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慢慢騎 結果共16筆

  • 追風祖孫情!暖警「慢慢騎」載迷路翁 互動如親孫路人讚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人迷路的案件,84歲的鄭姓老翁平時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自己獨自外出運動時,突然頭暈目眩中暑,結果就迷失了方向,徘徊在路上,善心民眾看見後,立即攙扶老翁,並報警處理。曾姓員警到場關心,老翁覺得很親切、猶如自己的孫子,坐上警用機車,和員警談笑風生,一路聊回家,員警怕路程顛簸,還小心翼翼慢慢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1/08 17:45
  • 騎快車禍頻傳!大學辦「龜速大賽」 時速超過20就被拍照

    大學生多半以機車代步,但有時因「車速過快」,導致車禍案件頻傳,台中市北區有3所大學,騎車的學生不少。其中臺灣體育大學三越舉辦「龜速神功」大賽,讓學生體驗機車慢慢騎且照時速騎,只要比賽參賽者時速超過20公里,就被警察拍照,為了贏得騎慢比賽,學生全都乖乖慢慢騎不敢超速。
    2023/03/22 10:23
  • 孫鵬串通業務「隱瞞狄鶯15年」 認錯道歉:不是故意騙妳

    孫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關於「道歉的好處」的經歷。孫鵬透露,為買哈雷重機,曾請業務配合演出,向狄鶯說買車都是兜風用的,等狄鶯點頭答應後,孫鵬卻因為等不了哈雷,另外買了台跑車款的杜卡迪,並向狄鶯保證會慢慢騎。孫鵬騎車偶爾會追求速度,對此孫鵬在節目上對狄鶯道歉:「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
    2022/06/27 13:29
  • 沒載女生不用慢慢騎?彰化路邊現趣味標語 在地人揪真相

    民眾行車上路,無論是開車或騎車,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但最近有彰化網友發現,市區139縣道竟然出現奇特的交通速限和標誌,上頭竟然寫著,「沒有載女生不用慢慢騎啦」,由於內容實在太逗趣,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4/08 19:40
  • 慢慢靠邊騎還是跟上車流比較安全? 網怨這制度有問題

    機車一直有「肉包鐵」之稱,客觀上安全性確實不如同樣在道路上行駛的汽車來得好,因此許多人對騎車的想法就是慢慢騎,降低事故發生時對駕駛的傷害。但騎得太慢加上現行規定外側路肩規定不得行駛,導致與其他車速較快的車輛產生速差,反而又容易陷入遭追撞危險之中。
    2021/09/10 11:31
  • 騎車逛街? 騎士按喇叭控阿伯追撞還打人

    台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全武行,一名騎士途中遇到阿伯慢慢騎在路中央,一下偏左一下偏右,忍不住按了聲喇叭,喊了一句,沒想到激怒阿伯,直接追車上前,加速追撞,但這還沒完,騎士更拿出驗傷單,指控阿伯對他施暴。
    2020/12/19 19:31
  • 都內輪差惹禍!翁遭捲車底 水泥車輾斃婦

    屏東麟洛一輛水泥車,疑似視線死角,7日中午右轉過路口時,不小心輾到騎自行車的92歲老翁,連人帶車被捲入車輪底下,幸好人沒事,但小腿有粉碎性骨折,不過就在前一天,台南也發生水泥車壓傷單車阿嬤,但她卻遭到輾斃,老年人常以自行車代步,慢慢騎在馬路上,不少駕駛也會特別留意,就怕發生意外。
    2020/10/07 18:57
  • 深夜騎車被熱褲妹怒嗆 他淚:可以不要人醜就變態嗎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深夜騎車時遇到一名身穿厚大衣配短熱褲的女機車騎士,但由於當時機車道狹窄,他只能跟在對方後面慢慢騎,沒想到卻被女騎士誤認成變態,怒問「一直跟著我幹嘛?你誰?」,令他氣到當場霸氣回嗆,事後更無奈說「可以不要人醜就變態嗎?」
    2019/12/12 10:56
  • 車禍頻傳源頭?客人「無理要求」讓外送員全怒了

