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徐弘庭歉『以暴制暴』!特殊性關係發言失當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波卡風波越演越烈,議員徐弘庭以「特殊性關係」來形容柯文哲與戴季全的關係,引發社會軒然大波;16日下午,徐弘庭面對網友排山倒海的批評與質疑,透過TVBS獨家短片向網友致歉,他坦承用這種『以暴制暴』的手段,是為了突顯事情的荒謬性,如果網友對於今日的發言有任何的不適,徐弘庭也透過影片,向大家致歉。

今天上午台北市議會,議員徐弘庭質詢柯文哲「波卡風波」時,情緒激憤之下對著柯文哲說出『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這段話引發市長不滿,用力槌桌,衝突一觸即發;此段質詢畫面在網路上流傳,網友質疑,徐弘庭質詢用詞不當、過激,對柯文哲進行人身攻擊。今天(16日)下午,徐弘庭出面致歉,他表示,柯文哲對戴季全的袒護,已經超出了一般市民對常識的判斷;徐弘庭談到網友對他的批評,他同時也希望網友能認真的去檢視每個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他相信他過去的質詢並非全是今天這樣的方式,希望網友能理解,並且向社會大眾道歉。

 
徐弘庭回應柯P「特殊性關係」

#鍵盤 #獨家 #波卡小編在攝影棚外面捕獲到來TVBS 少康戰情室錄影的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獨家/徐弘庭歉『以暴制暴』!特殊性關係發言失當】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news-617348/柯文哲 悠遊卡 EasyCard

Posted by TVBS 新聞 on 2015年9月16日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護戴季全遭諷「特殊性關係」 柯暴怒捶桌

>>>>【「吳oo」原來是她! 議員紛紛自清沒索波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弘庭#柯文哲#質詢#人身攻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0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