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震動甩肉 震10分鐘如跑步1小時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0 22:28

減肥卻又懶得運動,美國健身房推出一種新法寶,讓你可以躺著瘦!這套懶人減肥機,可以從頭到腳,幫你的身體不斷震動,號稱使用10分鐘,就等於跑步1小時消耗的熱量,不喜歡運動的人,可以像這樣用「震」的,幫你甩肉。

美國健身房出新招,這套減肥新設備有一套,號稱懶人站上去,不費吹灰之力,整個機器都會震動搖晃,只要把身體靠上去,機器等於是間接幫你運動。

業者號稱,機器的快速震動頻率,可以分解脂肪,只要使用10分鐘,就等於是跑步1小時的效果。顧客:「我喜歡震動機器,我覺得我身體裡不一樣了。」

不只如此,這套機器,還有改善皮膚橘皮組織和解壓功能,而這套設備也很熱門,穿上像是太空裝的衣服,利用裡面的氣壓幫你做全身按摩,這位80多歲的阿嬤,立刻愛上它,欲罷不能。顧客:「我來是因為我想運動,比較好的運動,我想要降血壓,或許體重也會輕一點。」

另外還有這個桑拿設備,利用遠紅外線穿透人體的肌膚,進行深層排毒,同時還能促進血液循環,號稱30分鐘,就能燒掉6百大卡,還能強化心血管系統。顧客:「遠紅外線桑拿,讓我出汗、排毒,還能排除壓力。」

另外腳部的SPA,採用天然花朵粹煉的精油,讓顧客們忘記一天的疲勞,不過健身房裡,最「ㄏㄤ」的還是這套震動設備,讓懶的動的人,再也沒有藉口不運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2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