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吉兒情人節放閃 粉紅愛心佔白宮草坪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3 19:38

明天(14日)就是情人節了!美國白宮,也充滿浪漫氣氛。原來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為了給拜登情人節驚喜,把白宮北草坪,布置出好多個粉紅色愛心,白宮也釋出兩人肩並肩放閃的影片,讓全球政治中樞頓時充滿了粉紅色泡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身帥氣皮衣,搭配牛仔褲,78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兒手搭肩放閃,準備迎接大日子。

美國總統拜登:「情人節可是大日子,吉兒最喜歡的日子。」

原來拜登口中的大日子就是情人節,為了這天吉兒還搶先做準備,把白宮北草坪,裝飾出一個個粉紅色愛心,給老公送上驚喜。

 
CNN主播:「這是一個驚喜,第一夫人喜歡在情人節,給丈夫送上驚喜,他們其實很常慶祝情人節。」

記者vs.美國第一夫人吉兒:「(什麼啟發你做這些),我只想製造些歡樂,我想一切都,你知道因為疫情。」

有老婆貼心送暖拜登心情大好,開心到把手中的咖啡請記者喝,只是對於這件事,拜登可是保密到家。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你情人節禮物是什麼?),現在還不是情人節我才不告訴你。」

全球歡度情人節,不只倫敦動物園,有各式愛心圖案,比利時巧克力店,業績還逆勢看漲。

比利時巧克力業者:「旅遊被禁止,酒吧餐館也關閉,所以人們希望在家裡,享受高品質的巧克力。」

原來是疫情影響,無法去餐廳慶祝,民眾選擇多砸錢買高檔巧克力,而在泰國情人節前夕,也有另類場景,大批民眾湧進廟宇祈求好姻緣,廣場上人手一束鮮花,只求趕快找到人生真愛。

 
泰國民眾:「我祈求能找到一個,能真誠待我的人,愛我原本的樣子。」

往年情人節,還是泰國登記結婚的好日子,只是今年受疫情影響,政府禁止在這天登記結婚,以避免登記處湧現排隊人潮,釀成傳播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情人節#結婚#總統#白宮#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