紅紅還闖紅燈,結果在200公尺外巷子口將他攔下,嫌犯卻突然抽出折疊刀,往員警右肩和右手臂連刺4刀。警察受傷流血,還是跟同事奮勇追人。結果50公尺外,嫌犯還意圖攻擊,員警只好往他大腿開了一槍。
    2018/07/09 14:35
  • 員警攔查闖紅燈騎士 卻遭對方揮刀刺4刀

    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警察遭刺傷的事件。2名員警是在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臉紅紅還闖紅燈,結果在200公尺外巷子口將他攔下,嫌犯卻突然抽出折疊刀,往員警右肩和右手臂連刺4刀。警察受傷流血,卻還是跟同事奮勇追人。結果50公尺外,嫌犯還拿出另一把刀要攻擊,員警只好往他大腿開了一槍。
    2018/07/09 08:17
  • 男不滿前女友不接電話就砍死她 法院判刑15年

    吳姓男子不滿打電話給陳姓前女友沒接,去年8月到她上班的預售屋內,用折疊刀將人刺死。一審法院判吳男15年徒刑,全案經上訴,高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全案可上訴。
    2018/06/19 13:05
  • 快幫我報警! 百貨停車場遭擄洗劫11萬5

    台北市發生持刀擄人盜領案!1日晚間信義區一家百貨公司停車場,王姓被害人回車上拿東西遭嫌犯盯上,拿折疊刀上前抵住臀部強押上車,之後控制她的行動,把車開往新北市新莊,一路上還到銀行盜領11萬5千元,最後才把人囚禁在汽車旅館,幸好女子趁機向櫃檯人員求救這才讓案件曝光。
    2018/06/02 13:12
  • 北市夜店酒客口角遭刺 警依殺人罪送辦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昨天發生酒客玩遊戲機起衝突,進而持刀傷人,警方經調閱入場紀錄和監視器比對掌握犯嫌,王姓男子昨晚到案說明後依殺人罪送辦,警方也要求店家落實安檢。
    2018/05/28 09:53
  • 不滿前妻帶男友回娘家 醋男刺死情敵

    台南市安南區上午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鄒姓男子因為看到前妻帶著男朋友回母親家,嫌犯醋勁大發,與對方大吵架之後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向前妻男友的左胸,因為傷及心臟,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凶嫌和前妻結婚多年,沒有子女,因為發現老婆在外有親密男友,2人一個多月前剛離婚,沒想到這回,2個情敵面對面衍生出衝突意外,鄒姓男子最後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
    2018/05/27 20:48
  • 「我不回答」哥患思覺失調 常為錢與妹吵

    嫌犯為何要持刀砍殺牙醫和助理,他的父親到案供稱,兒子患有思覺失調症,日前曾到妹妹任職的診所借錢;這次他又要上門要錢,牙醫師一早接到警告,趕緊叫女助理躲起來,嫌犯上門借不到錢,竟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砍傷人,釀成悲劇。
    2018/05/24 19:01
  • 牙助胞兄借錢不成持刀砍人 醫護3人傷

    台中市南屯區建成路上一間牙科診所,今日下午2時許驚傳砍人案件,一名牙醫助理的哥哥,上門跟妹妹借錢,醫生接獲通知後,請該名助理躲起來,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竟然持折疊刀砍傷牙醫跟助理,造成2人重傷,1人輕傷。
    2018/05/24 15:38
  • 殺女友78刀致死 男判無期徒刑定讞

    蔡姓男子不滿女友分手並搬離同居處,又遭女友出言「你不用講了,就等法院的傳票」刺激,持折疊刀砍殺女友78刀致死。最高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蔡男無期徒刑定讞。
    2018/05/09 18:07
  • 口角種殺機!男持折疊刀 夜市談判砍仇家

    互看不順眼,夜市大打出手!台北市南機場夜市,今年1月傳出流血衝突,黃姓嫌犯不滿25歲的曾姓男子,先前和他對嗆,因此懷恨在心,逛夜市遇到對方就拿折疊刀攻擊。轄區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曾被盤查,鎖定身分3個小時內抓人。
    2018/04/20 00:04
  • 疑工程糾紛!男遇埋伏 臀部遭刺送醫

