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扣假 結果共16筆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網傳引進日本污水假公文 府提5大錯誤:報警處理

    總統府今天表示,網路流傳一份來源不明的偽造總統府公文圖片,內容謊稱政府引進日本污水等,是不折不扣假訊息,也是標準認知作戰手法,已立即向警方報案處置,呼籲各界勿轉傳假訊息,也勿以訛傳訛。
    2021/04/16 09:27
  • 陸破獲假新冠疫苗製造鏈 3000支全是生理食鹽水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於全球持續升溫,中國大陸近日卻破獲一起大型製售假新冠疫苗案件,捕獲犯罪嫌疑人80餘名,現場查扣假疫苗3000餘支注射器,裡頭全是生理食鹽水,經審訊查明,犯罪嫌疑人以此假疫苗層層加價銷售,形成上游至下游的龐大黑暗產業鏈。
    2021/02/01 21:57
  • 假三倍券編號DB1856+ 50、51、57、58、59

    警方查獲假三倍券,雖然強調及時攔截,不過難以完全排除,有車手試水溫流出,從查扣假券中,統計出五組流水號碼,因為蘇姓主嫌,用自己的三倍券當原型,製版偽造。
    2020/08/15 19:55
  • 近年最大宗! 新北檢查獲偽造百元美鈔面額逾千萬

    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檢察官指揮刑事警察局等單位,偵破近年最大宗偽造百元美鈔案,查扣假美鈔1104萬餘元(相當於新台幣3億3000餘萬元),廖姓等5名犯嫌查緝到案聲押獲准。
    2019/12/06 16:27
  • 直擊!取締仿音響 警赴娃娃機店查扣商品

    直擊台北市警方到夾娃娃機店倉庫,查扣大量仿冒喇叭!因為近期海螺音響熱門,許多機台主反應在網路上買到假貨,代理商出手抓盜版,不僅找來警方上門查扣假貨、更要祭出檢舉獎金,只要夾到仿冒品可換獎金3000元。
    2018/08/29 21:07
  • 扣假標準引質疑 台鐵:分配工時未違法

    台鐵因應新班表調整,訂出新的扣假標準,卻遭質疑「吃假」。台鐵運務處長張錦松今天回應,這涉及分配工時,新規定等勞資團體協約追認後才會實施,最快農曆年後才會上路。
    2018/01/19 21:57
  • 暴力頻傳、被當門診用 急診醫師大缺人

    急診室的惡劣環境造成醫師嚴重缺人,急診醫學會估計,全台灣大約需要2千位急診專科醫師,但目前在第一線崗位的急診醫師只有1千到1千2百位左右,還有護理師也頻頻傳出不合理待遇,這個月7日,台北聯醫工會成員就站出來抗議院方對護理師用負時數名義不合理扣假扣薪,希望衛生主管機關能夠正視這個問題。
    2017/07/11 22:52
  • 遭員工抗議扣薪扣假 聯醫:絕無強迫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工會今天抗議,指資方多年來違法扣薪、扣假。聯醫回應,絕無強迫同仁以扣薪、扣假方式返還時數,且依法尊重同仁特休的排定權。
    2017/07/07 15:07
  • 業務、病患少 北市聯醫遭控違法扣薪扣假

    不滿北市聯合醫院常以病人、業務少為由,不但要求已到班的護理師提早半天離開,產生負時數累計,還得用特休抵銷,多名護理人員今天出面指控;北市聯醫則回應是因為醫療界排班、工時亂,配合勞基法新制,才希望7月底前可以結算,並非違法扣薪扣假。
    2017/07/07 11:34
  • 血汗民宿?離職員工爆料 每月只能休5到6天

    花蓮知名民宿,竟被爆料是血汗民宿!一名離職員工控訴,痛批老闆無良,不但涉嫌逃漏稅,還罔顧員工權益,像是一個月休假天數只有5到6天,如果在國定假日休假,還會被扣假。連喝民宿房內提供的礦泉水,都被扣1000元。不過對此,業者表示沒有逃漏稅,符合勞基法,只承認,確實違反民宿法當中,只能5間房間的規定。
    2017/03/15 13:00
  • 血汗!1瓶礦泉水收1千元 CNN票選絕美民宿遭爆虐工

    曾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台灣10大「絕美民宿」第3名的知名海景民宿「斯圖亞特莊園」,上週遭花蓮縣政府觀光處稽查有違法營業項目;另外離職員工亦爆料,風景漂亮的莊園是間逃漏稅的血汗民宿,幾乎天天客滿,每晚動輒上萬元的房費,業者對國稅局卻低報房間數及入住率,逃稅上億元,更無視一例一休新規定,動輒扣假扣薪,就連員工上班喝公司礦泉水,1瓶都要收1,000元。
    2017/03/15 12:49
  • 美知名旅遊網調查 台灣老闆扣假多

    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公布年度「苛扣休假」調查報告,結果台灣名列在苛扣最多的國家之一,調查報告顯示,有5成4的員工,認為老闆不鼓勵休假;超過7成的員工曾經因為工作,被迫延後休假或甚至取消假期,我們也實際找到服務業跟業務員,每星期只休1天,隨CALL隨到,沒業績更不敢休假。
    2012/11/20 19:32
  • 颱風天未上班扣假 雇主最高罰30萬

    颱風天該不該放假,常常讓縣市首長們頭痛,但是一旦宣布放假了,不少服務業的員工卻還是得冒著風雨,出門上班,也因為這樣,台北市勞工局在颱風天過後,接到不少勞工申訴,說老闆強制要求員工一定要到班,沒上班就必須用「例休假」來換假,不過這樣的作法已經違反勞基法規定,最重可對雇主開罰30萬元。
    2012/08/08 12:36
  • 放豪雨假「賺到」? 資方扣假花樣多

    很多人一到颱風天,就希望能「賺」一天颱風假,公務員放颱風假還可以照領薪水,不過很多勞工就沒那麼幸運了,一名銀行員媽媽投訴,在銀行上班的女兒,豪雨假當天沒上班,隔天竟被要求休「生理假半天」,還要被扣薪,相當不合理;資方扣假花樣多多,有雇主貼公告,說要放假,得先把事情做完,許多企業雖然放員工休一天假,但要用年假折抵,勞工局表示,只要勞資雙方協議好,都不算違法。
    2012/06/14 18:30
  • 中縣破假葡萄酒廠 扣假酒2萬公斤

    喜歡喝進口葡萄酒的民眾要當心了!台中縣一家菸酒進口商以合法掩護非法,專門稀釋藥用酒精釀成加州葡萄假酒,再利用量販店賣出,台中縣調查站今天抓了負責人,查扣假酒成品原料將近2萬公斤。
    2004/01/19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