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戴湘儀 結果共46筆

  • 被「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駁傳聞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傳出跟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疑似有婚外情,且影射兩人關係不正常的,還是蔣欣璋的岳母,一名新北的在地里長,不過戴湘儀跟蔣欣璋,雙雙否認傳聞!
    2024/02/21 12:44
  • 美女議員爆搶人夫!與「別人老公」嗨玩日本 戴湘儀急發聲

    新北市長侯友宜愛將、有「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捲入桃花劫!戴湘儀今(20日)晚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單純是選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岳母更到戴的臉書大罵她「沒有道德」,讓戴不得不對外澄清。
    2024/02/21 10:33
  • 美女議員爆和「別人老公」遊日本! 岳母嗆聲2張截圖曝光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20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本刊取得2張截圖,是蔣岳母在戴臉書下方留言,控訴戴與「別人的老公」出遊日本。
    2024/02/21 10:25
  •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2024/02/20 23:02
  • 美女議員爆「牽扯人夫」!疑悄同遊日本 本人致歉吐真相

    新北市美女議員戴湘儀捲入小三風波,其臉書專頁貼出的出遊照中,被一名周姓女子留言指控「跟別人老公出遊」,引起軒然大波;儘管該則留言沒過多久就被刪除,相關言論仍是掀起不小的討論。對於遭影射介入他人婚姻的說法,戴湘儀稍早也透過媒體群組發布公開聲明,強調所述內容皆非事實。而該名周姓女子據傳為市議員蔣欣璋的岳母。
    2024/02/20 20:52
  • 綠營罵「護航的花瓶」 美女議員氣到手抖:賴清德才說挺女權

    新北市議會第一審查會昨天專案報告城市外交,期間,民進黨議員陳乃瑜嗆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你就是護航的花瓶」,讓戴湘儀自曝氣到手抖,轟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個月才說要挺女權,會提升女性的政策參與機會與勞動價值,讓每名女性自由、尊嚴追求夢想,「全國女性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歧視」。
    2023/10/14 09:46
  • 新北市府與議會10/21攜手演歌仔戲 免費索票入場

    新北市政府官員與新北市議員將於21日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攜手共演歌仔戲敬老。新聞局今天表示,這次藍綠與無黨籍議員都參與全新戲碼「雲開月明」演出,12日下午起開放索票。
    2023/10/12 15:39
  • 照過來! 美女議員戴湘儀、山田摩衣PK滑雪

    九合一大選落幕,這回多了不少新科議員,新北市就有兩位顏值高的女議員,分別是市長侯友宜子弟兵戴湘儀,以及正國會的山田摩衣,兩人都是議會新面孔,先來場「滑雪PK戰」,至於未來議會是否上演侯龍大戰延長賽?兩人笑說,未來會就事論事。
    2023/01/28 13:13
  • 「戰鬥藍」刮刮樂拚中千萬元 總成績讓趙少康好吃驚

    農曆春節到,除了是闔家團圓、等待發紅包的日子之外,也有不少讓會和家人朋友集資買彩券、刮刮樂享受「小賭怡情」的時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特別邀請國民黨新科議員戴湘儀、楊植斗以及「戰鬥藍」成員謝克洋一同刮刮樂,趙少康還說,若中1000萬元,1人分250萬元,連自己的也拿出來給大家分,讓助理們「揪甘心」。
    2023/01/24 12:15
  • 近視這麼深?戴湘儀競總退租 廠商沒看誤拆代購店招牌

    連招牌也要偷?新北市一間代購店,在新莊租店面,「招牌」裝不到24小時,被人拆走,調閱監視器發現,東西是被廣告公司吊車搬走,警方事後找來工人,他解釋,接到市議員戴湘儀服務處的LINE訊息,「以為」派他們來拆,但戴湘儀澄清,只是「詢價」,從來沒說要「拆」。
    2023/01/07 19:39
  • 侯友宜為何大贏?子弟兵解讀:選民期待他選202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本次九合一大選中,大贏民進黨對手林佳龍45萬票以上,被視為「侯家軍」的新北市新科議員當選人戴湘儀日前分析,民進黨一直拿選大位攻擊侯友宜,但都沒成效,因為真的有人期待侯友宜選2024,所以侯得票數才這麼漂亮。對此,侯友宜今(4)日受訪時笑稱,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也還有很多建設要衝刺,他會把握當下讓新北愈來愈好。
    2022/12/04 15:45
  • 主播、媒體人也參政!當選名單總整理 學姐黃瀞瑩黑馬奪冠

