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想媽媽 結果共58筆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鍾欣凌錯過了!女兒想媽媽「緊擁照片入睡」 床頭出現詭異現象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展開第二季,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錄製,體驗傳統技藝,並將當地人文及風情分享觀眾。外景錄製多天,鍾欣凌和2個寶貝女兒分隔多天,為避免家人誤會她出國都在玩,會刻意在跟女兒視訊時「裝累」,透露女兒晚上會抱著她的照片哭著入睡,讓她好捨不得。
    2023/11/22 08:11
  • 林美秀、王彩樺都落淚! 外景重逢至親「見母生前物」想媽媽了

    林美秀搭擋黃豪平錄製東森超視實境節目《一起吃飯吧》,首趟旅程前往林美秀的故鄉宜蘭羅東,她特別找來好姐妹王彩樺作伴,兩人從秀場時期便結識,有30年交情,碰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聊到在羅東難忘糗事,黃豪平自曝服役期間遭逢失戀,特意為自己安排放空小旅行,人生第一次搭訕女生失敗就是在羅東車站,至今仍令他印象深刻。
    2023/10/03 17:37
  • 好想媽媽!女通緝犯返鄉探親 轉彎違規被抓

    花連員警20日巡邏時,攔下一輛違規右轉的雙載機車,坐在後座的女子神情緊張,資料一查發現是名毒品通緝犯,她長時間待在外縣市工作,實在太想家人返鄉探親,給媽媽載出門,卻因為交通違規,身分意外曝了光,被警方帶回。
    2023/07/24 12:40
  • 歌仔戲天后1年暴瘦10公斤!唐美雲痛失母親:一閒下來就想媽媽

    唐美雲歌仔戲團新作《臥龍:永遠的彼日》重返國家戲劇院,今(8)日唐美雲現身記者會,驚見體態明顯消瘦,她受訪時提到母親唐冰森去(2022)年離世至今,大約瘦了10公斤,目前將心力放在推廣歌仔戲,每天忙著排練、講座及教學,幾乎沒什麼睡覺,她說:「工作是我的養份,有工作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營養品。」也坦言很怕工作一停下來,會忍不住想到媽媽。
    2023/05/08 21:23
  • 印尼男洞房夜獨坐床尾啜泣 被愛妻追問委屈回:我想媽媽

    夫妻新婚後的第一晚被俗稱為「洞房花燭夜」,對於不少人來說,想必都相當難望。不過印尼一位新娘的新婚初夜卻發生了一件爆笑插曲,她當時看到丈夫獨自坐在床角啜泣,還頻頻抬起手來擦眼淚。一問之下才知道,丈夫哭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想媽媽」,讓這位新娘哭笑不得,無奈表示「這就是跟獨生子女結婚的樣子」。
    2022/11/19 14:48
  • 影音/「AcQUA源少年」正式出道! 黃莑茗自爆「想媽媽想到哭」

    2022/10/25 20:38
  • 高齡90歲母親離世 侯友宜家祭紅眼眶:爸爸想媽媽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侯呂秀蓮本月23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29)日於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友人、嘉義縣太保市市長黃榮利上午到場致意並轉述,侯友宜紅著眼眶向他道歉,也說可能是父母感情好,所以爸爸才把媽媽帶走了。
    2022/05/29 12:25
  • 酒駕犯撐開腳鐐逃33小時落網 辯「想媽媽」遭母打臉

    高雄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一名酒駕犯趁移送時逃跑,林園分局追緝33個小時,3日下午,在小港區一間民宅,逮捕到嫌犯,他投靠在友人家睡覺,聲稱因為擔心母親一人在家太孤單,才會掙脫腳鐐逃跑。
    2022/05/03 21:08
  • 見余苑綺癌末入院續命!4歲女「對牆掉淚痛罵」李亞萍崩潰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堅強熬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失效,只能改採放射新療法,身體頻頻受到磨難,讓家人心疼不已。尤其4歲的大女兒樂樂逐漸懂事,李亞萍透露她常對著牆壁掉淚想媽媽,甚至表示「討厭醫生」,近日余苑綺拖著病體度過39歲生日,曬出和愛女的親親照,樂樂6個字讓人淚崩。
    2022/04/13 10:48
  • 孩火車平躺睡「她整趟蜷縮在地」 衝擊一幕惹淚:想媽媽了

    火車停靠站點多又相較高鐵便宜的優勢,成為通勤族或旅行代步的好交通工具。近日有乘客在通勤途中,見到溫馨感人的畫面,放上網路後,引起眾多網友淚喊「想媽媽了」。
    2022/03/10 05:45
  • 大小嘉玲母女擁抱逼哭網!謝盈萱心疼抱母:我在,不要怕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劇情來到第六帖,收視最高的「大小嘉玲母女跨時空擁抱撫慰」更是逼哭不少觀眾,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直喊「好想媽媽」。
    2021/09/14 13:13
  • 揭「福原愛回日本」主因 江宏傑:孩子想媽媽

    32歲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和前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016年結婚,育有1雙子女,先前經常公開曬恩愛,堪稱桌球界的神仙眷侶。豈料近日夫妻倆互動變少,福原愛還摘掉手上婚戒,讓婚變傳聞甚囂塵上。今(25)日江宏傑出席活動親自破除傳言,坦言「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不去想太多!」
    2021/02/25 14:53
  • 護理師隔離「來不及說再見」 老公女兒隔窗探望

