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騎車被熱褲妹怒嗆 他淚:可以不要人醜就變態嗎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0: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深夜騎車時遇到一名身穿厚大衣配短熱褲的女機車騎士,但由於當時機車道狹窄,他只能跟在對方後面慢慢騎,沒想到卻被女騎士誤認成變態,怒問「一直跟著我幹嘛?你誰?」,令他氣到當場霸氣回嗆,事後更無奈說「可以不要人醜就變態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近日深夜騎車在路邊等紅綠燈時,看見一名身穿厚大衣搭配熱褲的正妹機車騎士,當時看了對方一眼後只是心想「這麼冷還能穿小熱褲出門」,隨後看到正妹騎在前方,但他認為沒必要飆車,「騎個50公里速度就好」,未料沒過多久卻發現對方將速度減慢,導致騎在後方的他跟著減慢,內心感到納悶。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隨後到下個紅綠燈時,穿著小熱褲的正妹突然轉頭對原PO飆罵「你幹嘛?一直跟著我幹嘛?你誰?」令他當場傻眼,氣到回嗆「靠X哦,小姐這條機車道就這麼不到一公尺寬而已,妳騎我前面,沒叭妳不錯了!」對方聽完後先是停頓5秒,最後便小聲說了句「拍謝」,便趕緊以時速80公里羞愧騎走,令他無奈表示「可以不要人醜就變態嗎?我是好人」。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對原PO的遭遇表示同情「你可能一臉「阿尼吉」的殺氣騰騰樣,嚇到正妹啦」、「如果長得帥就沒這個困擾了」、「哀,所以我都戴全罩式安全帽加電鍍鏡片」、「辛苦了」、「只能說一句人帥真好,人醜變態」、「你遇到自我感覺良好的路隊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騎車#正妹#熱褲#深夜#變態#跟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962

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