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摩天輪!男女隨機配對 找伴度情人節


發佈時間:2021/02/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5:39

今天不僅是大年初三,同時也是西洋情人節,在俄羅斯的莫斯科,就有遊樂園業者推出「愛情摩天輪」相親活動,讓年輕男女隨機配對,上摩天輪聊天7分鐘,至於崇尚浪漫法國,卻發起改送當季花卉的活動,原來是要避免為了進口玫瑰花而產生大量碳足跡。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傳說中的愛情摩天輪,在俄羅斯實現了!年輕男女在搭上一圈7分鐘的摩天輪,隨機配對,近距離聊天,希望找到一起度過西洋情人節的對象。

摩天輪相親參加者:「我對他們的印象都很好,過程中有很多驚喜男士們都很友善,這比交友軟體好多了,因為你能親自與對方溝通,你能看見對方與對方聊天。」

至於還在封鎖中的柏林,高檔餐廳沒放棄情人節商機,他們把烤雞、沙拉全都改為外帶餐點,如果愛侶無法相見,他們也能向在地商店訂購情人節禮盒,巧克力、咖啡豆、甚至是琴酒,都能由專人幫你送給心上人。

 
情人節禮盒製作團隊成員:「這是很好的替代品,用許多美味的零食,給你的伴侶一個驚喜。」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美國紐約的海關人員,則是加緊備戰。因為他們得檢查來自全球的花朵,尤其是玫瑰花。

紐約海關人員:「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花朵,它們來自世界各地,它們可能來自荷蘭,它們可能來自哥斯大黎加。」

世界各地的花農,都指望情人節的花市,能夠取代過去一年在喪禮上的花朵收入。不過在法國,卻有人發起活動,拒買玫瑰。

拒買玫瑰運動發起人:「透過這次拒買玫瑰的行動,我們要讓人們反思送玫瑰的意義,這就跟我們不會在冬天吃番茄一樣。」

原來玫瑰在法國的花季,要5月才開始,進口一束玫瑰的碳足跡,相當於一架巴黎到倫敦的班機。這項活動希望情人們愛自己的情人之外,也別忘記愛地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玫瑰#情人節#俄羅斯#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8

0.0966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