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打侯 結果共49筆

  • 民進黨續「打侯冷柯」? 學者:若棄保轉向藍多

    還記得四年前蔡英文總統以817萬高票連任,民進黨二度完全執政,但同時爭議不斷,如今2024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期,不同於以往的藍綠對決,這回多了民眾黨的勢力,如何在其中取得勝利,在選戰不同階段,也有不同的打法。
    2023/12/29 22:52
  • 分析/批柯又打侯只求炒熱危機意識 賴清德要救中台灣選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今第三天來到中台灣拼圖造勢,賴清德喊出「台中贏台灣就贏」,除細數台中建設,賴也在拼圖造勢中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文大的凱旋苑租金比101還貴;又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把農地變成停車場賺錢,不僅細講地方政見也火力全開左批柯又打侯,企圖在選戰最後關頭,將選舉升溫成「熱戰」。
    2023/12/23 20:04
  • 難整合!藍議員:藍白沒固定老三「都不想讓」、柯訪美避風頭

    2024大選倒數三個多月,在野尚未整合,「藍白合」再掀話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受訪直言,民進黨此次選舉策略,就是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高的時候打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高時打高虹安爭議,雙方時高時低,弄得藍白都不甘心當副手,兩邊都有底氣當籌碼,「沒有誰固定當老三,誰要退」?所以現在侯、柯文哲陷入「麻花捲」狀態,誰都不想讓,藍白難整合。
    2023/09/28 17:42
  • 搶主導?柯稱「綠不打侯」 朱:我們有共識 

    藍白合作又出現變數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喊話,在野陣營都會在「最後階段」團結。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酸,「民進黨都沒在攻擊侯友宜」,言下之意,是自己比較有威脅性。今天朱立倫則強調,他跟柯文哲都有默契,「一定會走出大局」。
    2023/09/22 16:01
  • 1召委給吳欣盈提早藍白合? 柯不甩、頻酸侯

    藍合白終於有進度嗎,傳出立院選召委,國民黨團要把衛環委員會召委,給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擔任,加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侯友宜在內參民調超柯趕賴,都被指是藍白整合的前奏,只是柯文哲不領情,說看民進黨打誰打得兇最準,但民進黨都沒在打侯友宜。
    2023/09/21 19:38
  • 國民黨批前瞻計畫 綠:打臉曾感謝中央的侯友宜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國民黨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7)日再次強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又批評前瞻,但政府任何特別預算的編列,都是經過立法院的通過,也通過審計部審核。政黨為了私利進行政治炒作,一再惡意扭曲前瞻計畫的成果,無疑是抹煞中央和地方政府與長期的努力,更打臉過去公開剪綵並感謝中央協助的藍營縣市首長,包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顯見國民黨「打侯」從不手軟。
    2023/08/07 13:27
  • TVBS民調落後柯文哲 賴清德認了:民進黨正逆風

    根據TVBS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超車賴清德、侯友宜,剛好也傳出賴陣營改變策略,不再「打侯冷柯」,而是「侯柯兼攻」,雖然競辦否認,但今天(18)賴清德出席台北信賴之友會成立,台上批藍白到中國大陸參加海峽論壇,跟著對岸喊反台獨,是被賣了還幫人算錢。
    2023/06/18 19:53
  • 藍批賴清德切割 民進黨細數侯友宜「口是心非」:先刮自己鬍子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吳怡玎、立委李德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發言人江怡臻等人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切割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列舉多項例子表示,這是誣指,其實侯友宜才是標準的「切割王」,國民黨亂噴政治口水,小心結果倒打侯友宜;林楚茵也說,江怡臻如同落跑議員,自甘淪為「侯家軍」,大噴政治口水,吳怡玎不思檢討家族爭議,還擺出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惺惺作態,實在離譜。
    2023/06/06 11:54
  • 搶年輕票!賴首開「吃播」 驚「白醋」是美乃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打選戰,首度開「吃播」,就是要拉近和選民的距離,尤其是和年輕人,就傳出綠營策略是「打郭打侯不打柯」,因為柯文哲對年輕族群有較大號召力,未來選票還是有機會回歸到綠營身上。
    2023/05/16 13:46
  • 郭台銘參選難關!藍綠「擁侯,打侯」恐無視他

    郭台銘強力爭取國民黨徵召,不過學者指出,綠營支持者很有可能會為了避開跟侯友宜對決,轉而在民調上先支持郭台銘,讓最後的選情增添變數。另外無論藍綠目前都還是以侯友宜為最主要攻防對象,因此今天宣布參選的郭台銘也發動火力叫陣賴清德。
    2023/04/05 20:19
  • 打侯落跑? 徐巧芯爆:綠禁台中議員轉戰立委

    2024大選在即,卻傳出有人被下達禁令不能轉戰立委,國民黨議員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為了到時候能夠打侯友宜落跑選總統爭議,因此下令台中市議員不准選立委,但有民進黨議員反駁說沒這回事。
    2023/02/12 12:50
  • 朱立倫這動作拉郭董入戰局「打侯」? 侯友宜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板讓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出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起手式,外界更猜測有「拉郭打侯」的意味。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都是一時的,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好好的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人民努力做事。
    2022/12/31 14:02
  • 出關首日「拉韓打侯」 龍:侯要學韓真實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確診後,今天(4)出關首日,公布競選歌曲,他拉韓打侯,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現在也傳出有不少民眾接到自稱立委余天的拜票電話,說跟侯友宜是好朋友,這次別投給侯讓他選2024,讓侯辦澄清,是朋友就別相害。
    2022/11/04 19:49
  • 觀點/賴清德的3個「心魔」 讓他必須向侯友宜開第一槍?

