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懶人減肥 結果共25筆

  • IU減肥心路歷程曝光!靠「1運動+飲食」 瘦出好身材

    「國民初戀」IU上週來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演唱多首熱門歌曲,更用中文跟大家聊天表示:「很想大家!一可來就趕快來了~」IU身高162公分以其優異的身材比例看起來就像170公分!本篇帶你來解密IU是怎麼維持這樣的身材的呢?
    2024/04/13 11:35
  • 上班族也輕鬆瘦!懶人減肥5大方法 營養師曝進食順序減少熱量

    身處於繁忙的現代生活中,減肥常常是現代人經常遺忘,卻又渴望達成的目標。本篇將分享5招懶人減肥法,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也能成功鏟肉,發現原來瘦身是這麼簡單的事!
    2024/04/05 08:33
  • 不運動也能瘦!4招懶人減肥法 「這時間」躺在床上還能鏟肉

    俗話說:「減肥七分飲食、三分運動」,實在懶得上健身房、慢跑,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我們不靠運動就能成功甩肉,以下統整4招專家推薦「不運動減肥方法」從飲食、日常習慣開始改善,你也能輕鬆養成輕盈體態。
    2024/03/26 15:11
  • 日醫認證有效!「擺爛減肥法」免運動 躺著、坐著都能瘦

    減肥真的太難了,大家的心聲編編也懂!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日本醫師發明的「擺爛減肥法」,不需要節食、不需要運動,只要從生活中的4個小地方改變,就能讓我們喝著瘦、坐著瘦、躺著瘦、泡著瘦,醫師本人和網友實測,都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了6~8公斤,效果超級驚人。
    2024/03/08 11:21
  • 減肥好難!營養師激推「12種佛系減重法」 不動就會瘦

    減肥方式千百種,許多人會選擇節食或是運動。營養師程涵宇特別在臉書整理「12種懶人減肥法」,讓大家可以「無痛減肥」。她也提醒,少吃不等於瘦身,如果吃少、吃錯反而會越減越肥,更糟糕還可能拖累代謝,讓減重更加困難!
    2022/12/05 05:56
  • 最強懶人減肥法!號稱「不運動也能瘦」 佛系12招一次看

    胖不是命、胖起來要人命!生活步調較快的現代社會,有太多人忙於生活以至於忘了維持身體狀態,甚至在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時總是借助零食、手搖杯等高熱量食品舒緩身心,長期不規律飲食加上缺乏運動習慣,導致身體健康早早就亮起了紅燈。
    2022/12/05 05:45
  • WFH也不怕胖!網曝這3招技巧黃金14天就能瘦

    隨著全國三級警戒延長,不少上班族居家辦公的時間也將拉長,不在正常時間吃飯、整天坐著不運動,都成為了防疫日常嗎?以下分享3招網友大推的居家辦公減肥技巧,讓你把握黃金14天瘦身期,在家工作不胖反瘦!
    2021/05/28 04:33
  • 鄧紫棋維持44公斤秘密 懶人減肥餐製作超簡單 

    即將滿30歲的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有著被天使賜予的迷人嗓音,年紀輕輕就已經有多首歌在youtube破億點閱!不過剛出道時,因為肉肉身形和蘿蔔腿也遭到網友的批評,如今靠著自己獨創的「減肥菜單」成功甩肉7公斤!一起來看看鐵肺女王的變身秘訣吧!
    2021/04/10 05:15
  • 免挨餓!瘦身初階班最適合 日超夯「14小時斷食法」

    近年來流行的懶人減肥法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間歇性斷食」,透過進食時間控制,就能有明顯瘦下來的成效,如果再配合運動,更是效果驚人。其中的「168斷食」更是深受大家推崇,像是楊丞琳、瘦子等藝人都是透過這種方法瘦下來,不過其實在日本最流行的是另一款「14小時斷食」,比168更寬鬆,推薦給瘦身初階班的你。
    2020/11/06 13:21
  • 喝水就會瘦?吳姍儒4天甩2公斤 時間表、公式曝光

    多喝水你就離減肥成功近了一大步!為什麼喝水會瘦?又該怎麼喝水?讓編輯整理出關於減肥喝水的最完整教學,最簡單方便的懶人減肥法,一起來往下看~
    2020/10/19 13:53
  • 學起來!11招懶人減肥法 讓你不流汗又能輕鬆瘦

    春節剛過完,一定有許多人還在苦惱身材的問題,加上下禮拜二又是元宵節,湯圓的熱量更是高得破表。別擔心,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列舉11種減肥方法,包含飲食、利用顏色控制和運動三大部分,讓生性懶惰的人能夠輕鬆瘦!
    2019/02/15 22:34
  • 厭世姊6招「瘦手臂操」 讓妳輕鬆揮別掰掰袖

    時序進入炎炎夏季,氣溫每天幾乎都超過30度,不少女性穿著清涼,展現自身窈窕身材。尤其許多女性會穿著無袖上衣,但卻發現自己手臂變粗、甚至還有蝴蝶袖、掰掰袖等,讓許多女性都煩惱不已。甚至穿上外套遮掩,想脫外套時又被卡住,想要解除這樣的困擾,厭世姊教所有姊姊妹妹們6招超舒服懶人減肥法。
    2018/07/21 08:00
  • 徐佳瑩曬「筷子腿」激瘦照!狂剷13KG懶人減肥法公開

