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戲中戲 結果共13筆

  • 高宇蓁爆當單親媽媽!女兒送救護車狂追跌倒 跪地崩潰畫面曝

    高宇蓁出道22年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從演員跨足歌手當唱片新人的高宇蓁期許自己以一個「會說故事歌手」為目標,主打歌〈鳳凰〉MV特別用「戲中戲」方式讓高宇蓁挑戰詮釋「歌、演合一」,她扮演一位單親媽媽在生活上母代父職的辛苦,如此複雜又難演的角色讓高宇蓁過足戲癮,完全呼應EP「演員」及「人生無處不演」概念,也讓她在拿到劇本後直呼:「超佩服導演細膩的性格,我嚴重懷疑殷振豪導演是不是從我音樂製作開案就有在偷聽,不然怎麼能這麼巧妙精準的呼應!」
    2024/04/02 11:27
  • 擔綱男主!春風「演黑道大哥」像自己? 笑喊「以前都躲警察」

    玖壹壹成員春風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宋芸樺攜手合作,共同演出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兩人戲中戲外都默契十足!
    2023/07/26 20:58
  • 京戲啟示錄創拓版 李國修半自傳大戲

    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的半自傳經典大戲《京戲啟示錄》,最近再次搬上舞台。劇中的靈魂人物二大媽,由王月親自演出,李國修則由屈中恆詮釋。大時代的戲中戲,映照出李國修對父親的思念。
    2023/03/17 21:27
  • 搭景工人命運意外翻轉成影星 偷渡戀人進片場竟掀起風暴

    電影《片場風暴》以二戰時期納粹希特勒為背景,電影劇情描述一位搭景工人,意外翻轉人生的故事。導演胡曼薩伊迪特別打造了一個戲中戲劇本,讓荒謬的社會寫實感充斥全片。其實胡曼自己也一直在挑戰自己,他們設想了各種不同的劇情安排,包括如果男主角不是扮演希特勒,那還有誰可以取代?但似乎找不出更適合的人選。不過導演胡曼薩伊迪曾表示,自己很怕惹德國人不開心,因此在下筆寫劇本時也是戰戰兢兢。
    2023/01/12 16:59
  • 禾浩辰床戰新歡 女星跨坐男體洩慾「一夜2次」

    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上週劇情特別演出「國民男友」大明星禾浩辰對劇中飾演女明星的黃薇渟展開直球告白,兩人在劇中上演戲中戲「烈火情人」,這場親密床戲,一開始兩人先激烈壁咚撞牆,禾浩辰貼心地把手掌當起人肉氣墊就怕黃薇渟撞傷,兩人也展現好默契,熱烈親吻加上手腳纏綿,黃薇渟更一度跨坐到禾浩辰身上,露出曲線漂亮的大長腿,如此血脈噴張戲碼兩人只拍2次就順利完成。
    2022/10/24 15:34
  • 林柏宏曝15年前出道靠參加歌唱比賽 疫情動念想當「農夫」

    林柏宏擔任「2022金片子大賽」代言人,日前接受主辦單位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專訪,他首次擔任短片競賽代言人並在形象廣告中分飾兩角,和導演殷振豪在短短30秒大玩創意,廣告在網路上線兩週累積超過26萬瀏覽量。林柏宏表示,影片很符合本屆金片子大賽「想像自由,創意遨遊」的精神:「一開始看起來很像特務片,有很歐風的場景,接著從天花板拿出證件,拿出藏在枕頭裡的鈔票,到後來發現原來是一個被關在防疫旅館的人,他的想像讓整部片有戲中戲的感覺。我覺得這個短短的廣告片很有驚喜,是一個很好的創意示範,我自己也很喜歡!」
    2022/07/07 17:32
  • 人妻扮魷魚士兵只遮兩布「E級雙球」兇爆 20萬人震暈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不僅創下破億觀看人次,劇中戲服也成為萬聖節期間各國劇迷爭相模仿的熱門主題。對此,南韓人妻辣模辛載恩(又譯申才恩,신재은)近日也跟風扮演該戲中的士兵,火辣系列照曝光,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1/02 19:36
  • 劉德華拍「人潮洶涌」 遭年輕演員耍大牌?

    58歲天王劉德華,最近趕拍新片《人潮洶涌》,不過卻傳出在片場,被年輕演員耍大牌,劉德華沒有不滿,只是在片場來回踱步,而這個人就是筷子兄弟的「肖央」,不過他在微博澄清,說這是一場戲中戲,並沒有發生爭執。
    2019/11/19 16:51
  • 「在一起」口碑好! 粉絲自製曾沛慈表情包

    曾沛慈和鍾承翰主演的偶像劇《在一起,就好》,11日晚上首播就在網路上引起話題!輕鬆又寫實的劇情,讓觀眾快速入戲,還有人把印象最深刻的戲碼截圖下來,意外捕捉到許多好笑情節。
    2016/11/13 12:48
  • 令狐哥哥vs.不敗妹妹! 本土劇演「笑傲江湖」

    本土劇再搞kuso,最新一集裡演員江國賓和林珮君扮成「笑傲江湖」裡的令狐沖與東方不敗,兩人上演一段悽美愛戀,而這橋段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留言說,差點笑翻。
    2014/10/11 13:29
  • 虛擬偶像線上互動 「星星」創新行銷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韓國播出收視率衝破27%,除了男女主角全智賢和金秀賢魅力吸睛之外,其實行銷手法更是厲害,在每集的戲劇後頭不是來段戲中戲,就是請男主角來段內心獨白擄獲粉絲的心,甚至把觸角延伸到現實生活,全智賢還用劇中女星千頌伊的名字開推特和粉絲互動,吸引44萬追隨者,導演將經典電影橋段融入劇情,也引發討論。
    2014/02/15 19:20
  • 金馬獎/詮釋黑幫混混「戲中戲」 劉青雲奪影帝

    金馬影帝由港星劉青雲獲得壓倒性勝利,相隔了13年,第2次入圍金馬獎,終於如願拿獎,這次在講述香港經濟現狀的電影「奪名金」當中,詮釋黑幫老混混,除了替角色設計眨眼的小動作,還有他在片中「戲中戲」的演出,連評審團主席劉德華都說困難,獲得評審一致認同。
    2012/11/25 14:22
  • 〈獨家〉大阪行銷戲中戲! 電影美食「豐臣公主燒」

    日本人氣作家「萬城目學」所寫的「豐臣公主」一書,描述從東京來的會計審查部官員,一解埋藏在大阪國底下4百年之秘密。書中內容搬上大螢幕,電影中結合大阪「美食」觀光行銷,戲中「太閤」大阪燒店,保留電影場景,更開發創新口味,「豐臣公主燒」,戲迷紛紛來「朝聖」,感受戲中戲的互動感。
    2011/10/2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