    近期外送平台崛起,讓不少人都會投入此行業兼職,多少賺點外快,但近期有關外送員發生意外的消息頻傳,引起外界關注。日前一名外送員便貼出客戶的一項要求,希望他能夠將餐點儘速送到,否則就拒收,當下他看到時非常生氣,也感嘆外送員車禍意外頻傳,就是因為有這種客人。
    2019/10/25 08:42
  • 4重機北宜慢慢騎 看見超威前導車笑噴:好可愛

    北宜公路是不少重機騎士出沒路段,卻也經常發生交通事故;有民眾日前行經北宜公路時,發現前方4輛重機車速不快也不超車,非常守秩序,結果發現騎士慢慢騎,全都因為帶頭的「前導車」太威,讓民眾笑說「覺得這畫面很可愛」。
    2018/07/16 21:17
  • 香港情侶騎重機遊宜 竟闖「雪隧」慢慢騎

    有一對香港情侶來台灣玩,騎著租來的紅牌重機到處兜風。卻在24日上午傻傻跟著導航走,騎著重機闖上國道五號,整個路程還騎到內線快車道,騎士和女友相當悠哉,將近29公里的路倆人邊騎邊看風景,連後頭駕駛狂按喇叭警示他們,都不覺得奇怪。
    2018/05/25 14:10
  • 惜惜!母騎車事故 1歲女童站踏板撞傷臉

    嘉義一名粗心媽媽,騎車載著1歲半的女兒,明明帶著揹帶卻沒用,讓女兒站在機車踏板上,結果不慎自撞路邊轎車,一個撞擊力下來女童的臉直接撞上機車龍頭,當場鮮血直流造成眼皮跟嘴唇撕裂傷,痛得哇哇大哭,但記者實際在路口直擊,還是發現有不少家長冒險讓孩子站在機車踏墊上,家長坦言知道危險,但是真的沒辦法,只能小心慢慢騎。
    2017/12/10 18:35
  • 「先生東西掉了」警察好心攔停 就抓到酒駕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酒後騎車回家,經過路邊警察臨檢時還騎得相當穩,警方也沒發現任何異狀,結果就在這時候他機車踏墊上一罐泡菜滾下去,還滾到警察腳邊,但他沒發現繼續騎,警察看他掉東西上前攔他,結果一靠近聞到他全身酒味,馬上抓人酒測移送法辦;這名騎士原本想酒駕他慢慢騎不要晃就好,沒想到一罐泡菜讓他漏餡。
    2016/06/19 11:25
  • 離譜!等紅燈擋救護車 騎士硬不讓

    又出現惡意阻擋救護車的事件!新竹一輛民間救護車,10日下午載著一名腦瘤病患,要北上動手術,但救護車遇上紅燈要切往外線時,前方機車騎士卻不理鳴笛,依舊停在路口,硬擋救護車15秒後,才慢慢騎走;讓救護車駕駛痛批,開了那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麼離譜的擋車情況。
    2012/08/16 12:02
  • 〈獨家〉考機車駕照 監理站竟成「飆車場」

    考機車駕照,初學者最難的就是要在直線上保持平衡,所以蘆洲監理站為了便民,特別開闢了2個直線平衡練習道,供考照民眾練習,但沒想到這個應該慢慢騎的練習場,竟然成了大秀機車技術的飆車場地,民眾拿手機拍下,有人把練習場當成賽道,不斷壓車過彎繞圈圈,還直線加速急煞車,而且還沒戴安全帽,絲毫沒有考慮其他使用者,就有考照新手抱怨,他們很怕自己還控制不好車子,不是會被飆車騎士撞上,就是撞上飆車騎士。
    2010/12/02 19:09
  • 老翁騎鐵馬闖國道 警護送幫騎

    國道上,竟然出現老人家騎鐵馬的場面?台北縣一名82歲的老翁,早上騎腳踏車出門,因為看錯路標,直接把腳踏車騎上國道,警方獲報之後趕到,騎腳踏車的老翁也很緊張,他說當時車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辦?才一直往前騎;後來最後員警讓老翁坐警車下國道,至於腳踏車,則是由警察慢慢騎下高速公路。
    2010/07/2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