    33歲歌手Lala徐佳瑩2008年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10年後她終於憑著堅強唱作實力,拿下今年的金曲歌后寶座及最佳國語專輯大獎,除了作品集多年來功力之大成,也被發現體態越來越纖細。拉拉昨天(17日)在臉書上曬出美照,153公分的她一雙逆天纖細美腿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18/07/18 12:58
  • 懶躺床上也瘦到嫑嫑的! 網友瘋行10大懶人減肥法

    減肥、減重、瘦身,可以說是現代人追求健康的一個長期目標,但常常因為工作忙碌或是意志力不堅,沒辦法長時間保持運動,因此網路上也出現各式各樣的減肥法,現在就帶你們看一看。 
    2018/06/24 16:59
  • 喝番茄汁甩4公斤! 李佳豫傳授「懶人免運動」瘦身法

    藝人李佳豫長相甜美,反應靈活,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日前因為拍戲壓力大,結果狂吃變胖,開始實行「喝番茄汁」的懶人減肥法,成效令她相當滿意,令不愛運動的她,2個月瘦了4公斤!
    2017/10/31 12:26
  • 【真的嗎?】蒟蒻、寒天可減肥? 憂鬱、子宮肌瘤都上身

    網路上流傳懶人減肥法,只要以「寒天、蒟蒻取代澱粉類白米飯,就可輕鬆瘦身」!但其實,專家認為,拒絕澱粉類食物可能對身體有難以想像的健康危機。
    2016/04/27 13:26
  • 懶人減肥?泡湯消耗熱量 得忌口防增胖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而新竹縣政府舉辦溫泉嘉年華活動,除了泡湯外,還可以順道欣賞尖石、五峰鄉的景色以及當地美食,中醫師說,泡溫泉能促進血液循環、燃燒脂肪,還能順便減肥,但必須搭配運動以及控制飲食習慣。
    2014/10/05 17:21
  • 健康減肥有高招 食物份量一「手」掌握

    現代人追求健康養生,其實想要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運動,而最近有專家提出一種懶人減肥法,一個星期只要花上短短3分鐘,做間歇性的高強度運動,就可以達到健身效果,此外用餐時,拿出手掌來測量一下,肉類只能有巴掌大,澱粉類大概只能有拳頭大,每一餐都能掌握熱量攝取,就可以輕鬆瘦身。
    2014/01/15 21:48
  • 光站著就能甩肉 美瘋「懶人運動機」

    針對想減肥又懶得做運動的人,美國有業者推出一款懶人減肥機,只要站在機台上,機器就會讓你的全身震動,肌肉因此收縮,達到運動效果,業者說,站在懶人機上10分鐘,成效相當於在健身房運動一小時,也讓這樣的機器,在美國相當受歡迎。
    2013/02/03 13:46
  • 睡前喝豆漿減肥? 專家:無臨床根據

    網路上有養生達人推薦,想減肥,就在睡前喝一杯250c.c.的豆漿,原理是豆漿富含優質的胺基酸,可以消耗體內多餘的醣份跟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所以睡前喝豆漿,又被稱為「懶人減肥法」;不過營養師提醒,這種做法沒有臨床根據,萬一喝下加糖豆漿,不搭配運動,小心越喝越胖。
    2012/03/14 12:25
  • 靠震動甩肉 震10分鐘如跑步1小時

    想減肥卻又懶得運動,美國健身房推出一種新法寶,讓你可以躺著瘦!這套懶人減肥機,可以從頭到腳,幫你的身體不斷震動,號稱使用10分鐘,就等於跑步1小時消耗的熱量,不喜歡運動的人,可以像這樣用「震」的,幫你甩肉。
    2010/05/10 22:28
  • 收假前忙減肥! 健身房人數多一倍

    快要收假上班,不少民眾趁著剩下的這3天,趕緊到健身房運動減肥,或是到SPA店做懶人減肥,短短幾天,業者就表示,人數比往年多了一倍以上。
    2009/01/30 19:23
  • 服藥效果像運動 懶人減肥有望

    美國科學家研發出能夠鍛鍊肌肉、增加耐力,甚至燃燒脂肪的2種運動藥丸,未來也有希望能幫助肥胖人口減重,這種藥對於想減肥又不想運動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不過這2種藥物目前只經過老鼠實驗,在人體身上的成效如何,還有待進一步研究。
    2008/08/02 17:37
  • 搖搖就瘦! 懶人減肥儀預防肥胖細胞

    想減肥又不想動?沒關係,現在有一種律動能量儀,號稱可以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人只要站上去變換不同的姿勢,就可以利用搖擺震盪原理,甩掉身上贅肉,有多神奇,一起來看看。
    2004/08/28 17:51
  • 懶人減肥法 繃帶塑身超神奇

    想要減肥的人有福了,除了上健身房和控制飲食外,美國現在有一種新的繃帶減肥法,號稱能夠藉由特製繃帶塑身,減去身上多餘的脂肪,據說效果神奇,帶您一塊去了解。
    2004/03/1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