    台北市一間咖啡店,驚傳男子遭砍傷!54歲的薛姓男子從事工程工作,中午他外出要去買便當遭2名男子尾隨持刀砍傷,傷勢集中在臀部,警告意味濃厚,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嫌犯在場埋伏至少1個小時,案發後跑步離開現場,將全力追捕。
    2018/03/29 20:41
  • 叭什麼!過馬路被嗆聲 男護孕妻反遭刺

    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男子牽著懷孕老婆要看電影,但途中疑似站在路中間,對方駕駛猛按喇叭嗆聲,林姓男子不滿懷孕老婆受委屈,竟衝上前理論,雙方在街頭扭打一團,過程中對方駕駛竟拿出折疊刀猛刺,演變流血衝突。
    2018/01/31 18:35
  • 為醫療費起口角 拉扯中表弟揮刀砍傷表哥

    為了錢親人反目最為悲哀,昨天深夜高雄鼓山臨海一路,就發生一起表弟揮刀砍傷表哥的意外。說是表哥之前說要借住表弟家,條件就是幫忙支付表弟母親的住院醫療費,但即將出院了,表哥這筆錢卻拿不出來,雙方發生口角後,一個拿未開刃的武士刀揮舞、一個拿折疊刀,拉扯中王姓表哥手腳四處刀傷。
    2017/11/24 13:20
  • 不許動!KTV爆衝突 男藏摺疊刀遭警壓制

    30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板橋1間連鎖KTV發生吵架糾紛,警方獲報趕到現場,1名身穿白衣的男子,態度囂張不斷叫囂,機警員警一眼瞧見男子口袋放著折疊刀,想要上前盤查,卻遭到1群人馬推擠叫囂,同夥還出手毆打員警,被員警施以辣椒水壓制逮捕。
    2017/10/30 11:58
  • 三溫暖遭砍尋仇 殺警案共犯不提告:X,他真的要我死

    台北市一間三溫暖在21日上午傳出有人被持刀攻擊,當時傷者和友人正在三溫暖內躺著休息看電視,突然有8名惡煞一進去就直呼名字,並且持摺疊刀揮砍,被害人身上將近7處刀傷,一旁陪同的表弟頭部也被砸。事後警方調查被砍的是在3年前「夜店殺警案」的被告之一周柏諺。22日他前往大同分局做筆錄,事後表示暫不提告,但步出警局和朋友聊天時卻大聲抱怨「X,他真的是要我死!」
    2017/10/23 08:52
  • 嘜來三重!行車糾紛 騎士遭逼車、持刀恐嚇

    行車糾紛差點演變成持刀傷人事件!新北市三重一名凌姓女子和男友騎機車外出,疑似在路口要右轉時,擋住一旁汽車駕駛視線雙方爆發口角,但對方駕駛不僅逼車還拿折疊刀恐嚇,雙方鬧上警局。
    2017/09/25 12:58
  • 車損糾紛變持刀傷人 員警勸阻也受傷

    嘉義東石2名張姓男子,19日凌晨1點多,為了車損糾紛在住家旁的寺廟廣場發生衝突,警方接獲通報前往處理,沒想到其中一名較年輕的張姓男子突然拿出折疊刀砍人,造成對方下巴大量出血一度昏迷,而警方阻止過程手部也被劃傷,還好經過急救,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雖然傷人的嫌犯事後否認動手,但警方仍將他依殺人未遂及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2017/09/19 18:07
  • 「不要碰我!」掛雙刀遭警攔 急叩妻救援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看見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攔查,發現對方腰上竟然掛一把藍波刀和折疊刀,要求出示證件遭到拒絕,事後男子老婆趕到現場刻意和員警發生推擠,企圖把刀子帶走,但警方發現妻子的包包裡藏有子彈和毒品,最後2人全都被帶回警局。
    2017/09/06 17:11
  • 因「敬酒」問題 男持刀砍友哥勸架也挨刀

    高雄市凌晨傳出砍人事件!一群酒客在海產店用餐,疑似為了敬酒問題爆發口角,其中1名男子拿出折疊刀攻擊朋友,過程中其他人勸架也挨刀,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頭部、頸部多處刀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砍傷人,嫌犯看到警察手握刀子繼續叫囂,甚至嗆出名號,說他是「小港小虎哥」,最後警方朝他噴灑辣椒水,以及用警棍打落刀子,才將他制伏。
    2017/08/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