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妻帶男友回娘家 醋男刺死情敵

記者 顧守昌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20:48

台南市安南區上午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鄒姓男子因為看到前妻帶著男朋友回母親家,嫌犯醋勁大發,與對方大吵架之後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向前妻男友的左胸,因為傷及心臟,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凶嫌和前妻結婚多年,沒有子女,因為發現老婆在外有親密男友,2人一個多月前剛離婚,沒想到這回,2個情敵面對面衍生出衝突意外,鄒姓男子最後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

圖/TVBS

 
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處民宅,27日上午發生一起感情糾紛刺人案,45歲的鄒姓嫌犯在前妻的娘家,看到前妻的男友也在屋內,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沒想到鄒姓男子竟持摺疊刀刺中陳姓男子的左胸,送醫後因為傷口傷及心臟動脈,下午傷重不治。

根據了解,鄒姓凶嫌和前妻2人結婚多年,沒有子女,因為鄒姓嫌犯發現老婆在外有親密男友,2人一個多月前剛離婚,沒想到這回2個情敵面對面,衍生出衝突意外,鄒姓男子最後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

圖/TVBS

身穿白上衣、戴口罩、安全帽的男子,在警方的戒護下緩緩走進警局,他全程低頭不發一語,因為稍早之前他才剛拿摺疊刀刺傷了前妻的男友,
 

這起意外發生在27日上午,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間民宅,45歲的鄒姓嫌犯在39歲的何姓前妻家中,看到前妻的男友陳姓男子,2人一見到面就吵了起來,事後越吵越兇,鄒姓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拿事先準備好的折疊刀刺向陳姓男子的左胸,而且傷口傷及心臟動脈,陳姓男子經過搶救之後依舊回天乏術,因此丟了寶貴性命。

圖/TVBS

和順派出所所長余榮欽:「發現前妻跟父母以及這位被害人同在客廳聊天,所以醋勁大發,就持預藏的刀械刺向被害人。」

根據警方了解,鄒姓嫌犯和前妻2人結婚多年、沒有子女,因為發現前妻在外有親密男友,2人一個多月前離婚,不過仍處於同居狀態。嫌犯到案後自稱,因為進到前妻娘家後,看到情敵還有前妻與前岳父岳母一同坐在客廳,一時氣憤難耐,先向對方揮拳,事後又持口袋中隨身攜帶的摺疊小刀揮舞,不是故意刺傷對方,但事後仍被依殺人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同居#情敵#刺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70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