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倆口吵架男友「念心經」替她迴向 李亮瑾:慶幸遇到他


發佈時間:2019/06/2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15:04
戲劇女王李亮瑾今生日。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戲劇女王李亮瑾今生日。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八點檔戲劇女王李亮瑾今(25日)生日,《炮仔聲》劇組昨(24日)於三立餐廳提前送上精美蛋糕慶生,讓李亮瑾當場紅了眼眶。她和張峰奇因拍戲擦出愛火,目前穩定交往中,而張峰奇因9歲時受到佛教的洗禮成為沙彌,後來還俗,她便開始跟著男友吃素;平時張峰奇會教她佛法,甚至在吵架時,張峰奇還會念心經迴向給李亮瑾,讓李亮瑾破涕為笑,情侶間的可愛互動羨煞旁人。

李亮瑾回想有次2人吵架,她把自己關在房間生悶氣,張峰奇就隔著一道門開始念心經,之後再敲她的房門低頭道歉,張峰奇對她說:「妳剛剛發這麼大的脾氣,有句佛法是『體瞋心燒功德林』,怕你這麼做了功德都毀了,我先趕快念心經迴向。」貼心舉動讓李亮瑾哭笑不得,甜喊:「他真的是NO.1。」,有次張峰奇還對李亮瑾說,「吵架時妳再把我趕走,小心我走了,沒人跟妳講佛法。」

 

當小倆口吵架,張峰奇會開始念心經,怕李亮瑾做的功德都毀了。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李亮瑾和張峰奇交往後開始吃素,沒想到竟讓「難瘦體質」的她,在一個月內暴瘦5公斤,她驚訝地說:「我也完全沒運動,竟然一下子狂瘦,整個臉頰肉不見,連胸部都瘦下來。」倒是張峰奇為了女友戒菸,反而養成愛吃零食的習慣,因而幸福肥了8公斤。

2人平常最愛手牽手到菜市場買菜,再一起回家煮飯,但其實張峰奇從未踏進廚房,如今卻願意當起「家庭煮夫」,讓李亮瑾感動地說:「我也很慶幸在這時遇到他。」
 

據了解,小倆口交往近1年感情甜蜜,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強調2人結婚一定會提前放送消息,至於生小孩就順其自然,考量經濟因素也不會去凍卵。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亮瑾#張峰奇#炮仔聲#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318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