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愛侶 結果共70筆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愛的見證?情侶買房需載明「1要點」 避分手後人財兩失

    今天(14日)是情人節,不少情侶一起度過浪漫的一天,甚至有人趁節慶當天買房當承諾。不過根據內政部資料,2022年離婚數4萬7888對,而2023年更攀升至5萬3085對,情海生波成常態,房仲奉勸愛侶共同買房前,千萬要想清楚,別被愛一時沖昏頭。
    2024/02/14 14:03
  • 驚!啦啦隊女神死會了 祕戀最夯球星「暗處磨蹭親密」全被拍

    28歲中信啦啦隊女神林可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圈粉無數,去年(2022)發行寫真書更是累積大批粉絲。然而曾自曝已有約會對象的她,近日被狗仔直擊夜會超夯球星,兩人被拍到如熱戀愛侶般的互動,更一起返回住處甜蜜獨處。
    2023/09/13 08:02
  • 愛愛一半、戴套就「消風」!醫授3自救法 這情況快就醫

    有部分男性在和另一半壞壞時,途中可能突然「消風」,或是準備戴上保險套就軟掉,對此,醫師指出幾種可能,並傳授方法供男性重振雄風,助愛侶順利找回性生活。
    2023/09/04 11:11
  • 分手嗆前任「長好醜」!前女友怒告:判重一點 嘴秋男下場慘了

    曾經的愛侶若不能走到最後,也希望彼此能夠好聚好散。但花蓮卻有一名林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對話截圖,砲轟前任「不要臉」、「綠茶婊」、「長好醜」,結果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林男僅因細故分手就在網路上辱罵女方,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林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3/08/28 17:03
  • 與妻分居首發表評論 加國帥哥總理杜魯道:會專注在孩子

    在國際政壇上被稱為「最帥領導人」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日前在社群上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與結婚18年的妻子分居,由於杜魯道夫妻外型亮眼,是一對出名的「愛侶」,且杜魯道今年4月才和妻子索菲PO出擁抱合照「放閃」,兩人分居消息讓外界十分訝異。杜魯道周一(21日)首次對此發表評論,他表示,將會關注自己的孩子和未來。
    2023/08/22 11:16
  • 交往速同居!妹子後悔「愛被磨光」 超真實勸世文被推爆

    愛侶情到濃時總是不想分開,腦中也會想像無數兩人一起生活的樣子。但一名女網友卻在與男友同居後大感後悔,甚至動了分手念頭。對此,她就以過來人的心情苦勸還在「粉紅泡泡」中的男男女女,若想同居一定要仔細想清楚,「真的會看清一切!」
    2023/08/14 23:18
  • 情侶必看!鬼月八大禁忌 做這動作「恐連結靈界電波」下場曝

    再過幾天鬼月即將來臨,下週三(16日)即是農曆七月初一,有關鬼月的禁忌引發一波討論潮,然而情侶其實也有特別的禁忌,民俗專家小孟老師就整理出8項,不僅愛侶間幾句經常說的甜言蜜語鬼月最好別說,做了1動作恐怕還將「連結靈界電波」。
    2023/08/12 10:23
  • 最帥領導人爆婚變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分居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社群網站上拋出震撼彈,表示將與結婚18年的妻子分居,由於杜魯道長相帥氣,妻子也氣質優雅,是國際政壇出名的「愛侶」。今年4月杜魯道仍在IG上祝老婆生日快樂,po出擁抱合影,如今卻宣告分居,令各界訝異。
    2023/08/03 12:22
  • 女星離婚1年「突曬陳漢典貼臉親密照」 她甜認:最佳理想型

