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浩辰床戰新歡 女星跨坐男體洩慾「一夜2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5:34
禾浩辰床戰黃薇渟。(圖/衛視提供)
禾浩辰床戰黃薇渟。(圖/衛視提供)

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上週劇情特別演出「國民男友」大明星禾浩辰對劇中飾演女明星的黃薇渟展開直球告白,兩人在劇中上演戲中戲「烈火情人」,這場親密床戲,一開始兩人先激烈壁咚撞牆,禾浩辰貼心地把手掌當起人肉氣墊就怕黃薇渟撞傷,兩人也展現好默契,熱烈親吻加上手腳纏綿,黃薇渟更一度跨坐到禾浩辰身上,露出曲線漂亮的大長腿,如此血脈噴張戲碼兩人只拍2次就順利完成。

更多新聞:金鐘追憶漏余苑綺?網猜「只是藝人女兒」利菁暖回:她很努力

 

黃薇渟(左)、禾浩辰。(圖/衛視提供)

禾浩辰說因為兩人曾經合作過有一定的默契,這次拍起戲來輕鬆愉快,容易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加上彼此互相信任,只需稍微試戲一下,拍個一、二次就能夠順利完成!黃薇渟大讚禾浩辰很尊重演出對手,跟劇中凌晨曦一樣都是大暖男。黃薇渟透露,兩人默契甚至好到在拍熱吻床戲時,還不忘貼心互相把對方的臉轉向鏡頭,有這樣的合作對手讓她在拍攝時十分享受。

禾浩辰對劇中飾演女明星的黃薇渟。(圖/衛視提供)

其實早在上一次合作戲劇時,兩人就是演出情侶,黃薇渟開玩笑說:「印象中,他好像又沒穿衣服,但因為才短短的幾天,其實有點不過癮。」不過更令她印象深刻的是,當時聽他分享對於演戲的想法,就已經覺得他是非常認真的演員,格外期待這次長時間的對戲。同樣也身為專業演員的黃薇渟,透露從2021年拍戲至今,每部戲自己至少都有一場以上的激烈吻戲,所以對於吻戲的事前準備經驗相當豐富。
 

《仙女姐姐來我家》劇情講述一個沒有心、不懂得人間情慾的竹仙女—采竹(夏朧 飾),被王母娘娘打入凡間,必須懂得「人心」,才能重返天庭。於是祂遇上了在人間擁有超高「陰德值」的人類—王琥珀(吳念軒 飾),以及可愛的王家一家人王爸-王富貴(尹昭德 飾)、王媽-黃寶石(李之勤 飾)、大姐王翡翠(韓瑜 飾)、二姐王珍珠(黃薇渟 飾)、三姐王珊瑚(李聿安 飾),兩人從此展開了奇妙的人仙情緣,這根耿直竹子,到底能不能順利得到夢寐以求的那顆「心」?《仙女姐姐來我家》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衛視中文台、星衛娛樂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仙女姐姐來我家》#黃薇渟#禾浩辰#床戰#跨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23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