    九合一大選落幕,各縣市議員的開票結果26日晚間全數出爐。今年議員選舉有不少首次參選的媒體人和主播,銘傳大學廣電學系主任杜聖聰認為媒體人轉戰政壇,具有廣告曝光、熟悉政策等優勢,能把這些鎂光燈焦點,轉換成自己的資源,為自己從政加分,不過能不能順利選上,還是需要靠政黨資源,兩者相加才能脫穎而出。
    2022/11/28 23:09
  • 國民黨北市議會席次「實質過半」 新北議會添2名侯家軍

    國民黨在今年九合一大選贏得空前勝利,在六都中拿下四都首長,在議員席次方面,台北市議會今年共有118人競選61席台北市議員,國民黨拿下30席,再加上1席國民黨報准參選的曾獻瑩,形同「實質過半」。新北市議會方面,國民黨拿下32席,比上屆少一席,但首次參選的「侯家軍」,新北議員候選人戴湘儀、吳訓孝、呂家愷3人,僅吳訓孝落選,其餘2人則順利當選新北市議員。
    2022/11/27 17:12
  • 侯家軍批淹水不知人在哪 林佳龍酸:應找在新竹的侯友宜

    受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台灣北部地區在16日起下起滂沱大雨,造成不小災情,「侯家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湘儀、吳訓孝與呂家愷等人,17日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沒勘災。林佳龍今(18)日表示,侯家軍應該找錯人,因為他一直都在新北,反而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是防災指揮官,卻在新竹輔選不在新北,此舉是「鬧了笑話」。
    2022/10/18 15:27
  • 侯家軍買廣告「台中不要新北也不要」 林佳龍嗆:管好他們

    近日有民眾發現出現「台中人不要的,新北人也不要!」公車廣告,這句話後面是3位新北巿議員參選人戴湘儀、呂家愷以及吳訓孝署名,由於這3人同被外界視為「侯家軍」,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3日)指這是損人不利己的負面選舉,呼籲侯友宜要約束他們。
    2022/10/13 12:43
  • TVBS55台換人?國民黨:反粗暴移頻、守護新聞自由

    台灣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要把TVBS新聞台移出55頻道,原頻道由「鏡電視」新聞台取代,引發爭議。對此,國民黨中央今(21)日召開記者會,反對將TVBS新聞台由目前的第55頻道移出,要求NCC對社會說清楚審查過程,同時也提出三點要求,「反粗暴移頻」、「反變相關台」、「數位中介惡法,不可強推」。
    2022/09/21 12:08
  • 侯家軍稱落跑選總統沒問題?卓榮泰轟傲慢:用2年騙4年

    距離選戰剩下倒數10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下午找來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台北縣長尤清,以及新北市過去的綠營立委、議員等一同造勢。卓榮泰表示,他們是「後備軍人」,但剩下100天不分前線、後備,都要站出來。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子弟兵戴湘儀稱,就算侯友宜真去選2024也沒問題,卓榮泰痛批,就是要用2年騙4年,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傲慢讓人厭惡。
    2022/08/18 16:07
  • 林佳龍拋「國際事務局」挨侯家軍批 新北小雞反轟秀下限

    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當選後要在台北市成立國際事務局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跟進拋出設立「國際事務局」政見,盼有專責機關與國際接軌。不料,卻引來侯家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湘儀批評,林佳龍沒心選新北,只是在大搞國際化的儀式感,呼籲帶腦來選新北,開啟另一波議題戰場。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紛紛回應,侯家軍「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大言不慚說新北市國際交流成績斐然、有目共睹,已經到了誇張跟秀下限的程度。
    2022/08/05 19:12
  • 看板擦出火藥味? 柯家軍街頭槓上侯家軍

