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想媽媽 結果共58筆

  • 我想媽媽…7歲童偷開車 時速破百翻覆重傷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7歲男童上月26日偷了一輛車,甚至還以時速超過100多公里行駛於道路上,最後不慎翻車受傷,然而他偷車並不是因為好玩,而是為了見上媽媽一面。
    2018/01/03 15:56
  • Jasper許願想上《媽媽去哪兒》下秒轉身驚見陳小春

    港星陳小春因為帶兒子Jasper一同出演《爸爸去哪兒5》爆紅,Jasper近期成為人氣超高的星二代。陳小春在節目中火爆的「虎爸」形象,對照兒子超暖的好脾氣,吸引眾多網友關注。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爸爸兇怕了?!近日Jasper竟對著村長說「好想有《媽媽去哪裡》」,流露出想媽媽的一面,沒想到一回頭,爸爸居然就在後面。
    2017/10/12 17:24
  • 家扶辦成長營 陪親子走人生荊棘路

    「想媽媽時就抱著媽媽蓋過的棉被,聞聞媽媽的味道」,家扶兒小杰心裡的話,讓北高雄家扶中心社工心頭一陣酸,藉由舉辦親子成長營等活動,陪伴親子們走過人生荊棘道路。
    2017/08/17 18:47
  • 通緝逃亡撞車被逮 母送爌肉飯讓他淚崩

    高雄市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品神智不清,開車上路撞上路邊轎車,警方來了,發現駕駛不只因為毒品案被通緝,車上也查獲毒品和改造槍枝,帶回訊問,一開始他拒絕製作筆錄,直到媽媽帶著他最愛的爌肉飯和綠茶出現,男子當場痛哭流涕,原來被通緝的這段時間,他離家躲避查緝,想媽媽又不敢回去,看見媽媽為他難過,他好後悔。
    2017/06/27 17:02
  • 「我要打給媽媽」通緝犯躲10年 被逮想媽

    通緝犯逃10年,被逮時想媽媽!台中一名賭博、竊盜罪通緝犯,騎車被攔查結果意外發現,他在民國95、99年被通緝,但他四處逃亡,打零工整整10年沒有回家,意外被捕後他要求警方讓他見媽媽一面,他的母親一看到兒子,2人擁抱哭泣,母親也勸他好好面對。
    2016/11/09 12:59
  • 好想媽媽!10歲童騎單車 夜奔尋母迷路

    男童太想媽媽,三更半夜騎單車逃家!新北市五股一對夫妻,因為吵架官司,妻子憤而離家到桃園龜山朋友家,她的10歲兒子,因為太想媽媽,憑著自己的記憶力,深夜凌晨一個人騎腳踏車外出,要到10公里外的桃園龜山找媽媽,但他才騎到樹林就迷路,幸好有員警看到他深夜獨自在外流浪,上前關心,給他喝熱牛奶,並通知父親到派出所,才結束流浪記。
    2016/11/03 11:09
  • 謝佳見想媽媽感觸哽咽 粉絲心疼喊不要哭

    母親節前夕, 楊貴媚、謝佳見、黃姵嘉、朱芷瑩、張懷秋為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宣傳,前日(5/5) 到捷運大安站《遺憾拼圖》陳設的「LIFE LIST留言區」快閃送康乃馨,現場除了守候已久的鐵粉,下班尖峰時段眾多上班族、學生轉乘時驚見演員,紛紛趨前捕獲野生拍照,現場引起一陣騷動。現場準備的200份康乃馨也短短5分鐘內秒殺送完,對於粉絲們的熱情回應,演員們都相當感動,謝佳見也呼籲粉絲們:「除了記得要看戲,也別忘了即時說愛,回家陪媽媽過節。」
    2016/05/07 20:34
  • NBA/母親生日不在身邊 林書豪沒法砸派

    NBA黃蜂隊後衛林書豪去年在母親吳信信生日當天和弟弟林書緯調皮把派砸她臉上,豪小子還因此挨打,今年老媽陪弟弟在台灣適應新環境,讓林書豪沒法用自己的方式幫母親慶生,他直呼好想媽媽。
    2015/08/21 10:52
  • 家暴!疑生父呼巴掌 10月大男嬰臉瘀青