    創作女歌手吳蓓雅(PiA)離婚1年,近來在社群上高調分享與「代號H」的神秘巨蟹男互動,昨(26)日終於公開對象,正是綜藝全能的陳漢典,2人公開甜蜜合照,並接受粉絲祝福,她笑說:「從那一刻開始到現在,典哥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最佳理想型』。既能表現幽默與認真又具備實力的特質果然很有大哥『費洛蒙』的魅力!很開心可以在新歌〈雨下起來〉的MV中和典哥一起飆演技,成為一對特務愛侶!」
    2023/07/27 13:21
  • 女友送卡片「6行7錯字」 中文系男友痛苦:該糾正嗎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愛侶都會獻上自己的心意,希望能給另一半一個難忘的佳節。但卻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卡片,只見女友親暱地喊他寶貝,但接下來的6行內容就有7個錯字,讓就讀中文系的他受不了,「這也太誇張了!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糾正她,怕被她揍,有夠猶豫。」
    2023/02/15 21:11
  • 殉情悲劇逆轉!型男主廚爆「密室殺人」 網紅慟曝:好友走了

    高雄一對同志愛侶今(2022)年8月初分手後,經營網紅麵店李姓男子因和林姓男子發生爭吵後,稱一起共赴黃泉,沒想到最後林男則不幸身亡,檢方調查後因1原因,依殺人罪將李男起訴。對此,網紅罔腰(江甜菲)悲曝死者是自己朋友,相當難過。
    2022/12/09 10:46
  • 巨蜥路中放閃緊抱30分鐘!以為是情侶 真相曝光超幻滅

    泰國一名駕駛日前行駛在道路上,突然撞見2隻巨蜥擁抱的放閃畫面,由於巨蜥緊擁著不動,足足讓當地交通阻塞了30分鐘之久。然而事實上這兩隻蜥蜴並非愛侶,看似擁抱的動作實際上是在打架,這個真相令駕駛感到超幻滅。
    2022/09/13 10:08
  • 與劉冠廷咬出感情!陳庭妮受封「鯊魚女」羞喊:太私密

    戲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開場一句「可以讓我思考3天嗎?」導致男女主角劉冠廷、陳庭妮開局就翻臉。今(26)日該劇劇透兩人雖於8年後重逢,但已各有愛侶,錯綜複雜的感情比導演馮凱前作《我們不能是朋友》更虐心。
    2022/05/26 12:29
  • 夫妻能攜手一生越來越難?《真愛超能力》揭愛情的模樣

    以賣座電影《完美陌生人》爆紅全球的義大利導演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最近推出新片《真愛超能力》(Superheroes),獲選本屆金馬奇幻影展,一推出立刻秒殺。該片探討一對愛侶如何能永遠在一起,藉由男女主角在不同時空的相遇,精彩講述愛情在人生不同階段的奇妙變化。
    2022/04/10 15:16
  • 快筆記!20大「心動求婚秘技」必看 讓她說出我願意

    求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最近演藝圈充滿了許多喜事,無論是曾沛慈、胡宇威與陳庭妮、吳宗憲女兒Sandy、朴信惠與崔泰俊、玄彬與孫藝真等,2022對於許多愛侶來說是沾滿喜氣的一年,也有不少網友想參一咖,跟上腳步向另一半來場浪漫的求婚。
    2022/02/14 10:03
  • 繼「迫降CP」宣布結婚!T-ARA芝妍公開認愛球星

    南韓演藝圈10日晚間喜訊接連不斷!在逼哭不少人的動人韓劇《愛的迫降》中分別飾演北韓軍官「李政赫」與財閥繼承繼承人「尹世理」的玄彬與孫藝珍,當初因戲結緣、過程中也不斷傳出相戀傳聞,結果事後雙方真的證實在交往,如今這對俊男美女的養眼組合更將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玄彬與孫藝珍2人10日就透過社群平台各自甜蜜向大家宣布決定要結婚的好消息;不僅這對「假戲成真」的愛侶,女團「T-ARA」成員芝妍,也在同天認愛南韓職棒選手黃載均,並同時宣布結婚消息,重磅雙重喜訊讓粉絲們嗨翻天。
    2022/02/11 15:24
  • 床震快慢有差嗎?許藍方「私授升溫情趣」大膽這樣玩

    西洋情人節2月14日登場,不少愛侶早計畫讓戀情升溫的妙趣。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近日在「Dr.she」YouTube頻道分享影片,探討行房速度究竟要快還慢?她還特別教戰情人節懂玩妙招,要大家別再分享私密片了。
    2022/02/11 12:46
  • 超胸正妹聖誕夜靠「這舉動」宅男們大暴動 網秒認出是她

