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蓋愛情摩天輪切割韓國瑜? 柯志恩:怎麼可能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7:59

國民黨高雄市長選戰派出柯志恩,對於沒打算蓋摩天輪,外界解讀切割韓國瑜,引爆前韓團隊炸鍋,又被挖出美國有置產,柯志恩表示,一切合法申報,她在臉書自稱南台灣外出打拚的陽光女孩,並非對手陳其邁所說「遠來是客」,而陳其邁解釋是「南部人好客」,意思是沒把柯志恩當「過客」。

圖/TVBS

 
穿上競選背心,柯志恩合體國民黨高雄議員,母雞來了,才準備拚選戰,卻因為沒打算蓋摩天輪,引爆切割韓國瑜之說。

主持人王淺秋vs.高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怎麼可能,對,不會,否則今天怎麼可能坐在韓團隊第一大將王淺秋旁邊,(韓國瑜說)在我家客廳,也蓋一個小小的摩天輪,這就是他對於這件事情的回應。」

親上韓團隊廣播節目,也向前副市長葉匡時請益,傳出另一位前副市長李四川在群組暗酸,貶低別人成就自己,又一波炸鍋聲浪。

 
前高雄副市長葉匡時:「大家一談到(摩天輪)話題又勾起,他(李四川)的心酸倒不是說對柯志恩有意見。」

高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愛情摩天輪是韓市長當初的政見,對柯志恩來說的話,我們還有很多,高雄不管在建設交通,很多需要著墨的地方。」

圖/TVBS

內部分歧要擺平,外部側翼攻擊美國置產,直球回擊。

高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我先生在美國科技業工作,所以他有房產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我不能夠理解已經2022年了,側翼還是用非常多個人候選人家人,大家不覺得這樣的手法非常粗糙。」

遠在美國買房子,高雄還在找落腳處,對手陳其邁稱她「遠來是客」。

高市長參選人(國)柯志恩:「他有點想區隔,怎麼會遠來是客,屏東高雄隔壁而已,陳其邁市長台南出生的,陳菊市長是宜蘭來的。」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們好客熱情,這種南部豪爽的氣氛,她一定會有很深刻的感受。」
 

圖/TVBS

是過客,還是好客,柯志恩自稱從南台灣外出打拼的陽光女孩,現在要跟邁邁暖男,一較高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志恩#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14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