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戰力 結果共1,764筆

  • 觀點/無敵豆城軍!四星坐鎮塞爾提克 強勢挑戰史上最強球隊

    波士頓塞爾提克季前交易來Jrue Holiday以及Kristaps Porzingis這一內一外的全明星,星度戰力都滿點的塞爾提克本季氣勢勢如破竹,用主場開季20連勝開局,一路穩坐聯盟龍頭,在15日主場擊敗鳳凰城太陽後,塞爾提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綠衫軍不只贏的多還贏的狠,目前的場均淨勝分高達11.2分,除了是本季唯一淨勝分超過雙位數的球隊外,還有望挑戰史上場均淨勝分最多的紀錄。
    1小時前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北約32國成形!瑞典入盟 波羅的海成「北約內海」

    瑞典完成文件遞交手續,正式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終結過去兩百年的中立立場。由於瑞典擁有尖端潛艦和先進戰機,將讓北約的戰力加倍。為了迎接這一天,瑞典已經提前作準備,先參加了在芬蘭舉行的北約軍演,熟悉和盟國的作戰模式。
    2024/03/08 22:42
  • 觀點/「內鬥內行」國民黨為何難團結? 媒體人曝「難有戰力」關鍵

    差不多關注和研究了快10年,得出2個大膽的結論:一、國民黨恐怕永遠「難團結」;二、藍營政治人多同溫層「內捲戰力」,但少與外抗衡的「有效戰力」。
    2024/03/07 15:47
  • NBA/湖人迎來好消息!2大戰力有望回歸力拚季後賽

    NBA洛杉磯湖人本季遭遇傷兵潮,至今仍無法清空傷兵名單,球隊遲遲等不到「完全體」回歸,2大主力輪替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文森(Gabe Vincent)仍在傷兵名單中,不過近日傳來好消息,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下週將更新他們的消息,意味著2人的復出之路已近。
    2024/03/07 11:54
  • 砍黃復興就能吸青年入黨?藍年輕立委:關鍵在「重塑國民黨形象」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牛煦庭表示,黨務系統跟民代系統走得近一點,有助於凝聚戰力,方向也會較為明確,但改革能否讓國民黨吸引年輕人,組織是其次,重點是形象的調整。
    2024/03/06 16:52
  • 艦艇戰系「魔改」優秀案例! 「武進三型」讓我國海軍一度傲視

    海軍現有的紀陽級巡防艦,越來越老舊,也和中共軍艦出現代差,使得去年開始打造的輕型巡防艦,被寄予厚望。不過,讓舊型軍艦重獲新生,其實我國有著成功經驗。當年由中科院和美商合力研發的「武進三型」系統,不只讓濟陽級的戰力,比美軍交付時還要更全面,甚至一度讓我國的海軍艦隊陣容,擁有全球首屈一指的防空能力。
    2024/02/29 23:27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國際分析/丹麥援烏戰鬥機德訓部隊 五關鍵因素左右情勢演變

    烏克蘭缺乏彈藥及兵員的問題再度受到西方關注,丹麥表態要大力援助烏克蘭;在此同時,德國議會卻否決了提供烏克蘭金牛座巡弋飛彈的動議。對於西方援助烏克蘭的步調不一致,媒體分析,包括援助是否減弱、戰爭如何結束、以及俄烏戰爭是否會在歐洲出現外溢效應等五大關鍵問題,將是左右未來戰局變化的重要關鍵。
    2024/02/27 19:38
  • 台積電熊本「日本一廠」完工 意外帶動IT業加薪

    新冠疫情引發2020年的「晶片荒」,供應鏈問題預期持續到2024年,凸顯出國家擁有先進晶片技術,至為關鍵。日本半導體產業雪崩式滑落,官方重金邀請台積電進駐,熊本一號廠上週六(2/24)正式開幕,產線啟動後,將是日本最先進晶圓廠。而台積電落腳熊本菊陽町,帶動當地地價、房市,提供數千個就業機會,日本企業也因此提高薪資,免得專業人才流失。
    2024/02/26 20:00
  • NBA/爵士考慮買斷波特合約 昔奪冠班底有機會重返勇士

    NBA猶他爵士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過去曾是金州勇士的奪冠成員,近日傳出他已經獲准離隊,目前勇士球員名單還有一個空缺,不少球迷期待他能夠重返灣區,提升勇士的鋒線戰力。
    2024/02/25 10:54
  • 中華男籃歸化有譜 體育署:將徵詢3聯盟優秀外籍球員

    2025年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昨(22)天全隊展現拚戰精神,前三節緊咬比數,儘管第4節崩盤以20分差敗北,但仍讓不少球迷動容。針對國家代表隊組訓過程諸多爭議、外界高度關切及期待,體育署署長鄭世忠近日和籃協持續充分討論研商。體育署表示,籃協除持續洽商已歸化球員阿提諾及戴維斯代表參賽外,將同步徵詢P LEAGUE+、T1及SBL等聯盟中,有意願歸化我國國籍的優秀外籍球員的加入。同時,體育署將積極商請內政部協助加速球員歸化事宜,以順應國際趨勢結合歸化球員提升國際戰力。
    2024/02/23 15:55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桌球世團賽/鄭怡靜負傷獨拿2點!台灣首戰力退泰國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昨天剛度過32歲生日,今天在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獨拿2點,儘管一度因左手敲到桌子造成抽筋,最終仍率領台灣女團以3比1擊敗泰國,收下分組賽首戰勝利。
    2024/02/16 21:32
  • 2026六都這群人出戰? 黃暐瀚點名藍營「唯一變數」

