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愛情摩天輪 結果共91筆

  • 好冷!限縮入境未提前告知 陸客滯留桃機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衛福部疾管署陸續限縮陸客來台的規定,有陸配跟家屬,在去年底就買好機票來台過年,但搭飛機前,航空公司沒有告知最新規定,抵達台灣無法入境,滯留在桃園機場。其中日前陪著美國廠商,來台參訪高雄規劃愛情摩天輪的尹駿博士,妻子跟岳母從北京搭機來台,由於岳母以探親名義被拒絕入境,只能在機場挨餓受凍一整夜,再買回程機票回北京。只是,機場沒有配套規劃留置區域,就怕防疫也會有漏洞。
    2020/01/28 13:15
  • 摩天輪有譜?美國JRA總裁親赴高雄場勘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現在越來越有譜,設計過環球影城、法拉利世界等知名遊樂園的團隊,美國JRA公司總裁,近期親自到高雄場勘,確認雙環摩天輪可行性,向市府遞交投資意向書,未來公開招標後,就等交通部點頭,愛情摩天輪,就能開始興建。
    2020/01/17 13:03
  • 倫敦眼團隊參與摩天輪挨批造假 澄清亂誤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屢屢提到愛情摩天輪就說,目前有英國倫敦眼的團隊提出計畫,卻被蔡總統辦公室打臉攏係假,高雄市政府出面澄清,提案的加拿大團隊裡,有一名荷蘭籍設計師是設計倫敦眼的「總工程師」,從來沒說過是建築事務所,希望為高雄爭取建設,不要淪為選舉操作。
    2019/12/26 15:58
  • 倫敦之眼團隊參與摩天輪提案受質疑 葉匡時澄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脫口秀節目指出,有7個國家團隊遞送愛情摩天輪規畫藍圖,其中包括英國倫敦眼的團隊等,但遭到質疑。副市長葉匡時今天澄清,是有倫敦之眼總工程師參與提案。
    2019/12/26 14:02
  • 交部卡愛情摩天輪? 林佳龍:會協助高雄

    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傳出因為交通部卡關,但部長林佳龍認為,是韓市府不了解開發流程,拿出過去在台中蓋摩天輪的經驗,說會協助高雄,而港務公司也說沒有收到相關計畫,韓辦則是反指林佳龍說的程序有問題。
    2019/12/17 13:08
  • 韓陣營批卡愛情摩天輪 林佳龍:政見跳票勿推卸責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交通部長林佳龍針對愛情摩天輪議題,隔空交火。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前面流程卡住,後面怎麼繼續往下走,林佳龍卻假裝看不懂,或是搞不清楚狀況。
    2019/12/16 17:27
  • 高港區公設負擔恢復52% 航港局:影響投資效益

    高雄市政府都發局長林裕益今天表示,高雄港20工區三方「開發許可協議書」逾期簽訂導致「愛情摩天輪」無法招商,將發函給台灣港務公司要恢復公設負擔為52%。航港局指會影響投資效益。
    2019/12/16 10:11
  • 網路綽號快答「草包」 韓:坦白可以加1分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假日回防高雄,連續兩天安排十個公開行程,週日下午到蓮池潭玩遊戲,快問快答被問到,韓市長在網路上的綽號,韓國瑜竟大喊草包,還說坦白可以加一分嗎?現場民眾笑成一團,另外他也拋出新想法,要蓋連結佛光山,和觀音山之間的雙山纜車。
    2019/12/15 23:05
  • 摩天輪延宕交通部卡韓? 林佳龍:跳票藉口

    韓國瑜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到12月還無法公開招商,市府直指是交通部故意卡韓,要中央停止政治操作,不過港務公司表示,他們沒有收到摩天輪計畫書及詳細規劃,因此無從審定,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酸說,不要為政見跳票找藉口。
    2019/12/13 12:57
  • 都為了韓國瑜! 綠批落跑市長、藍喊加油

    高雄市議會在今天(12日)閉幕,藍綠在最後一刻又互尬,藍喊高雄加油,民進黨議員卻拿紙板布條,批韓國瑜是落跑市長,結果國民黨團議員也不是省油的燈,高喊高雄加油,而完成明年度預算審查,經發局和都發局也召開記者會,說明韓市長,常掛嘴邊的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現階段有廠商提供設計圖了,就差基地交通部還沒點頭。
    2019/12/12 20:58
  • 韓:施政有100多個亮點 綠酸作秀講空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任上滿9個月,特地做了施政亮點說明,還邀議員媒體一起考察,包括愛情摩天輪,還有雙語教育以及路平專案,韓市長說其實本來有100多個亮點,篩選16個,時間緊湊才選了3個亮點,被民進黨議員酸作秀,摩天輪還在招商階段,雙語教育課堂時數也不夠。
    2019/09/25 21:09
  • 摩天輪蓋港區招商 土開公司促簽三方協議書

    港市合資的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日前董事會通過提案,促請加速完成多功能經貿園區20工區三方協議書簽署,以及「愛情摩天輪暨周邊附屬商業設施開發案」納入土開公司港區招商。
    2019/09/09 16:49
  • 愛情摩天輪卡韓? 蘇貞昌:未見具體計畫