    副總統賴清德9月15日啟動輔選行程,到新北板橋深丘福德宮為林佳龍站台。他的2022輔選起手式,就是火力四,炮打侯友宜。狠批侯在新北執政的4年,「市政退步」了。
    2022/09/16 14:48
  • 「亂槍打侯」反影響選情? 侯友宜酸:尊重林佳龍的節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投入市長選舉後,針對新北市政議題猛攻,傳出效果不如預期外,甚至有基層認為已經影響到綠營議員選情。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表示,尊重林佳龍面對新北的選舉節奏。
    2022/09/09 12:23
  • 特稿/綠佈局新北「三心二意」 林佳龍恐錯過打侯最佳時機

    民進黨視為最棘手的新北市長提名幾乎底定由前通部長林佳龍披掛上陣,但林佳龍過去多次表態「意在台北」並積極提出首都政見,卻仍被黨高層鎖定為選新北最適當的人選,並積極「勸進」他要為黨承擔大局,由於黨內把雙北佈局綁在一起思考,在新北人選這局上又「三心二意」,最終難免給選民一種「新北找不到人選」的感覺,現在又錯失「打侯」的最佳時機,綠營要贏回新北恐得「非常努力」。
    2022/07/09 11:43
  • 左打侯友宜、右打朱立倫 深藍團體高喊:罷昶失敗主席下台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之戰挫敗,1月9日將迎來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今(29)日在中央黨部前抗議,群眾高舉「要常勝將軍、不要敗選主席」、「罷昶若失敗,主席就下台」,喊話黨主席朱立倫正面迎擊「罷昶」,若罷免失敗就下台。
    2021/12/29 13:38
  • 釀打侯?綠拋「核四、治安」 藍批瞎扯侯友宜

    高雄最近被藍營酸是「慶記之都」,民進黨立委馬上反擊,說新北犯罪數更高,藍營根本是給侯友宜難看,只是不只治安議題,「核四重啟公投」綠營也CUE到侯友宜,要他對同意、不同意做出表態,藍營批評綠營現在已經把侯友宜當假想敵!
    2021/03/12 19:26
  • 打侯議員被列黑名單? 侯友宜:從來沒有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陣子縣市長評比拿下第一名,但現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指控,自己一年高達1200萬的議員配合款被卡,戴瑋姍轉述,市府團隊跟他說是因為自己曾經質疑大群館的問題,還建議戴瑋姍不要質詢政治性的議題,但對此,市長侯友宜回擊是無稽之談,指出補助款沒撥款,可能是因為基層在法令或是行政命令上,窒礙難行。
    2020/10/21 14:46
  • 警系力挺侯友宜 蘇控警打侯名號耍官威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警察出身,他以前的老長官、前同事特別聚集在侯友宜的競選總部力挺侯友宜,包含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和王卓鈞都到場支持,不過蘇貞昌也質疑盧州分局偵查隊長打著侯友宜名號,疑似耍官威,侯友宜則是緩頰說分局查案很辛苦,他們內部的問題會自己處理。
    2018/11/07 19:02
  • 蘇譏新北大劇院延宕13年 朱:要問文化部

    綠營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這次不打侯友宜改打新北市府,他在13年前縣長任內曾爭取在板橋車站旁蓋大台北新劇院,至今仍是機車停車場,說要換人做做看,對此朱立倫回這塊地文化部才有決定權,藍營的議員參選人更嗆蘇貞昌罵到自己人。
    2018/10/14 21:44
  • 張天欽案相關人員已辭職 促轉會:沒有後續議處

    促轉會今天召開委員會議討論張天欽案,促轉會發言人楊翠說,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已請辭,相關聘用人員也都已辭職,對於聘用人員的處分最重就是免職,因此沒有後續的議處。
    2018/09/26 15:57
  • 張天欽事件調查報告出爐 促轉會:不會因一人而成東廠

    針對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失言事件,促轉會今天公布調查專報,坦言部分與會人員發言不當,但後續未形成具體指令,強調促轉會屬於合議機制機關,不可能因一人意志成為有心人士口中的「東廠」。
    2018/09/21 11:51
  • 張天欽案 促轉會21日公布第一階段調查報告

    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控淪為選戰打手請辭下台。促轉會發言人楊翠今天說,促轉會針對此事成立專案調查小組,明天將公布第一階段調查報告,對事件來龍去脈進行事實釐清與檢討。
    2018/09/20 13:50
  • 【新新聞】張天欽東廠說 選情效應溢出新北市

    張天欽不當言論曝光後,儘管閃辭下台,但仍直接衝擊新北市選情。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府院高層同聲譴責,試圖止血;國民黨中央由立委揚言廢除促轉會,侯友宜則從被質疑的威權打手角色脫身,變成促轉鬥爭的受害者。
    2018/09/20 0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