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戴季全 結果共51筆

  • 再赴教會說服「鄒開蓮」任副手?柯露微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了說服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當副手,再度去教會盼能打動她,柯文哲被問到時,只露出一抹微笑,沒有多做回應,只是這次一起出現的還有前悠遊卡董座戴季全,傳出就是戴季全推薦鄒開蓮給柯文哲。
    2023/09/24 19:58
  • 林洲民力挺王婉諭進國會 做親子正義執行者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今天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站台,力挺她進國會,也希望王婉諭能夠做親子正義的執行者;媒體人戴季全則說,相信王婉諭能代表父母的聲音進入國會。
    2020/01/09 13:40
  • 戴季全簽「不平等」備忘錄 議員批「喪權辱國」

    悠遊卡公司前董事長戴季全因為「波卡」風波離職,但爭議還沒結束!台北市議員爆料戴季全在任內和 高捷簽署合作備忘錄,一卡通進軍北捷不花半毛錢,但悠遊卡想在北捷通行建置費高達1億5000萬元, 除了中央補助,北捷還得分攤高捷的讀卡機建置費3千500萬元,整個備忘錄完全沒經過董事會同意,由 戴季全一手主導,市議員痛批根本喪權辱國。
    2015/10/06 23:35
  • 戴季全人馬升不了! 悠卡董事會撤光光

    波卡爭議終於要畫休止符了嗎?悠遊卡公司25日下午召開董事會,沒有變數的話,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確定走人,將由悠卡控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接任,戴季全任內提報的人事案將全部凍結,悠遊卡公司還要成立「產品審議委員會」,未來所有悠遊卡上市前都要先嚴格審查。
    2015/09/25 17:35
  • 戴季全遭爆 請辭前安插自家人馬升官

    悠遊卡公司前董事長戴季全向董事會請辭後,又傳出他安排自己人馬升官,被解讀是要鞏固勢力,其中有三位任職不到兩個月的副理晉升經理,還有一名顧問才上班不到一個月就被升為副總 ,就有資深的悠遊卡公司員工寫信給市議員投訴,認為戴季全破壞體制,打壓他們這些辛苦努力的老員工。
    2015/09/25 12:48
  • 快訊/波卡爭議悠卡董座下台 發言人林筱淇請辭

    最新消息,波卡爭議,繼悠遊卡董座戴季全請辭後,稍早發言人林筱淇發出聲明,表示已經辭去職務,一套悠遊卡重創柯市府滿意度,同時也震盪悠遊卡公司人事。
    2015/09/23 18:15
  • 誰拿了波卡?戴季全幫藏 恐涉偽造文書

    波卡名單像擠牙膏般,現在冒出「暗黑版」!不只出現第二波「代購清單」,議會流傳不少議員找悠遊卡公司代購波卡,靠著董事長戴季全「幫忙隱藏」,名單上根本看不到,由於這份名單具有法律效力算是公函,前董事長戴季全可能因此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2015/09/23 13:36
  • 「不願影響北市前進」 戴季全辭悠遊卡董座

    波卡風暴,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在今天向董事會正式提出辭呈,辭去悠遊卡公司所有相關職務,戴季全發表聲明,表示不願意再讓任何職務上的事件,讓市長無法做施政報告影響台北市前進,而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職務,未來將由林向愷接任。
    2015/09/22 21:28
  • 快訊/戴季全辭悠遊卡董座 改林向愷代理

    波卡風暴最新消息!悠遊卡公司董事會戴季全,在今天向董事會正式提出辭呈,辭去悠遊卡控股董事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職務,悠遊卡公司晚間發表聲明,董事長職務將由林向愷代理。
    2015/09/22 18:34
  • 戴季全還適任?柯搖頭:總經理不會做了

    搥桌風波過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到市議會備詢,不過國民黨議員發動杯葛,不道歉不准上台。柯文哲微微15度向前傾鞠躬致歉,雖然順利上了台,但有議員質問,戴季全說謊,還適任悠遊卡總經理嗎,柯文哲也搖頭,坦言恐怕過不了董事會這一關。
    2015/09/21 13:06
  • 快訊/戴季全當悠卡總座? 柯文哲:董事會恐不同意

    最新消息!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因為波卡爭議,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調整職務為總經理,但柯文哲在議會備詢,被議員問到此事,柯文哲卻說戴季全不見得當得了總經理,他說董事會恐怕不會同意。
    2015/09/21 11:52
  • 「不想談徐弘庭」 柯怒搥桌後滿意度剩50%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喊「再也不想談論」議員徐弘庭,波卡風波後,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創新低剩下50%,45%民眾認為悠遊卡董座戴季全應該下台負責,議員直言決定權在柯文哲手上,只要拿掉他的官股代表身分,戴季全就得走人,柯文哲顯然不這麼想,他說「就算做錯也不需要追殺到底」。
    2015/09/19 18:53
  • 「波卡」危機TVBS民調 柯P施政滿意50%

    悠遊卡風波,持續延燒!TVBS最新民調指出,認為悠遊卡公司前董事長戴季全,應該辭職的比例,從爆發風波時的百分之27,一口氣變成百分之45,增加了百分之18。而柯文哲的上任9個月,施政滿意度,也因為波卡風波,從今年3月的最高峰百分之70,降到只剩下百分之50。
    2015/09/19 07:09
  • 柯P施政滿意度下滑6% 波卡名單影響市民觀感

