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領導人爆婚變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分居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3:30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在社群網站上拋出震撼彈,表示將與結婚18年的妻子分居,由於杜魯道長相帥氣,妻子也氣質優雅,是國際政壇出名的「愛侶」。今年4月杜魯道仍在IG上祝老婆生日快樂,po出擁抱合影,如今卻宣告分居,令各界訝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夫妻(2017):「(大家好嗎?)你們今天如何。」

有全球最帥領導人之稱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拋出震撼彈。

CNN主播Isa Soares:「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妻子蘇菲將分居,杜魯道在IG上宣布消息。」

 
宣布將與結婚長達18年的妻子蘇菲分居,杜魯道在IG上聲明寫在與蘇菲經過有意義且艱難的談話後做出分居決定,一如既往彼此人仍是親密家人,但為了孩子幸福請您尊重我們的隱私。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2015):「我的朋友是時候讓國家改變了,真正的改變。」

2015年杜魯道擔任總理後經常和妻子蘇菲在鏡頭前曬恩愛,2020年蘇菲感染新冠,兩人也共同隔離撐過艱困時期今年4月杜魯道,仍在IG上祝老婆生日快樂2個月後加拿大慶祝父親節,則換上蘇菲po出老公與兒子互動合影,完全看不出婚姻出現危機。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妻子蘇菲:「哈囉大家好我是蘇菲,謝謝你今天加入謝謝加入,不好也沒關係。」

過往杜魯道和蘇菲還被視為命中注定伴侶,因為兩人早在童年時期就已認識,2003年在慈善舞會上重遇擦出愛火並在2年後結婚生下三名子女,即使杜魯道身為總理公務繁忙也會抽空陪伴家人,儘管如今婚姻走不下去但強調還是會一起照顧家人,並不會因為分居就不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居#婚變#加拿大#杜魯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