    一名媽媽在臉書PO照,公開求助,表示自己10個月大的兒子,疑似被前夫呼巴掌,孩子臉上出現大片瘀青、紅腫,還看得到手指痕,緊急帶小孩去驗傷。網友通報主管機關,前往訪查,男嬰母親轉述,前夫說是小孩想媽媽,自己抓傷臉,不過社會局人員研判,傷勢是不當外力造成
    2015/01/26 20:26
  • 【翻轉新局新市長】「黃昏的故鄉」唱出遊子心聲 伴陳菊度難關

    從美麗島世代的角度來觀察陳菊,有首歌,陳菊以前很愛唱,現在不敢唱,那首歌就叫做《黃昏的故鄉》,歌詞抒發遊子在都市打拚的鄉愁,也唱出對政治環境的不滿,在戒嚴時代被視為禁歌,陳菊就曾因為美麗島事件被當成政治犯,坐牢6年又80天,獄中無歲月,當時陳菊每天晚上就唱《黃昏的故鄉》想媽媽,想打破思想遭禁錮的年代,追求對民主的渴望。坐牢的時候,陳菊才29歲,出獄的時候,已經35歲了,青春光陰都在黑牢裡度過,但是陳菊無怨無恨,有可能嗎?她是如何做到的
    2014/12/27 21:36
  • 「想找媽媽」 4歲男童打包行李離家尋母

    好想媽媽!高雄市鳳山一名4歲男童從小父母離異,他說好幾個月沒見到媽嗎,非常想念,趁著父親外出工作,打包自己的小行李,離家徒步走了快1公里遠,要去鳳山火車站附近找媽媽,結果半途迷路遇上值勤女警,一見到女警就大哭著說很想找媽媽,女警先將他帶回警局,等情緒穩定下來後再送男童回家,交給阿嬤照顧。
    2014/10/19 19:41
  • 被母親拋下滯留泰國 台7歲童想家

    一名綽號「小馬」的7歲男童,2年前跟著母親到泰國追愛,但男友另娶他人,母親因此返國,留下小馬在泰國清萊,一留就是長達2年,靠當地村民輪流照顧,小馬的遭遇被前往泰北宣教的牧師發現,轉達小馬的生日心願是「想媽媽、想回家」,現在和移民署聯繫,希望協助小馬返台。
    2013/01/07 13:49
  • 何曉鳳有穩定工作 楊進添:她很想媽媽

    外交部長楊進添過境美國,已經跟伊沙貝兒見面,兩人談了很久,據楊進添轉述,伊莎貝兒確認中文名字就是何曉鳳;何曉鳳非常關心媽媽的健康,也希望能跟台灣家人保持聯絡,不過現在何曉鳳在美國已經有穩定工作,最近心情也尚未穩定,對於引起外界關注,心情非常恐慌,希望能回歸平常生活。
    2011/11/23 14:05
  • 續押!黃琪求交保 淚灑法庭想媽媽

    曾詐騙陳水扁,自稱塔羅牌算命師的黃琪,冒用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身份,盜刷信用卡600多萬,檢方起訴,下午全案移審北院。已經被關1個多月的黃琪在開羈押庭時,情緒激動,不但全面認罪,還哀求法官讓他交保出去看媽媽,但法官不為所動,最後是以有逃亡、再犯之虞,繼續羈押。
    2011/09/07 17:00
  • 9歲女童太想媽媽 獨自搭車「跨縣」尋母

    真的是太想媽媽了,新北市一名9歲的小女童,因為父母離異後,跟爸爸住在一起,平時很難見到媽媽,沒想到今天早上,原本應該去學校上課的時間,小女童竟然自己攔了計程車,先從土城坐到樹林火車站,再搭火車到桃園找媽媽,一路上都是一個人,所幸最後在車站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有發生意外,不過小女童冒險的行為,還是把家人都給嚇壞了。
    2011/06/21 17:02
  • 外籍爸攜小姊弟尋母 母:不堪家暴

    昨天TVBS為您報導,來自獅子山共和國的非裔爸爸DAVID,帶著2個小姐弟,沿街發海報說要找媽媽,這個來自獅子山共合國,5年多前和太太離婚,但是生活在一起,上個月16日,妻子不告而別,5歲的小兒子想媽媽,天天哭,新聞播出後,一名女子自稱DAVID的前妻,打電話給平面媒體,說會離開,是因為對方家暴,又不肯付生活費,才會離家出走。
    2011/04/05 12:36
  • 外籍爸攜小姊弟 街頭發海報淚尋母

