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折疊刀 結果共223筆

  • 載客驚魂!持刀架脖行搶運將 險遭割喉

    17歲的少年竟然大膽持刀行搶小黃運將,新北市一名劉姓少年,晚間從板橋搭小黃說要到淡水,沒想到後來卻改口要往山區,趁四下無人時拿出折疊刀,從後方架住運將脖子威脅交出現金,得手後他逃往捷運站,結果正好被趕到的員警逮捕。
    2015/06/03 12:17
  • 快訊/嚇壞!男子持刀玩具槍 在國小門口追學童

    今天上午7時,高雄市一名40歲的蘇姓男子,躲在高雄左營國小大門前的行道樹旁,手拿玩具衝鋒槍,朝往來行人比畫,許多學童嚇得拔腿跑進校園,並對在校門口執行護童專案的員警大喊:「有壞人拿衝鋒槍!」左營派出所副所長立刻上前追捕,在校門口對面的郵局制伏這名男子,警方在男子身上搜出2把美工刀、1把折疊刀、1把短刀,以及1把玩具短槍。
    2015/06/01 12:13
  • 〈快訊〉嗆殺人不會判死 割喉嫌無期徒刑遭撤銷

    最新消息,2年前台南一名曾姓男子,在湯姆熊以遊戲儲值卡為餌,把一名10歲男童騙到廁所,用折疊刀割喉致死,落網時他一度嗆說,在台灣殺1、2人不會被判死刑。當時一、二審宣判,曾姓嫌犯都被判處無期徒刑,今天最高法院撤銷二審無期徒刑判決,發回更審
    2014/12/31 16:19
  • 台鐵驚魂!爭吵揮摺疊刀 警逮火爆男

    台鐵列車上又發生亮刀事件!早上7點半,34歲的廖姓男子從新北市山佳車站,搭車回汐止,卻和男乘客發生爭執,對方在板橋站下車,2人還繼續對罵,廖姓男子竟然抽出26公分的折疊刀揮舞,民眾驚嚇通報,警方在台北火車站逮人,廖姓男子渾身酒氣不願說明爭吵原因,至於隨身帶刀則辯稱是要防身。
    2014/06/29 12:41
  • 鄭捷翻版? 網路謠傳黑衣男持刀現高捷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說在草衙捷運站附近出現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拿著小型折疊刀,疑似在尋人,還說自己差點被捅了,引起其他人轉貼分享,但警方表示當天沒有接獲任何相關報案,立刻搜人約談,發現網友稱的黑衣男當時拿的只是指甲剪,烏龍一場。
    2014/06/15 12:52
  • 「賣我低價麥克風」 男子光華商場怒揮刀

    一名男子上個月到光華商場消費,不滿店家沒賣低價麥克風,一言不合,不但狂飆髒話、踹翻店內物品,還當場亮出20公分折疊刀,嚇壞圍觀路人,業者通報後,保全將近10分鐘才趕到位在4樓的案發地,揮刀男早就閃人,整個光華商場7層樓,平日只靠3名保全巡視站崗,業者只能自己想辦法自保。
    2014/06/05 12:41
  • 不滿車繞路!男亮刀拒付錢 警圍捕

    拒絕付計程車費,竟然亮刀嚇人,三日下午一點多,一名林姓男子搭計程車,疑似不滿運將繞路,雙方起口角,還當街拉扯,林姓男子竟然拿出折疊刀揮舞,意圖攻擊運將,三名員警獲報後到場,男子情緒依然激動,僵持好久才被制伏,附近居民拍下對峙過程,餘悸猶存。
    2014/06/04 12:21
  • 淡大商圈砸店亮槍 民眾趴桌下保命

    新北市淡江大學商圈,前天晚間發生一起醉漢當街亮槍鬧事,這名男子闖進商區內的一家熱炒店,先大呼小叫,接著砸毀店內物品,員工趕緊上前安撫,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手槍和折疊刀,由於當時剛好是宵夜時間,店內客人趕緊趴在桌下,擔心被攻擊。
    2014/04/15 12:43
  • 我的兒啊...全力栽培慘死輪下 父崩潰

    痛失愛子,為人父的陳姓男子竟拿刀砍傷肇事駕駛,55歲的陳姓嫌犯,接獲里長通知趕往醫院,看到被撞的面目全非的小兒子,成為冰冷遺體,但肇事的周姓男子態度卻事不關己,一時氣憤下,拿出折疊刀往對方猛刺兩刀,其中一刀刺入右頸,頓時鮮血直流,送入手術室縫合,警方也隨即將砍人的父親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2014/04/01 13:02
  • 〈快訊〉美班機4/25起可帶折疊刀 台灣禁止

    最新消息,民航局剛剛宣布,搭乘國籍航空的班機,如果乘客隨身攜帶尖銳物品或球棒登機,必須交付託運,不會比照美國運輸安全署的新制。
    2013/04/12 17:59
  • 踹倒岳母尖刀刺 疑妻外遇發狂悖倫