    部桃爆發院內群聚和零星社區感染,讓第一線醫護人員繃緊神經,但他們的家屬壓力也很大,因為不曉得親人何時能返家,就有一名護理師從醫院直接被送到檢疫所隔離,來不及和老公女兒說再見,還有小男童在幼兒園手機被沒收,一問才知道是因為想媽媽了。
    2021/01/24 17:23
  • 護理師隔離「來不及說再見」 老公女兒隔窗探望

    部桃爆發院內群聚和零星社區感染,讓第一線醫護人員繃緊神經,但他們的家屬壓力也很大,因為不曉得親人何時能返家,就有一名護理師從醫院直接被送到檢疫所隔離,來不及和老公女兒說再見,還有小男童在幼兒園手機被沒收,一問才知道是因為想媽媽了。
    2021/01/24 13:28
  • 嘆「死者太年輕」接通報才知竟是兒 他託夢:很想媽媽

    高雄一名22歲李姓男子去年10月等待友人時,和一名約45歲的陳姓男子對到眼,雙方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回家拿雙刀衝出門砍殺李男,李男身中4刀,頸動脈都遭砍斷。看到這則新聞的當下,黃姓女子感嘆「好可憐,這麼年輕就被殺」,沒想到死者竟就是失散17年的親生兒子。
    2021/01/11 11:33
  • 小暖男唱兒歌安慰…女同學哭更慘 母聞歌名嘆:選錯了

    對於家中有小寶貝的家長而言,孩子第1天上幼稚園,總會擔心能否適應環境,以及和同學之間的相處。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兒子的糗事。她提到兒子上學才第3天,班上有個女同學因為想媽媽睡不著,兒子暖心地唱兒歌安慰對方,沒想到女同學聽完哭得更慘。事後她詢問兒子唱了什麼,網友得知答案後全都笑翻了。
    2020/08/10 18:04
  • 辛龍見妻命危心碎求救 胡瓜:真的很擔心

    藝人劉真上個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手術期間一度心跳驟停,目前仍病況危急,讓老公辛龍焦急萬分,希望外界可以替劉真集氣,日前更透露4歲女兒霓霓很想媽媽。胡瓜昨(11日)錄製節目被問及此事,坦言看到辛龍的發文相當難過,很擔心劉真。
    2020/03/12 08:29
  • 邱瓈寬心疼辛龍 開嗆通靈人士:別再消費劉真

    藝人劉真2月初因為心臟問題開刀,過程中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等待換心時又經歷開顱手術,至今住院已逾1個月。老公辛龍10日晚間在臉書透露4歲的女兒很想媽媽,盼外界多給些空間,並一起幫劉真集氣。對此,演藝圈知名經紀人「寬姐」邱瓈寬看完後也心疼不捨,對各方人士,不論是能見上帝,還是能通靈的能人異士,直言「勿再消費可憐的劉真了」!
    2020/03/11 08:07
  • 劉真4歲女兒深夜安慰辛龍…心碎:太想媽媽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情況仍不明朗,目前老公辛龍全力照顧愛妻和年僅4歲的女兒霓霓,今(10)天他也透過Facebook二度發聲了。
    2020/03/10 20:07
  • 想媽媽!12歲童破窗 騎單車13公里尋母

    台南溪北地區的寄養機構,有兩名12歲的男童,清晨5點多竟然破窗爬出,背著包包,再騎腳踏車出發,原來,是思念媽媽,要騎車去30多公里外的關廟山區尋母,還好路過民眾覺得奇怪及時報警,警方在距離機構約13公里處找到了兩人,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安撫緊張情緒,其中一人才說他很想媽媽,讓員警忍不住心疼。
    2019/10/31 14:33
  • 淚…狂傳「媽我想妳」 突收亡母回覆:最近好嗎?

    「我好想媽媽喔…」桃園一名男網友分享,母親在多年前過世,至今仍走不出傷痛,某次他看到網友分享一個記帳軟體,便下載下來每天傳訊給媽媽訴說思念,某日竟收到媽媽回覆「最近過得好嗎?」一句話讓他瞬間情緒崩潰痛哭。
    2019/02/28 16:01
  • 有洋蔥!抱怨「麻油蛋」好辣 卻讓眾人都哭了

    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提到,因為以前經期不穩,常受經痛所苦,媽媽都會煮「麻油蛋」幫忙補身體,她也常常因為很辣,邊吃邊掉淚!現在長大後想學煮媽媽的拿手菜,卻總學不成,只有這簡單的「麻油蛋」能上手,不禁讓她想起在天上的母親。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哭翻「好想媽媽!」
    2018/10/07 19:55
  • 心疼…被媽媽丟在遊樂場 5歲女:我不想吵她逛街

    你放心把孩子一個人丟在公共場所玩嗎?一名女網友近日帶著孩子到百貨公司玩,碰到一個獨自玩耍的5歲妹妹,一問之下才知道,小妹妹是被媽媽放在這裡,媽媽自己去逛街了,妹妹雖然很想媽媽,卻又不願意打電話,擔心吵到媽媽逛街,只說「我想媽媽的時候,都假裝她在我旁邊」,早熟的童言讓人聽了都心疼。
    2018/06/14 13:19
  • 被捕後首度露臉 孫安佐:我只想看動漫

    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事件,賓州法院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8點30分召開預審庭,孫安佐被捕之後首度露臉,面對記者詢問,孫安佐說他想媽媽。
    2018/04/2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