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藥效果像運動 懶人減肥有望


發佈時間:2008/08/0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02 17:37

美國科學家研發出能夠鍛鍊肌肉、增加耐力,甚至燃燒脂肪的2種運動藥丸,未來也有希望能幫助肥胖人口減重,這種藥對於想減肥又不想運動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不過這2種藥物目前只經過老鼠實驗,在人體身上的成效如何,還有待進一步研究。

想要減肥,又不想太辛苦,是許多人的夢想,美國加州一間醫學研究所,研究出2種實驗藥丸,實驗老鼠吃了4個星期後之後,踩跑步機測試,和沒有吃藥的老鼠相比,結果發現體內燒掉的脂肪更多,肌耐力也增加了。

研究人員稱之為為運動藥丸的,這2種神奇的藥丸,一種叫做GW1516,能夠促進肌肉纖維增生,就能促進燃燒脂肪,還能增加75%的肌耐力,而AICAR,原本就是很著名的化學物質,除了能夠提高身體酵素濃度,促進脂肪燃燒,肌耐力增加了44%。

不過這些藥物在人體身上,效果如何,是否會有副作用,並不清楚,研究人員表示,這些藥物日後有可能用來治療肥胖,或是因為身體殘障無法運動的人;新陳代謝專家表示,這種藥丸能有運動的效果,減掉脂肪,卻不會導致體力變差,配合運動效果更好,未來有望將造福過重的民眾。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612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