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族也輕鬆瘦!懶人減肥5大方法 營養師曝進食順序減少熱量

編輯 林昕霓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08:33
營養師曝進食順序也能影響熱量攝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營養師曝進食順序也能影響熱量攝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處於繁忙的現代生活中,減肥常常是現代人經常遺忘,卻又渴望達成的目標。本篇將分享5招懶人減肥法,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也能成功鏟肉,發現原來瘦身是這麼簡單的事!

懶人減肥方法:改變進食順序

 

改變進食順序對減肥有益,是因為合理的進食順序,可以影響血糖穩定和飽足感。營養師建議我們可以先攝取蔬菜⭢豆魚蛋肉⭢全穀雜糧、水果⭢澱粉主食。先吃纖維再吃澱粉,就可以減少醣類攝取,減少食物轉化為熱量的可能性,並延長飽足感,減少進食量。

懶人減肥方法:餐後半小時喝黑咖啡

黑咖啡減肥法也是懶人減脂族的最愛,因為黑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調節血糖變化,並減少脂肪囤積。特別是在午餐後約60分鐘飲用一杯黑咖啡,能加速身體新陳代謝、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於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懶人減肥方法:每餐吃七分飽

上班族幾乎都坐在辦公桌一整天,所以很常運動量不足,這時如果三餐還吃得超撐超飽,就很容易囤積過多脂肪,因此營養師建議,如果本身是少動多吃的上班族,每餐吃7~8分飽即可,就能在無形中控制進食量,成功甩開肥肉。

懶人減肥方法:多喝水

雖說是老生常談了~但「多喝水」這三個字真的在減肥過程中扮演很重要角色,喝水有助於加快新陳代謝,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進而消耗更多熱量。一般建議每日飲水量為:體重(每公斤) x 30 c.c.,最簡單的記法就是每天飲用6~8杯水(240 ml/杯),能做足這點,就能讓減肥更加事半功倍。

懶人減肥方法:吃肉去皮

想要減少熱量攝取,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嘴?不如就先從「吃肉去皮」開始做起吧!一塊肉上的大部分脂肪都集中在外皮上,每克脂肪提供9大卡的熱量,是攝取高熱量並容易變胖的主要來源之一,只要減少食用肉的表皮,就能有效地降低每一餐攝取的熱量,甚至有小紅書網友實測,每次吃炸雞、雞腿肉前去皮,居然在短短1個月就瘦了4公斤,真的是最無痛又有效的瘦身方法呢~

延伸閱讀
 
3個月無痛瘦5公斤!爆紅「豆漿減肥法」秘辛公開,連小S、林志玲都是擁護者
當一塊會呼吸的肉也能瘦?歐美爆紅「真空收腹法」超神奇,實測1個月腰圍出現驚人變化
食物中毒後可以運動嗎?認識米酵菌酸,3款排毒運動推薦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排毒


​​​原文請見:減肥原來這麼簡單?5招懶人減肥法公開!吃炸雞前多「這步驟」也能不知不覺瘦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懶人減肥法#瘦身#減重#上班族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71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