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愛情摩天輪 結果共91筆

  • 韓國瑜學經歷回顧!跪著膝蓋走路、愛情摩天輪名言爭議盤點

    韓國瑜勝選立法院院長,引爆新一輪「韓風」。從高雄市長到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再到立院龍頭,韓國瑜的政治生涯充滿轉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韓國瑜的學經歷、名言及爭議,揭秘這位政壇傳奇的重要里程。
    2024/02/02 10:13
  • 「愛情摩天輪」還有前傳!女主野外無碼露出 3熱點淪陷

    一對男女在台中梧棲某Outlet的摩天輪內野戰壞壞,且均未打馬賽克。案經調查,發現影片是在一年前外流,雖女主角稱不認識男方,不過現又流出愛情片「前傳」,包括「高美濕地」、「梧棲漁港」等知名景點都淪陷了,女生還在野外露出豐滿身材,最後才是到摩天輪上演動作片。
    2023/12/13 17:52
  • 邱毅再爆趙天麟公款幽會!摩天輪上「做愛做的事」一圈16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一名大陸籍女子黯然退選,放棄立委連任機會,政治前途被自己一手摧毀。前立委邱毅今(31)日再大爆趙天麟帶小三上「愛情摩天輪」的細節,驚爆他花公款約會,並指這段婚外情「絕對不僅限於情愛或肉慾!」
    2023/10/31 13:34
  • 愛情摩天輪不在高雄!趙天麟「閉眼喇舌地」曝光 根本超前部署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婚外情,他和一名中國女子偷情的親密照全數外流,其中更有兩人在摩天輪上閉眼忘情喇舌的畫面,被網友狂酸終於還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道,根本「愛情摩天輪」最佳代言人。不過,其實這張照片拍攝的真實地點並非在高雄,而是在東京。
    2023/10/24 13:46
  • 趙天麟激吻女性友人照外流!選民笑翻:愛情摩天輪代言人

    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形象大崩壞。畫面流出後,網友們也紛紛酸爆,「嘴上嫌棄愛情摩天輪,身體很誠實」、「民進黨內果然春色無邊!」
    2023/10/23 23:31
  • 陳其邁連任有夠無聊!韓國瑜八點檔喻選情 本人回應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10)日晚間重返高雄,為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韓國瑜不僅重提愛情摩天輪,更以八點檔劇情來比喻高雄選戰,稱高雄市長陳其邁當選,劇情毫無波瀾,若是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當選,將會掀起全球華人熱議。陳其邁今早被追問此事,他說,韓市長氣色好、中氣足,歡迎他回高雄走走,至於愛情摩天輪,「應該要問國民黨的候選人」。
    2022/10/11 14:27
  • 參選高雄遭圍剿!柯志恩回擊了:網路天空不能乾淨一點嗎

    前藍營立委柯志恩出線參選高雄市長,因曾說出「政見裡不會有愛情摩天輪」遭解讀切割韓國瑜,後來又被爆出在美國置產,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她昨(3)日也針對連日的汙衊、騷擾詆毀回擊了,表示「必循法律途徑討一公道,絕不妥協」。
    2022/07/04 08:16
  • 高雄選戰/拒「愛情摩天輪」挑起敏感神經 尊韓或切割?柯志恩新難題

    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日前一席「政見裡不會有愛情摩天輪」,挑起韓粉敏感神經。面對高雄市長這一仗,究竟要「尊韓」或切割?熟悉韓國瑜的人士提醒,柯志恩一開始為求穩健,選擇避開韓國瑜的包袱,卻也讓韓粉與深藍支持者頗有微詞,未來要更小心拿捏,找到知識藍與草根性的平衡點。
    2022/07/03 10:03
  • 傳邀韓國瑜團隊輔選 柯志恩:韓團隊貢獻有目共睹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傳將請來前市長韓國瑜團隊輔選,她今天受訪表示,大家或許對韓國瑜有不同見解,但韓團隊對高雄貢獻有目共睹,沒理由不給更大的支持跟讚聲。
    2022/06/30 18:38
  • 不蓋愛情摩天輪切割韓國瑜? 柯志恩:怎麼可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選戰派出柯志恩,對於沒打算蓋摩天輪,外界解讀切割韓國瑜,引爆前韓團隊炸鍋,又被挖出美國有置產,柯志恩表示,一切合法申報,她在臉書自稱南台灣外出打拚的陽光女孩,並非對手陳其邁所說「遠來是客」,而陳其邁解釋是「南部人好客」,意思是沒把柯志恩當「過客」。
    2022/06/30 17:59
  • 藍提名柯志恩戰高雄 綠委酸:不要再爬到樹上抓蚊子

    國民黨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30日)表示,選舉是一個良善的行為,大家互相提出正面的政見,如此才是高雄之福,千萬不要把再提出愛情摩天輪、美白小腿、在樹上抓登革熱的蚊子等政見,「這些其實是在汙辱高雄市民的智慧」。
    2022/06/30 15:15
  • 參選延續韓國瑜政見? 柯志恩笑: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鬆口參選高雄市長,今(27)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時提出相關政見,柯志恩說,國民黨在高雄的得票數,至少會輸35萬票上下,她已做好心理準備。至於是否會延續韓市府政策?柯志恩笑稱,「我很清楚,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
    2022/06/27 16:23
  • 真「愛情摩天輪」情侶火熱開啪 網笑:韓國瑜政見有實現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廣為人知的政見,莫過於在愛河上蓋愛情摩天輪,以此增加高雄的觀光收益,沒想到卻在韓卸任後成真。有網友日前到義大世界搭摩天輪時,意外發現隔壁車廂的情侶竟直接在摩天輪上上演活春宮,當下他趕緊拿起手機錄影,將這誇張的情節PO網分享。
    2022/01/12 16:57
  • 韓國瑜愛情摩天輪不蓋了? 陳其邁:不是重點

