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洋蔥!抱怨「麻油蛋」好辣 卻讓眾人都哭了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9:5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提到,因為以前經期不穩,常受經痛所苦,媽媽都會煮「麻油蛋」幫忙補身體,她也常常因為很辣,邊吃邊掉淚!現在長大後想學煮媽媽的拿手菜,卻總學不成,只有這簡單的「麻油蛋」能上手,不禁讓她想起在天上的母親。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哭翻「好想媽媽!」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寫道,「國中的時候經期不穩,常常痛到死去活來。媽媽總是煮麻油蛋給我吃,全酒味重,吃得我眼淚汪汪大叫好辣好辣,媽媽還是會堅持我要連薑片一起吃完」,忍不住抱怨媽媽總是叫她一口氣喝完,常被辣到眼淚流不停,

 

不過,原PO話鋒一轉寫下,「媽媽去年過世了,常常想煮媽媽的拿手菜,卻總是少一味,只有這個簡單的麻油蛋,濃濃的酒味裡還能勉強嗅出媽媽疼我的味道。」一席話讓原以為是抱怨文章的網友,頓時掉下眼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勉強嗅出媽媽疼我的味道這句直接戳中淚點」、「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也好想念我媽在的時候煮的麻油酒蛋」、「這...滿滿的洋蔥,我哭了」、「你多放了洋蔥」、「這篇文章讓我乾眼症都好了」、「我媽也會煮!可是也已經吃不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媽#經痛#麻油蛋#拿手菜#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1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