    選戰不只要拚候選人魅力,看板是否吸睛也成為選情焦點!被視為侯家軍的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高掛揭頭的看板,就跟民眾黨的對手陳世軒撞梗,陳世軒不但自栩市民發言人,還將自己的看板掛到了戴湘儀的看板上頭,柯家軍槓上侯家軍,連看板都擦出火藥味!。
    2022/07/17 20:40
  • 吳宗憲無奈鹿希派常出包 節目撂話「不承認他是我兒子」

    三立《綜藝大熱門》今(6)日播出「會讀書又會玩 別太羨慕! 最強『高學歷』金頭腦!」主題,本集來賓包括前主播岑永康和他的兒子Ethan、台北副市長幕僚黃瀞瑩、藝人黃豪平、學霸模特兒Sisii、新北市新莊議員參選人戴湘儀、電競學霸江大成等人,談到某題問答題時,吳宗憲不忘大虧鹿希派「不乖」,笑稱「我不承認鹿希派是我的兒子」。
    2022/07/06 14:53
  • 主播問政時代來臨!10大媒體人轉攻政壇 藍綠白全都愛

    媒體人闖政壇 「新聞點」搶目光 媒體人轉戰政壇,初期知名度可能比別人高,相較之下也較容易製造新聞亮點。自2005年日本大選打出「美女刺客」競選戰略後,台灣似乎跟上這股媒體人從政風潮。記者、主播本身具備口才、光環,這幾年在地方選舉中,議員名單裡不乏「主播牌、記者牌」。另外,也有部分媒體人,因為新聞採訪工作,逐漸對政治有感而決定踏入政壇,不少人先搭上政論節目風潮,在鏡頭前展現論述能力和理念之後,再進而參選。
    2022/07/02 15:55
  • 戴湘儀快篩陽性 暴瘦到46公斤「喘到寸步難行」

    參選新北市新莊區市議員的市府前副發言人戴湘儀,今(15)日透過臉書向外界宣布,「我兩條線快篩陽性,因此達到體重人生里程碑46.8公斤。」她說,自己從昨天晚上開始全身發冷、全身疼痛、咳嗽、喉嚨痛、些微胸悶、沒有胃口想吐,今早打了1922等候約10分多鐘,按照接話員的指示,去了台北家附近的醫院,發現線上預約都滿了,現場開放的名額也不多,「想到馬路上醫院旁的各種排隊人潮,現在能深深的體會」。
    2022/05/15 14:13
  • 選戰/離開市府後 新北最美背後靈、台北學姊這樣拚選戰

    年底議員選戰,各黨派都有不少新人參戰,當中不乏幕僚、媒體人、政二代等。而在首都生活圈中曾經備受注目的前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最美背後靈」戴湘儀,都挾高知名度投入選戰,不過在離開市府之後,2人都面臨媒體曝光度降低,而2人均非在地政治家族,空戰陸戰都面臨考驗,要怎麼突圍呢?
    2022/04/17 10:39
  • 選戰/雙北空戰優勢高 主播、記者搶進都會區選議員

    今年年底議員選戰,包含藍、綠、白都有不少曾為媒體人的參選人投入選戰,其中在雙北首都圈尤為明顯,包含國民黨推出柳采葳、戴湘儀,民進黨推出陳乃瑜、洪婉臻,還有民眾黨的吳怡萱等前主播,以及不少平面、電視記者,就有熟悉選戰的綠營北市議員直言,相較於其他區域,更可看出雙北都會區,對於空戰知名度的吃重。
    2022/04/17 10:39
  • 國民黨3美揪黃暐瀚拍照比「反轉YA」 網友驚:比錯啦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新北市前副發言人戴湘儀與蔡畹鎣昨天受邀廣播節目專訪,媒體人、主持人黃暐瀚今(14)日在臉書上貼出4人合照並說,昨天在照相的時候,三個小女生嫌他永遠只會「101式」比讚+傻笑,主動建議近期韓國流行的新手勢,4人開心比出「反轉YA」,不過網友一看發現似乎哪裡不對勁,直呼「是手心朝外啦!」
    2022/04/14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