    開工第一天,高雄市長陳其邁提著「牛揹揹」小提燈亮相,對於前市長韓國瑜任內引起關注的「愛情摩天輪」案,是否確定不蓋了?陳其邁說,上任後就積極推動亞灣2.0計畫,與航港局、台灣港務公司三方協商,原定摩天輪預定地,將分階段開發,以新的創意、新的商業模式為要,至於愛情摩天輪是否續推?陳其邁強調,那不是重點。
    2021/02/17 13:54
  • 愛情摩天輪喊卡 陳其邁擬提「亞灣2.0」計畫替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動愛情摩天輪開發案,新市長陳其邁上任後喊卡,他今天上午表示,「亞灣2.0」計畫將以「前店後廠」概念分期分階段導入新商業模式,而非以過去想法思考。
    2021/02/17 13:40
  • 海鮮控有福啦! 超狂生魚片臉盆、巨型龍蝦浮誇上桌

    海鮮控真的會暴動了!這家餐廳竟然推出超狂的「生魚片臉盆」,多達40片鮭魚、鮪魚擺滿滿,每片都只要5元,比超商茶葉蛋還便宜就能爽吃厚切生魚片!還有東石鮮蚵也是5元,再加碼被呼到巴掌會昏倒的巨型龍蝦,以及超浪漫的蛤蜊愛情摩天輪等。
    2021/02/15 15:24
  • 愛情摩天輪!男女隨機配對 找伴度情人節

    今天不僅是大年初三,同時也是西洋情人節,在俄羅斯的莫斯科,就有遊樂園業者推出「愛情摩天輪」相親活動,讓年輕男女隨機配對,上摩天輪聊天7分鐘,至於崇尚浪漫法國,卻發起改送當季花卉的活動,原來是要避免為了進口玫瑰花而產生大量碳足跡。
    2021/02/14 15:38
  • 浪漫愛河畔微醺派對 免費燒烤生啤酒配文青樂團

    高雄愛河畔,去年曾因為愛情摩天輪話題,大增知名度,雖然摩天輪沒蓋成,但是沿岸具備了山、河、海等景觀條件,位置得天獨厚,加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預計年底就會完工啟用,從高雄橋到五福橋的愛河沿岸,有不少建案推出,為了吸引賞屋民眾,建設公司推出「河畔微醺派對」,提供燒烤美食、生啤調酒,免費暢飲,還有文青樂團演唱,每到週末,吸引不少人。
    2020/11/12 19:11
  • 和韓國瑜最大相異處? 陳其邁:不說不切實際的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昨晚接受網紅「志祺七七」訪問,對於和前市長韓國瑜最大不同處,陳其邁回應,自己不會說不切實際的話,例如太平島挖石油、愛情摩天輪等。
    2020/07/27 15:19
  • 韓國瑜解職市長獎怎辦? 教育局:將補發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無法完成後續市政,許多政策恐出現變數,其中綠議員被點名的愛情摩天輪最有可能被喊卡,但不只政策可能急轉彎,首先要面臨的是高雄市各級學校畢業生的市長獎,也可能因為韓國瑜解職,讓學生們在畢典上無法領到獎狀,只能擇日補發。
    2020/06/07 18:48
  • 高雄摩天輪廠商控涉抄襲 新北秀照片反駁

    最近,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全力拚市政,想要挽回聲勢!不過,他的政見愛情摩天輪,有意投標的廠商就指控,新北市剛落成的新月橋,鑽戒佈景和他們設計的摩天輪,看起來根本一模一樣。對此,新北市官員也秀出資料,早在107年就有廠商提出戒指設計,澄清並沒有抄襲。
    2020/05/26 15:31
  • 罷韓廣告改投影秀 李四川批交通部卡韓

    高雄市懸掛街頭的5面罷韓廣告看板,日前被市府以「不合法」為由全部拆除,罷韓團體6日晚間,改以投影方式,秀出「拆不掉」的罷韓廣告,讓看到的民眾直呼有創意!針對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見爭議,副市長李四川怒斥,因為卡在交通部遲遲未簽訂協議書,不願釋放土地,就算有多家廠商願投資,也無法招商。而名作家苦苓因為贊成罷韓po文挨告,讓他直呼莫名其妙!
    2020/05/07 13:41
  • 愛情摩天輪招商卡關 高市府再籲中央點頭開發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稱4月會和愛情摩天輪廠商簽約,但遭質疑跳票。都發局長林裕益今天說,盼交通部同意港務公司、航港局能和市府簽土地開發協議書,市府才能和廠商簽約。
    2020/04/30 16:58
  • 愛情摩天輪來了? 高雄先推「迷你版」引熱議

    高雄棧貳庫,近期裝設新的迷你摩天輪,被酸說愛情摩天輪政績終於兌現,市府表示,這是廠商自行搭建,和市府無關;而韓國瑜主持通車典禮,致詞時一度講太快,被外界以為是爆粗口,新聞局事後澄清,絕無此事。
    2020/04/30 15:43
  • 愛情摩天輪「扮媒合角色論」挨批 鄭照新:專業說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送施政報告揭露,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市府將「續扮演協調媒合角色」,高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是自打嘴巴。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說,施政報告是「專業說法」。
    2020/04/14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