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戲劇女王 結果共26筆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1天前
  • 《新聞女王》佘詩曼奪3視后 盼來台會粉絲吃滷肉飯、烤香腸

    港姐季軍身分出道,被封為「港劇女王」的港星佘詩曼,在新戲《新聞女王》裡化身氣場強大又充滿自信的女主播,不只戲劇大獲好評,她更一舉抱回三個視后獎座相當風光,佘詩曼透露角色在職場中不服輸的那股拚勁跟她本人很像,讓她演起來特別有共鳴。
    2024/04/13 21:56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連靜雯消失演藝圈8年 轉戰「直銷產業」驚人收入曝光

    「戲劇女王」連靜雯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來終於開花結果,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2024/03/10 11:23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連靜雯「白鷺鷥姊妹」睽違7年合體 遭爆拍戲高高在上

    「戲劇女王」連靜雯日前回三立錄節目,在後台與演員好友相見歡,不僅與《白鷺鷥的願望》中飾演妹妹的張靜之,睽違七年首次見面,還被大爆以前拍戲時大明星「高高在上」,走路都像有風在吹。而前師妹何依霈則見到連靜雯就激動落淚,大力分享連靜雯當年暖心之舉。
    2023/10/01 12:27
  • 連靜雯回三立?現身電視台錄影被直擊 遭問拍戲進度回應了

    戲劇女王連靜雯回三立了!上個月連靜雯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與藝人好友苗可麗、王彩樺、謝承均、江國賓的合照,還標記了新八點檔天道,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敲碗期待回歸。但其實連靜雯回三立是為了錄影,支持好姊妹苗可麗的新節目《阿姐萬歲》。
    2023/07/30 15:01
  • 孫藝真捧花超有效!「韓劇女王」孔曉振10月嫁歌手男友

    演出過《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知名戲劇的「韓劇女王」孔曉振,3月剛在孫藝真和玄彬的世紀婚禮上接到捧花,今(17)日就宣布將與小10歲的歌手男友Kevin Oh結婚的喜訊。據了解,兩人的婚禮將於10月舉辦,不對外公開。
    2022/08/17 17:18
  • 孫藝真捧花她接下!10年摯友超大咖 「交換戒指」畫面曝

    「迫降CP」玄彬、孫藝真於今(31)日大婚,典禮於今日台灣時間下午3點正式開始,兩人在「眾星雲集」的嘉賓見證之下交換戒指,孫藝真也感動落淚,現場氣氛相當感人溫馨,同時婚禮備受期待的「接捧花」,接下捧花的幸運兒也公開,就是即將迎來42歲生日的「戲劇女王」孔曉振,成為她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2022/03/31 18:05
  • 《金魚妻》全裸床戰!筱原涼子「春光外洩」瘦身祕訣曝光

    Nexflix熱播日劇《金魚妻》,由於內容主要講述6位人妻出軌等禁忌不倫戀,造成網路熱議。其中特別是10年前的戲劇女王篠原涼子,今年已經48歲,在劇中多段情慾祼露鏡頭中,身材緊實又凍齡,許多人都想知道她是如何保持身材。
    2022/03/10 23:49
  • 八點檔女星都去哪?她消失12年 靠「3字」再度爆紅

    「戲劇女王」連靜雯因演出反派角色走紅,8年前卻突然重病送醫,此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直到近期又復出接拍國片,事實上因本土八點檔的拍攝模式,讓許多藝人健康亮起紅燈,有不少人選擇淡出演藝圈,而引退後的私生活還是讓不少劇迷好奇,其中這位女星消失12年,卻靠「3字」再度爆紅。
    2021/11/09 17:39
  • 獨/8年前怪病纏身急送醫!連靜雯「病房趕拍」一夜暴瘦

    「戲劇女王」連靜雯演出過《台灣龍捲風》、《天下第一味》等知名八點檔,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多年,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時突然沒理由罹患重病,為了不耽誤劇組進度,在醫院繼續趕拍,沒想到當天出院後,瘦到連戲服都穿不下,因此決心轉換跑道。
    2021/11/09 13:41
  • 遭簡沛恩當眾「動手動腳」 連靜雯直呼:女星之間的鬥爭

    41歲女星連靜雯演出多部知名戲劇作品,有「本土劇女王」封號,近期不只經營副業有成,更斜槓成為YouTuber,與粉絲分享私下生活,邀請好友簡沛恩一起開箱下午茶,兩人也談及創業的心路歷程,讓連靜雯笑說雙方都是「可以靠顏質卻硬要靠實力的人」。
    2021/08/04 05:11
  • 韓劇女王孔曉振分享正面感情觀 出道22年僅認愛這兩位

    韓劇女王孔曉振出道22年,演紅多部電影、戲劇,尤其近幾年以《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紅遍亞洲。日前她也參加綜藝《帶輪子的家》,和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大聊感情觀,孔曉振有著一套自己的感情哲學,即使41歲也無懼傳統社會框架下的束縛,率真、爽朗、做自己的形象很值得女生們學習,一起來看看歐逆的正能量感情觀吧~
    2021/08/02 12:17
  • 《她很漂亮》黃正音「不離婚」!停工一年和好企業家老公

