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令狐哥哥vs.不敗妹妹! 本土劇演「笑傲江湖」


發佈時間:2014/10/11 13:29

本土劇再搞kuso,最新一集裡演員江國賓和林珮君扮成「笑傲江湖」裡的令狐沖與東方不敗,兩人上演一段悽美愛戀,而這橋段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留言說,差點笑翻。

《本土劇片段》:「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

看著電腦螢幕裡的線上遊戲,沒想到下一秒竟然就變身為其中的主角。《本土劇片段》:「竟敢跟本教主對抗,不知死活。」

換上紅色古裝,本土劇女主角林珮君化身東方不敗,為了救他心愛的令狐沖與敵人大對決。《本土劇片段》:「竟敢欺負我的令狐哥哥,令狐哥哥我來救你了。」

以不敗妹妹和令狐哥哥來相稱,兩人含情脈脈眼神不斷放電。《本土劇片段》:「令狐哥哥我願意為你放棄一切,歸隱山林,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但明明該是感人的橋段,卻怎麼看都覺得有點搞笑。《本土劇片段》:「預備備。」

牽手唱歌轉圈跳舞,你以為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嗎?《本土劇片段》:「不敗妹妹你沒事吧,你有沒有怎樣,不要,抱歉我忘記拔起來後你會一直流血。」

東方不敗被箭射中,而令狐沖把箭拔起來又瞬間插回去,這些惡搞橋段都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差點笑翻了,但也有人覺得,本土劇總是惡搞這類爛梗是要重複幾次。

其實本土劇總愛在劇中加入演員幻想的小劇場,讓戲中戲的出現合理化,下次再出現天馬行空的橋段,觀眾可能也不用感到太驚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戲中戲#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4

0.0823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