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貓眼、恐腦震盪」 蒐證妻疑外遇遭圍毆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1:19

高雄一名28歲徐先生跟妻子結婚2年,生下一個兒子,但他懷疑任職醫院護士的妻子疑似照顧病患時,跟一名柳姓男子發生婚外情。徐先生這個月4日得知妻子可能到情敵住處,他於是在樓下想要蒐證2人同進同出的畫面,結果對方一口氣來了6個人,甚至拿安全帽猛打,徐先生的朋友鼻樑斷了,自己則是全身傷痕累累,氣得報警提告情敵傷害跟恐嚇等罪嫌!

圖/TVBS

 
徐先生全身傷痕累累,不只眼睛瘀青、耳朵耳石異位、腰部跟腹部紅腫挫傷,其中耳朵傷勢最重,還會出現暈眩的症狀,就怕有腦震盪。

當事人徐先生:「他一下來就是6個人,然後就攻擊我們,就在路邊撿安全帽,還有用拳頭跟腳這樣踢。」

當時徐先生和朋友在公園等妻子和婚外情對象出現,等到車子卻也被毒打一頓。

 
4日凌晨一點多,徐先生跟朋友到情敵的住處外頭等待,想要蒐證妻子疑似跟外遇對象同進同出的畫面,但對方一次下來6個人,反控他騷擾家人,接著6個打3個,徐先生跟朋友受傷,這口氣他嚥不下去,怒告情敵傷害和恐嚇。

圖/TVBS

當事人徐先生:「他的意思是說我們去他家按門鈴恐嚇,可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哪一戶。」

徐先生說跟護士妻子結婚2年,原本和樂融融,妻子當護士去年在醫院認識住院的柳姓男子,2人可能產生感情,質疑有不正當的醫病關係,他發現後妻子下跪求原諒,他選擇原諒,但爆發毆打事件後依舊分離。

當事人徐先生:「(妻子)撇清關係,就說我一睡醒怎麼就這麼多事情,很心酸啊。」

徐先生說情敵疑似是39歲柳姓男子,家裡經營地磅行,本身也是一名DJ,現在除了提告他們2人,只是身體的傷可以癒合,但心裡的痛難以抹滅,牆上的婚紗照他拿下來藏到最隱密的角落,但最無辜的恐怕是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遇#婚外情#蒐證#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44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