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吃倒了?「流水蝦」吃到飽開幕6天停業 業者這樣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7:13
屏東一間「流水蝦」餐廳主打吃到飽,開幕時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圖/翻攝自「台灣水道蝦•流水蝦專門店 Hen蝦」臉書粉絲團)
屏東一間「流水蝦」餐廳主打吃到飽,開幕時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圖/翻攝自「台灣水道蝦•流水蝦專門店 Hen蝦」臉書粉絲團)

日前屏東縣有一間餐廳,仿照泰國流水蝦方式,讓客人可以現撈現烤,並且主打吃到飽沒想到開幕不到1星期,卻引發網友負評連連,抱怨店內油煙味重、火爐太小烤不熟等,店家因此歇業,被網友酸說「被吃倒了嗎?」對此業者否認停業,而是表示會針對缺失改進並提升設備,內部進行整修,預計10月中旬重新開幕。

這間引進泰國曼谷「流水蝦」新吃法的「台灣水道蝦•流水蝦專門店 Hen蝦」,店內除了泰國蝦之外,還有其他貝類、螃蟹及魚類等各式海鮮,主打讓你吃到飽,平均每天至少吃掉200斤泰國蝦。上個月18日才盛大開幕,而且開幕之後每天人潮大排長龍。沒想到才短短6天,卻驚傳停業風波。

 
店家開幕僅6天就歇業,對此業者回應目前內部重新整修,預計10月中重新開幕。(圖/TVBS)

該店開幕後幾乎每天人潮爆滿,不少人前往嘗鮮,事後卻也有不少人在網路上發表負評。有消費者表示,「被吃倒了嗎?」還有其他人分享經驗,抱怨爐子太小,火也很小,蝦子都烤不熟,甚至還有人說「2小時只考了6隻蝦!」店家還規定,若是浪費食材就要罰500元,網路上種種負評不斷湧出。

對此業者澄清,「我們不是真的要罰顧客500塊,不要擔心~東西絕對夠你們吃,不要急,500這東西就是因為你們桌上太多東西了,所以我們才會罰500這樣。」至於消費者抱怨烤不熟、火太小等情況,業者表示水產品不像肉類品,烤的時候會滴油,水產品會滴水,滴到木炭時則會造成火勢較小,因此要將炭爐改成瓦斯爐具;另外附近鄰居反映油煙排放問題,也是整修改善的重點項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蝦#吃到飽#流水蝦#螃蟹#炭爐#瓦斯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725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