    針對開發愛情摩天輪一事,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中央配合,不要卡來卡去,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高雄時回應,表示根本還沒看到韓市長提出任何具體務實的計畫,他還說,希望韓市長到和平島開發石油的政見可以落實,甚至酸未見韓市長的具體建設,倒是會請假出國、家庭旅遊,還有生病請假,希望韓國瑜注意健康。
    2019/08/31 12:49
  • 卡摩天輪? 蘇揆:切合實際中央會幫忙

    高雄愛情摩天輪昨天舉行招商說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表示,地方首長有什麼創意,中央都會全力協助,但須切合實際,若有具體規劃,中央都會一本公平和協助發展的角度幫忙。
    2019/08/31 11:48
  • 韓國瑜提4地可蓋愛情摩天輪 其中3地沒所有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辦愛情摩天輪招商說明會,建議4塊開發基地,年底擇一公告招商,預計明年4月動工,但其中3塊土地高市府未有所有權,有所有權的一塊土地也沒掌握過半產權。
    2019/08/30 23:10
  • 愛河摩天輪說明會 引歐美日港40組廠商

    喊了好久的愛情摩天輪終於跨出第一步,30日市府舉辦第一次招商說明會,吸引了歐美日及香港等40家國內外廠商到場,而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親自帶大家到至高點勘景,會中也公布了4個規劃地點,包括3個在港區內,以及1個在中都濕地公園附近,雖然多數廠商都躍躍欲試,不過仍有綠營議員表示這些土地大多不是市府的,質疑將來如何取得。
    2019/08/30 20:14
  • 摩天輪蓋起來! 韓國瑜曝:若順利「這時間」動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時期,曾提出「蓋愛情摩天輪」的政見,因此今(30日)他特別舉辦招商說明會,預計將吸引國內外31家廠商參與,韓國瑜也在說明會中強調,若招商成功且一切順利,「未來在12月份,我們大概就開始公告,我們希望明年一切順利,大概可以開始施工」。
    2019/08/30 15:18
  • 摩天輪招商說明會未開放 台灣基進要求公開透明

    高雄市府今天舉辦愛情摩天輪暨複合商業開發招商說明會,但簡報部分未開放,台灣基進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要求公開透明,「否則只是淪為一場幫市長韓國瑜背書的大拜拜」。
    2019/08/30 13:38
  • 摩天輪招商簡報僅半小時!他開噴:這哪門子說明會

    「愛情摩天輪」是韓國瑜備受矚目的政見之一,各界都期盼這項建案何時會進行,27日韓終於對外表示要在今(30日)舉辦招商說明會,將會有國內外「好幾十家」廠商參加。昨(29日)晚間,高市民進黨議員邱俊憲透露,招商說明會中的簡報時間,只有30分鐘,且不接收媒體訪問,因此質疑市府施政的公開透明程度,傻眼表示「是哪門子的招商說明會?」引發討論。
    2019/08/30 13:08
  • 「愛情摩天輪」遭卡? 他痛心曝:我覺得非常悲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時期,曾提出「蓋愛情摩天輪」的政見,日前他也宣布將於今(30日)召開說明會,屆時會有國內外數十家廠商參與,但廠商多半屬意港區土地,屬交通部管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就直言「不是說想蓋哪就蓋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不禁痛批「我真真正正覺得非常悲哀!」
    2019/08/30 12:49
  • 未反對興建愛情摩天輪 台灣港務公司:絕無卡韓

    台灣港務公司今天聲明並未反對高市府推動興建愛情摩天輪,呼籲高市府勿多做聯想,也說明發函給市府是陳述港區碼頭與土地使用情形。
    2019/08/29 17:58
  • 陳其邁:愛情摩天輪中央會配合 但應完整規劃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將在8月底召開愛情摩天輪開發案說明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中央會盡力配合,但任何建設都應有完整規劃,不是想蓋哪就蓋哪。
    2019/08/28 10:58
  • 扭轉只會喊口號? 韓團隊日發「經濟三箭」

    高雄市長韓國瑜平常日幾乎不談跟大選有關話題,而是全力拚市政,27日就一口氣提到30日將招開愛情摩天輪的招商說明會,而九月初也將針對已經流標好幾次的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的特貿三開發案,舉辦兩場招商會,另外都發局也通過日商的飯店開發案,一日公布三件經濟開發計畫,要扭轉只會喊口號的印象。
    2019/08/27 19:19
  • 被柯酸、郭算塔羅 聽關鍵字韓談毒品防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部分媒體民調顯示下滑,儘管數字他說都只是參考,但數字往下掉,這跟他上任後的政績是否有關,有網友拍影片要用3分鐘介紹韓市長的政績,卻從頭到尾都沉默,但韓國瑜在市政會議後也公布,愛情摩天輪8月底有說明會,至於郭董算塔羅牌結果是贏面大,以及柯P酸他,想治國到底是哪來的信心,韓國瑜聽到郭柯關鍵字,已讀不回。
    2019/08/27 16:39
  • 愛情摩天輪來了 韓國瑜:這天辦說明會!幾十間廠商會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時期,提出要蓋一座愛情摩天輪政見,韓國瑜今(27日)宣布,愛情摩天輪說明會預定8月30日舉行,屆時會有國內外好幾十家廠商參與。
    2019/08/2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