    于美人丈夫,傳出和丈母娘發生嚴重口角衝突,在苗栗也發生類似家暴;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酒後把妻子打到住院,結果在醫院門口,又把丈母娘推倒在地,狠踹好幾下,甚至拿折疊刀刺傷她,丈母娘左耳有刀傷,縫了好幾針,身上也多處瘀青,她氣得說,這種女婿最好被關起來。
    2013/03/31 12:01
  • 子去世情緒不穩? 男化身攔車煞砍警

    嘉義梅山驚傳有民眾在大街上拿棍棒隨機攔車要砸人,民眾嚇得趕忙報警,員警及時到場制止,男子卻忽然拿出身上的折疊刀揮舞,造成員警臉上、手臂總共被劃了3刀,身上的制服還沾滿血,追查後才發現,男子疑似是因為兒子過世,情緒不穩才會揮刀砍人。
    2013/03/12 17:55
  • 行車糾紛! 小貨車駕駛疑酒醉自殘

    新北市環河高架橋上,2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貨車駕駛疑似酒駕撞到前方轎車,看到車主用手機蒐證,竟然拿出折疊刀自殘,驚悚畫面被PO上網,而小貨車駕駛以受傷住院為由,低調不願多談。
    2013/02/03 17:18
  • 毒蟲拔刀刺胸 警負傷追50公尺制伏

    又傳出員警執勤受傷意外,新北市板橋警方,上午接獲一對老夫婦報案,說疑似吸毒的兒子,在門口狂敲門,請求員警來處理,員警趕到現場,企圖把男子拉出屋外,男子卻趁亂持折疊刀,刺向員警左胸,隨即逃逸,員警負傷追了50公尺後,制伏嫌犯後才不支倒地,所幸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2/08/18 10:42
  • 公園喋血!嫌小孩太吵 醉漢持刀傷人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要到公園接小孩回家,沒想到卻碰上一名醉漢,大聲斥喝他的小孩很吵,不配當父母,雙方起了口角後,沒想到這名喝的醉醺醺的男子,竟然拿出折疊刀砍人,這名父親身中多刀,全身是血,跑到附近住家求救。
    2011/11/28 13:05
  • 4顆假牙被打落 男怒持折疊刀砍人

    苗栗一對乾姊弟,不滿被人散播有曖昧關係,憤而跑去找搬弄是非的陳姓男子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陳姓男子上排4顆假牙被打落掉地,陳姓男子隨即手持折疊刀反擊,朝乾弟刺殺5刀,造成左臉和脖子,各有一道10多公分傷口,陳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1/11/14 11:29
  • 口角爭吵!妻拿刀刺傷丈夫 服藥昏迷

    雲林斗六市發生凶殺案!一對夫妻疑似吵架口角,太太拿折疊刀連刺丈夫4刀之後,接著自己又吞藥,警消人員趕到時,丈夫全身是血,倒臥在客廳,妻子則昏迷躺在臥室,兩人都送醫,醫生初步檢查,丈夫身中4刀,幸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1/07/15 12:52
  • 大樓凶殺!口角衝突 男住戶刺死保全

    苗栗頭份一間大廈,下午發生凶殺案,28歲官姓男子,和大樓保全發生口角,竟然用折疊刀刺保全,保全拿電擊棒,走出管理室作勢反擊,沒料到,男子又朝他刺了一刀,保全背部和頸部被刺2刀,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11/05/12 17:58
  • 迷上生存遊戲 學生偷高價軍用品

    嘉義縣有一名技術學院的學生,熱愛生存遊戲,沒錢買配備,他竟然闖入軍用品店,專挑高檔貨偷竊,前後高達50次以上,連高達60幾萬的折疊刀也不放過。
    2006/04/26 13:22
  • 〈獨家〉得罪人多 李敖隨身攜「刀槍」自保

    李敖在立法院發火,直罵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是「醜八怪」,他不認錯,還說這不是人身攻擊,是說實話。這樣槓上王世堅,又是罵管碧玲,李敖說不怕人家找他報仇,因為他隨身攜帶了武器,「折疊刀」和「瓦斯槍」。
    2005/10/13 18:11
  • 日本逆倫血案! 孫子亂刀砍死祖父母

    日本東京昨天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倫血案!一名混身血跡的30歲男子向警方投案,表示他不但親手殺死祖母,連要制止他的祖父也被他一併用折疊刀砍殺,殺人的理由,只是因為他一直覺得祖母不喜歡他。
    2005/03/14 06:52
  • 口角糾紛 惡鄰殺警7刀 兇刀刺頭顱

    高雄市刑大員警凌晨處理自宅大樓糾紛,一言不合,對方住戶竟然拿折疊刀連砍員警7刀,兇刀最後還斜插進這名員警的頭部,歹徒隨後落網,而緊急送醫急救的員警,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2004/07/01 07:47
  • 酒客KTV集體鬥毆 一死一傷

    屏東市一家KTV傳出酒客鬥毆事件!20幾名酒客竟然因為與女子攀談引口角,在大廳內大打出手,機車大鎖及折疊刀紛紛出籠,激烈打鬥中,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年僅17歲的凶嫌,已經在父親的陪同下投案。
    2004/05/06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