    悠遊卡公司推出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圖樣悠遊卡的爭議不斷,電話銷售後,被爆出有三千張左右的公關卡。日前台北市議會要求悠遊卡公司交代公關卡流向,但悠遊卡公司提供的名單,以個資法為由未公布完整資訊,引發爭議,名單真實性也受到質疑。而同時,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詢時諷刺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引起柯文哲暴怒,雙方後來分別為失言及失控道歉。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對於柯文哲處理悠遊卡風波的表現,有超過半數(55%)民眾不滿意,較上次調查的44%增加一成以上,滿意的比例則略降為26%。而雖然柯文哲將戴季全降職為總經理,但許多人仍認為戴季全對此事處理不當,說法不一,應該去職,調查發現,有45%市民認為戴季全應該辭職,較上次調查的27%增加近兩成,認為不應該的則由54%減少為35%,市民態度有所轉變。
    2015/09/18 23:47
  • 童仲彥送百份雞排、珍奶 慶徐弘庭道歉

    議員徐弘庭一句「特殊性關係」指控柯文哲袒護戴季全,徹底激怒柯P,讓他當場搥桌離席!16日議會衝突發生當晚,徐弘庭透過TVBS獨家短片致歉,讓許下「徐弘庭道歉就送百份雞排」祭品文的議員童仲彥,今天12點半兌現,在議會門口發送免費雞排。
    2015/09/18 17:19
  • 「不道歉不准上台」 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波卡風暴「超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獨厚悠遊卡董座戴季全嗎?柯文哲認為議會要求公開公關卡名單,「用常識想就知道有問題」,有些事超過了界線。柯文哲認為戴季全此刻「綁在靶上」無助於事,請無薪假也好,至於自己要不要向議會道歉,他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15/09/18 13:18
  • 議員索波卡!市政顧問有10套 政風處調查

    悠遊卡公司公布波卡公關流向名單!其中有議員遭到點名,隨著波卡名單批露後,外界也放大檢視發現戴季全曾經說自己有1、2套,也不為過吧!但悠遊卡公司所提出公關贈品名單卻沒看到戴季全名字,引起輿論撻伐,就連柯P聘請市政顧問張益贍被發現1個人拿了60套波卡,目前有10套送給朋友,剩餘50套已經在9月15日退回,政風處認為公關名單發現張益贍持有波卡數量不尋常,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15/09/17 21:06
  • 快訊/戴季全明「請假待命」! 不支薪發聲明道歉

    最新消息,「波卡」事件持續延燒,主事者戴季全稍早發布最新聲明,表示將從明天9月18日起請假待命,請假期間也不支領薪水,委請林向愷董事代理行使董事長職權,針對連日爭議深感抱歉,職務若有調整或變動,也會完全尊重。
    2015/09/17 19:49
  • 「不應犧牲屬下」 柯文哲兩度哽咽不捨鍘戴

    儘管台北市議員不分藍綠,都要求戴季全為「波卡」辭職負責,但市長柯文哲不但力挺,還兩度為此哽咽紅了眼框!柯文哲選戰時期的幕僚透漏,柯文哲說「不該犧牲下屬保護自己」,還哽咽的提到自己當年在台大懲處愛滋器捐事件時一肩扛,「沒有犧牲背棄任何一個下屬」,現在基於同樣的心情,不願讓選戰時幫忙打贏網路戰的戴季全走人!
    2015/09/17 18:34
  • 最新一「波」公關卡名單 大甲鎮瀾宮承認合作

    最新一「波」公關卡名單送抵台北市議會,今天僅公布五位有留下卡片的議員名單,包括市議員王欣儀5套、阮昭雄3套、童仲彥3套、江志銘5套及潘懷宗2套,其餘已退卡議員名字都不在名單上。
    2015/09/17 11:58
  • 徐弘庭晚間道歉!不對柯文哲 對「網友們」

    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16日)在議會,因為諷刺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氣的當場垂桌暴怒!民進黨市議員童仲彥要求徐弘庭道歉,還說一旦幫柯市長討公道,要請100份雞排加珍珠奶茶,晚間徐弘庭面對TVBS鏡頭獨家道歉,但不是對柯文哲而是對網友們。
    2015/09/16 22:57
  • 議員批「柯戴」有特殊關係 柯文哲爆走拍桌

    為了波卡風暴,台北市的施政報告,連續兩天都有爭議。先是董事長戴季全被降職成總經理,被外界批評不痛不癢,今天悠遊卡公司交出的議員公關名單也被說不清不楚。柯P為了悠遊卡公司以及愛將戴季全,在議會一路挨罵,但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脫口而出,說柯P跟戴有特殊關係,就讓市長無法忍受,握拳拍桌。
    2015/09/16 21:09
  • 獨家/徐弘庭歉『以暴制暴』!特殊性關係發言失當

    波卡風波越演越烈,議員徐弘庭以「特殊性關係」來形容柯文哲與戴季全的關係,引發社會軒然大波;16日下午,徐弘庭面對網友排山倒海的批評與質疑,透過TVBS獨家短片向網友致歉,他坦承用這種『以暴制暴』的手段,是為了突顯事情的荒謬性,如果網友對於今日的發言有任何的不適,徐弘庭也透過影片,向大家致歉。
    2015/09/16 18:30
  • 護戴季全遭諷「特殊性關係」 柯暴怒捶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鏡頭前暴怒!國民黨議員徐弘庭諷刺柯文哲護短,恐怕會被嘲弄和悠遊卡董座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當場發飆,不但猛捶桌面一拳,甚至一度起身要衝過去理論,嚇得一旁首長又抱又拍的連連安撫!柯文哲事後坦承情緒失控,也致電議長道歉。
    2015/09/16 18:14
  • 藍諷與戴季全「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怒槌桌離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議會繼續施政報告詢答,國民黨立委徐弘庭砲轟,認為柯文哲坦護戴季全,還說有一天會被說兩人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聽聞動怒拍桌,想要衝上前跟他理論,有人趕緊上前勸阻拉回休息室,而藍綠雙方也爆發推擠衝突。
    2015/09/1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