    上周末是一年一度的浪漫聖誕節,街上充斥著成雙成對的幸福愛侶,沒想到有網友在市民廣場中心拍到一名身穿性感爆乳聖誕裝的女子,不畏寒風手持「出租女友」的牌子,獨特的標語馬上成了眾多攤位裡的目光焦點,吸引許多宅男爭相前往,拍照人潮源源不斷,各個磨拳擦掌躍躍欲試,而自己的朋友也靦腆上前要求合照一張;隨後,他在「爆廢公社」PO文分享合照,並請廣大網友幫忙「神」這位正妹究竟是何方神聖,才發現原來竟是擁有超過400萬名粉絲的網美!
    2021/12/28 13:32
  • 情侶激吻嗨翻!陸女耳膜慘被吸破 「噗」一聲耳聾了

    樂極生悲!一對熱戀中的愛侶正在激吻時,男方突然用嘴猛吸女友的耳朵,隨後女方只聽見「噗」一聲,單耳旋即變得聽不太清楚,趕緊就醫檢查。醫師發現,患者的左耳鼓膜不僅破了還流血,最後安排手術才讓女子康復。對此,醫師也解釋原因。
    2021/11/28 04:56
  • 菲拾荒情侶沒錢結婚 新娘等24年穿婚紗感動圓夢

    菲律賓一對情侶藉由撿拾回收物養活6名子女,24年來生活相當吃力,卻也讓他們的手越牽越緊。不過2人天天都被柴米油鹽的問題壓得快喘不過氣,根本沒有餘力去想結婚的事。直到後來一名善心人士聽聞他們的愛情故事十分感動,決定替這對愛侶拍攝婚紗,畫面曝光令人動容。
    2021/03/01 22:42
  • 吳慷仁赴香閨煲愛16hr 邵雨薇終於認愛:現在很開心

    「金鐘視帝」吳慷仁2年前被拍到和女星邵雨薇在商場約會,雙方被質疑均「無縫接軌」斷開舊愛。儘管兩人打死不認,但近日小倆口又被狗仔直擊約會,男方不僅到女方家過夜,還被拍到兩人親暱在一件襯衫下躲雨的「偶像劇純愛橋段」,邵雨薇摟著對方的腰,仍像是熱戀中愛侶。事後邵雨薇公開認愛,稱兩人目前很開心。
    2020/11/11 08:23
  • 相愛容易相處難 伴侶「感情生變」10大徵兆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如何經營感情一直是每對愛侶們時刻都在學習的課題,但現實往往很殘忍,根據內政部統計,108年的離婚者共有5萬4346對,其中未滿5年者更佔了34.6%,已創十年新高,在個人意識抬頭、家庭分工概念改變,維持婚姻的考慮因素也更加多元,不得不承認我們正面臨「疑婚時代」。
    2020/10/27 17:22
  • 老公打死不碰我!人妻進廁所驚見「殘忍一幕」心碎離婚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其來有自,不少愛侶步入婚姻後,隨著激情消退,就容易邁向離婚一途。近日醫師陳烱鳴在節目上分享,婚姻中若是失去親密感或激情,就叫做「婚內失戀」。他也提到曾有一個案例是一對幸福的班對結婚後,老公打死都不行房,直到有天妻子進廁所看見「殘忍的一幕」當場心碎。
    2019/09/20 19:53
  • 曖昧男星惹毛正宮 王瞳再被爆「男淋浴她尾隨共洗」

    女星王瞳因為和演員馬俊麟在電視劇《大時代》中飾演一對愛侶,組成「藍莓(然媚)CP」,然而不僅戲裡愛得火熱,戲外竟也曖昧到惹惱正宮?馬俊麟妻子日前在臉書上不滿寫下「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隨後馬俊麟坦言因和王瞳「走得比較近」讓老婆誤會。沒想到昨天(3日)又爆出2人被目睹在民視一起進入淋浴間洗澡,令人傻眼。
    2019/07/04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