    南韓女星黃正音,曾演出《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雙甲路邊攤》、《他就是那傢伙》等戲劇,有著「眼淚女神」、「韓劇女王」的稱號,去(2020)年9月時,她突向法院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並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束4年多的婚姻;近日傳出黃正音和企業家丈夫李英敦在經過一年的情感修補後,決定不離婚了。
    2021/07/10 12:39
  • 趴墳遭「亡魂纏身」高燒44度險丟命 女星全靠1招化解

    農曆鬼月,民間流傳許多禁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本土劇女星羽庭10多年前曾擔任演員梁洛施的替身演員走紅,陸續演出《藍色水玲瓏》、《新玫瑰瞳鈴眼》、《意難忘》等戲劇。日前她在節目中自曝剛出道因工作所需,曾對亡者不敬、遭亡魂附身,讓在場來賓嚇壞。
    2020/09/08 15:47
  • 小倆口吵架男友「念心經」替她迴向 李亮瑾:慶幸遇到他

    八點檔戲劇女王李亮瑾今(25日)生日,《炮仔聲》劇組昨(24日)於三立餐廳提前送上精美蛋糕慶生,讓李亮瑾當場紅了眼眶。她和張峰奇因拍戲擦出愛火,目前穩定交往中,而張峰奇因9歲時受到佛教的洗禮成為沙彌,後來還俗,她便開始跟著男友吃素;平時張峰奇會教她佛法,甚至在吵架時,張峰奇還會念心經迴向給李亮瑾,讓李亮瑾破涕為笑,情侶間的可愛互動羨煞旁人。
    2019/06/25 15:04
  • 沉寂5年挑好劇本 楊丞琳《荼蘼》釋放蟄伏能量

    楊丞琳2005年以專輯《曖昧》和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走紅,當時「可愛教主」的形象深植人心。一路上楊丞琳除了歌手身分,漸漸開始嘗試演員工作,演出過多部偶像劇如《不良笑花》、《愛就宅一起》等,奠定了台劇女王的地位。楊丞琳在2010年以《海派甜心》奪金鐘視后,這回不負眾望,今年再度以《荼蘼》3度問鼎金鐘,成功從偶像明星轉型實力派演員。楊丞琳曾說過,由於近年的戲劇邀約,與以往飾演過的角色性格太雷同,因此在沉寂5年後,終於在《荼蘼》一次釋放蟄伏的能量,這次楊丞琳繳出連編劇徐譽庭都驚為天人的精彩演出成績單。
    2017/09/21 19:03
  • 宋慧喬感情觀 死都不跟「前男友」聯絡

    35歲韓國戲劇女王宋慧喬去年以夯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球,日前接受韓國《W Korea》雜誌訪問,談到感情觀,她自認「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不免讓人聯想到難道和宋仲基的好交情難道也是假戲真做,但宋慧喬只笑說,宋仲基應該只把我當成很會請客的姊姊吧,直接否決姊弟戀。
    2017/03/06 11:54
  • 日星人氣排行 阿部寬、綾瀨遙稱王封后

    最近日本公司公布2012下半年度,日本明星人氣調查排行榜的名次,結果女星由「魚干女」綾瀨遙奪冠,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因為家政婦女王之後沒再有突出的戲劇表現,排名下降到第8名,而男星則由新片票房告捷的阿部寬,榮登冠軍寶座。
    2012/09/26 11:19
  • 墨西哥準第一夫人 戲劇女王賢內助

    墨西哥帥哥總統當選人還沒就職,準第一夫人安潔莉卡瑞維拉,早就是鎂光燈焦點,瑞維拉是墨西哥知名的電視劇女王,在演藝圈作風性感開放,卻是緋聞不沾鍋,從外貌完全看不出今年41歲,堪稱凍齡美女,瑞維拉也是帥哥老公的超級助選員,造勢場合都看到她,甚至還有粉絲會找她簽名合照,尼耶托就職後,這對俊男美女的婚姻,勢必更受關注。
    2012/07/15 19:43
  • 日劇翻紅 松嶋菜菜子再爆耍大牌

    松嶋菜菜子一改往日作品中楚楚動人的形象,在日劇「家政婦」中,扮演一位不苟言笑,以冷靜姿態,解決家庭各種問題的萬能女傭;這齣日劇一播出,收視率節節攀升,松嶋菜菜子重回日劇女王寶座,卻被日本媒體爆料,松嶋菜菜子又犯大頭症,接戲時,說一切配合劇組拍攝,戲劇走紅後,卻頻頻拒絕週末開工,只要片場菜色不好,松嶋菜菜子還會擺臉色,搞得劇組得請專人煮飯,來安撫這位日劇女王。
    2011/11/21 10:16
  • 代言美容飲品 楊丞琳小露香肩

    戲劇女王楊丞琳廣告代言不斷,今天出席美容飲品活動,小露香肩。
    2011/11/18 00:57
  • 「人妻」爆紅 隋棠從名模變成戲劇女王

    名模隋棠偶像劇挑大樑,收視率夯,引發意外效應,戲當中第三者和大老婆的對話,不但變成經典語錄,靠著裡頭淡妝素顏的哭戲和演出,更讓隋棠的演出,引發觀眾共鳴,成功卡位戲劇女王寶座。
    2011/03/0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