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三倍券編號DB1856+ 50、51、57、58、59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19:57

警方查獲假三倍券,雖然強調及時攔截,不過難以完全排除,有車手試水溫流出,從查扣假券中,統計出五組流水號碼,因為蘇姓主嫌用自己的三倍券當原型,製版偽造。

圖/TVBS

 
虎尾分局長郝心誠:「蘇姓主嫌是用他自己,正式的三倍卷來做偽造,所以尾數的部分大概我們目前查扣,他仿照部分的尾數數字,有50、51還有57、58跟59。」

主嫌70歲的蘇姓嫌犯,他是彰化人,國小畢業進入印刷廠,30多歲開始印假鈔,要鈔票自己印,經手的偽造高達數億元,被封為央行地下總裁。

圖/TVBS

這次查緝,也發現了百假鈔,總計面額35萬,因為千元大鈔容易引發注意,他改印百元,降低關注度,假釋期間,發放三倍券,他7月16日就去領了,不只三倍,他要幾億倍的放大,拿自己真券當原型,開始自己印。
 

第一代,7月27日,張男試水溫買刮刮樂,還叫女友去領刮中的300元,因此留下個資被抓,主嫌不知道車手落網,第二代,8月3日張女超商買咖啡寄杯,店長清點收銀發紙質不對報警,蘇姓主嫌被鎖定。

圖/TVBS

虎尾分局長郝心誠:「如果民眾覺得憂心的話,我們這邊呼籲民眾特別注意尾數2碼,主要是集中在雲林跟彰化。」

警方從他的通訊資料中發現,他找同夥和買家的時候,為了強調技術,還會主動說出之前案件,要對方搜尋他的名字,把前科當招牌拿來誇口,這一次偽造三倍券,檢警研判及時攔沒有大量流入市面,不過也不排除車手試水溫,拿價券去消費,有少數流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倍券#偽造#攔截#假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11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