    放眼2026地方選舉六都人選,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藍營在六都中的五都人選幾乎已確定,唯一的變數則是新北。他認為,儘管目前民進黨中央執政,但在地方選舉上,國民黨依舊大有可為,其選將明顯「明確且有戰力」。
    2024/02/16 08:54
  • 首輛「災害醫療車」開箱!行動手術室救消防人員

    面對重大災害,消防人員救人的同時,也可能身受重傷,以往無法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救治,現在出現全台第一輛災害醫療車,可變身機動手術室,團隊集結急診、麻醉、外科醫師,接到任務就會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為救難人員進行緊急處置,爭取更多黃金治療時間,讓他們隨時保持在最高戰力。
    2024/02/11 11:11
  • NBA/獨行俠進補「全能長人」!禁區戰力飆升 咖哩弟夢迴黃蜂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來臨,聯盟各隊也抓緊時間補強戰力,除了尼克在外線戰力的升級值得關注外,獨行俠在與黃蜂、巫師及雷霆的交易中,不僅順利甩脫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一舉補進兩大長人,禁區戰力大增。
    2024/02/09 09:29
  • 139架F-16V全軍入陣! 飛官養成為戰而訓空中攔訓畫面難得一見

    鏡頭回到空軍基地,當台海情勢持續緊繃,中共軍機、軍艦頻繁擾台的狀況下,充足的空防戰力,需求更迫切。隨著鳳展專案大功告成。139架F-16V,已經全數歸隊,執行第一線戰備任務。不過要完全發揮它的先進性能,考驗著資深飛官,如何將機型舊換新的功能差異融會貫通,再手把手傳授給新進飛行員,讓他們也能操作自如,面對一切突發挑戰。
    2024/02/08 22:32
  • 「黃蛇」亮翅! 場外拍不到的F-16V試飛流程戰隼升級實錄一次看!

    歡迎收看「步步為營-戰隼升級實錄」特別報導。近十年來,我國國防戰力強化的重大事項,除了勇鷹高教機、海鯤潛艦等等國造武器,更不能不談到F-16V這款主力戰機的全面升級。台美雙方歷時多年合作,在去年年底前完成了「鳳展專案」,不過工程細節層層機敏,外界始終難以一窺樣貌。本台記者通過層層申請與審查,獲准深入採訪,得以完整紀錄升級歷程。首先,讓我們來看F-16V的試飛工作,執行全貌。
    2024/02/08 22:24
  • 中職/樂天桃猿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魔神樂農曆年後抵台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簽下具美國、墨西哥職棒經驗的左投魔神樂,預計過年後抵台投入球隊春訓,目前桃猿隊新球季已確定有4名洋投,其中威能帝曾與魔神樂當過隊友。
    2024/02/07 15:22
  • 國際分析/伊斯蘭三大激進武裝團體 以色列掃蕩加薩暗藏危機

    以色列和哈瑪斯雖然有可能在人質問題上達成二度停火的共識,不過有跡象顯示,以色列劍指黎巴嫩真主黨的意圖非常明顯,中東問題及軍事專家提醒,以色列在這場衝突中,面對的不只有哈瑪斯和真主黨,另一支低調且戰力不弱的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是反以態度非常強硬的武裝團體。
    2024/02/06 17:38
  • 投注578億 南韓將量產首批40架KF-21國產戰機

    韓國國防部計畫於今年投入2387億韓元(約新台幣578億元),建造40架KF-21國產戰機,以填補現役戰鬥機退役後的戰力空洞。這些新戰鬥機由韓國宇航工業製造,目前正進行飛行及地面測試。韓國宇航工業表示,KF-21的技術研發計畫將於2026年完成,並預計在當年下半年首次部署KF-21。這款新戰鬥機將取代F-4和F-5戰機,並計劃在2032年擁有120架KF-21,成為韓國空軍新一代主力機型。
    2024/02/06 15:59
  • 中職/台鋼新洋將「哈瑪星」取名高雄地名 網友:會不會有澄清湖

    中職球隊台鋼雄鷹為備戰今年一軍賽季,日前已完成本土戰力補強,持續找尋外籍球員的他們,昨(22)日再宣布大聯盟級投手「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入團,引發網友關注。
    2024/02/06 10:14
  • 春巡登場!海軍開放首登M109快艇乘風破浪 雄二雄三飛彈秀戰力

    海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搭載雄二雄三反艦飛彈的發射車模擬就戰術位置,展現捍衛國土決心。另外,軍方也邀請媒體首次登上M109快艇,體驗國造快艇的機動性。
    2024/01/31 15:11
  • 任內最後一次?總統抵澎湖勞軍 視導操演

    總統蔡英文今天(1/30)再度飛抵澎湖春節慰勉,陸海空三營區,全部走過一輪,另在澎湖的五德營區,總統除了參與剪綵新大樓落成,現場也有相關戰力展示!
    2024/01/3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