    如果您這2天到台北東區的話,可能會注意到,有個黑人爸爸帶著2個小姐弟,沿街發海報說要找媽媽,這個爸爸名叫David,來自獅子山共合國,6年多前和太太離婚,可是還是一直生活在一起,但上個月16日,太太沒留下任何訊息就離開,5歲的小兒子想媽媽,天天哭,David說,他捨不得孩子傷心,不只把孩子想媽媽的影片PO上網,還特地從高雄北上台北,沿街發海報,希望孩子的媽趕快回來。
    2011/04/04 12:04
  • 「很想媽媽」 災民靠照片思念親人

    日本震後第10天,NHK深入重災區,岩手縣陸前高田,發現瓦礫堆得比人還高,小鎮全變了樣,有位住在災區的阿伯,女兒和女婿至今音訊全無,孫子頻喊著,很想媽媽,讓他聽了更加心碎,由於部分災區,物資還是很缺乏,居民只能暫時煮山泉水飲用,碗盤用游泳池的水來洗,一切都很克難。
    2011/03/21 17:58
  • 想媽媽 8歲童獨走2公里摸黑尋母

    高雄有一位8歲的小男童,因為想媽媽,趁著爸爸不注意,偷偷離家,打算用走的從高雄市,到高雄縣的岡山找媽媽;當時是晚上7點多,溫度低,小男孩穿著單薄的七分短褲,從住家走了將近2公里,最後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處理。警方花了2個小時,才把這名已經迷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小男童,順利送回家。
    2011/01/10 17:03
  • 把媽變出來!單親媽被捕 幼女警局不捨

    嘉義一名楊姓婦人,因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犯下贓物罪被通緝,躲了2年,最近在路旁遭臨檢被逮捕,由於楊姓女子獨自撫養2名女兒,現在媽媽入獄,她2名才16歲跟3歲大的女兒,在派出所內相擁而泣,3歲的小女兒還以為媽媽只是暫時外出工作,還天真的說想媽媽時,要用魔法把媽媽變出來。
    2010/11/03 18:43
  • 中秋節全家團圓? 小小彬:不知道問爸爸

    小小彬真的很想媽媽?日前終於跟媽媽黃美玲一起拍廣告的小小彬,前幾天上節目,曾說想跟媽媽住,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有關媽媽的問題,都說不知道,把問題丟給爸爸小彬彬,至於小彬彬則說今年中秋節,沒有邀請小小彬媽媽,同樣對於有關全家團圓的話題很低調。
    2010/09/18 07:13
  • 好想媽媽! 8歲女童試圖走8公里尋母

    高雄有一名8歲的小女童,因為單親媽媽得到高雄縣的大寮鄉工作,把女童託付給家住高雄市小港區的外婆照顧,結果小女童跟外婆鬥嘴,一氣竟然拎著行李就想從小港走到大寮找媽媽,路程足足有8公里遠,幸好在半路遇上好心婦人把她載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忙,才讓原本十分焦急的外婆鬆了口氣。
    2010/08/28 18:40
  • 〈獨家〉樂園看煙火許願 小小彬想媽媽落淚

    童星小小彬日前赴香港迪士尼錄節目,在遊樂園一家三口玩的不亦樂乎,沒想到到了晚上看煙火,對著星空許願,5歲小小彬因為想起媽媽開始哭鬧,旁人連忙安撫,才知道小小彬許的願望跟媽媽有關,也讓大家看到這個戲劇表現亮眼的童星,其實也跟平凡孩子一樣,渴望母愛。
    2010/06/23 12:49
  • 「想媽媽的菜」 小胖回台笑談美國行

    到美國為國爭光的小胖林育羣,今天早上終於抵達國門,Fans們送上花圈、花束迎接他。談到這次的美國行,小胖說自己才去幾天,雖然吃了很多美國食物,但心中最想的是老媽的菜,而這回他也得到碧昂絲老師親自指導他唱歌,讓他此行獲益良多。
    2010/04/24 11:36
  • 10歲男童攔小黃 台中→台北找媽媽

    10歲男童,在台中市自己攔計程車坐,本來說要去台北,卻被運將「放鴿子」,只因為男童身上只有200元,不夠從台中搭到台北,而這男童原本和媽媽住在台北板橋,媽媽將他帶到台中前夫家就離開,男童因為想媽媽,拎著包包,攔計程車說要去台北,結果被司機載到台中市一家飯店門口,就趕男童下車。
    2009/09/10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