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惠州 結果共44筆

  • 廣東50年一遇暴雨!馬路變小河、高鐵站被淹 大媽超勇騎車衝浪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4月18日以來出現暴雨,其中廣東省的廣州北部、惠州北部、清遠南部和韶關南部更出現特大暴雨,幾段當地居民的奇葩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韶關一名大叔在快淹過脖子的水中淡定騎乘電動機車,還向拍攝者強調,「車是防水的。」清遠一名大媽則是在積水中騎電動自行車,比汽車移動速度還快,宛如在衝浪。
    2024/04/21 15:16
  • 中壢娃娃車與賓士車擦撞再撞牆 車內2童頭部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今(12)日上午8時許,在惠州街與吉長二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與幼稚園娃娃車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娃娃車遭撞擊後,又彈飛撞上路邊民宅牆壁,也造成娃娃車上司機、老師及2個小朋友受傷。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4/01/12 11:35
  • 蘇拉襲港掛10號風球!廣東餐廳租12輛貨車擋風

    中颱蘇拉,由東往西掃過廣東、香港外海,香港天文台晚間掛上10號風球,週五晚間到週六凌晨影響最大。而廣東惠州、汕尾地區,已經先感受到強風豪雨,還有海岸餐廳怕被吹垮,大手筆租了12輛貨車,停在門口幫忙擋風。
    2023/09/01 22:20
  • 有片/強颱蘇拉廣東現大雨!香港升級10號風球 明繼續停課

    被視為強烈颱風等級的蘇拉,持續朝著香港與廣東前進,暴風半徑也不斷接近海岸線和陸地,透過社群各種即時分享影片,能看到廣東沿岸開始刮起狂風大雨,香港也有離島區域傳出淹水。大陸中央氣象台預測,蘇拉颱風將在今天(9/1)在汕尾登陸,挾帶風力強度和破壞力驚人,不只會掀起沿岸4至6公尺巨浪,也會帶來暴雨等級的密集降雨。為了避免居民因颱風受傷,深圳、汕頭、珠海、惠州、中山、汕尾等城市,相繼在中午宣佈全面停班停課。香港天文台下午表示,由於風力正急速上升,天文台已在傍晚8時20分發出10號風球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另外為確保學生安全,香港教育局宣布明日(2日)所有學校繼續停課。
    2023/09/01 17:58
  • 蘇拉颱風襲擊港澳閩粵 港:今14點起出發、抵港航班基本上均取消

    蘇拉颱風雖遠離台灣,卻直接朝向香港、澳門、廣東與福建一帶前進,當地氣象機構相繼發出大風豪雨警報,呼籲居民不可大意輕忽。其中香港今(9/1)全面停課一天,機場上午更對外宣告,已經有366個航班取消,另有40個航班起降時間延誤,呼籲旅客出行前要預先確認。而首當其衝的大陸廣東一帶,包含汕頭、惠州等城鎮,更是提前發出停班停課的官方通告,部份地區還延後中小學開學日期,以防颱風帶來狂風暴雨引發災害。
    2023/09/01 10:16
  • 拚「灣」道超車! 大陸最新戰略「粵港澳大灣區」

    從香港大嶼山到澳門半島,再到廣東省珠海市,橫跨海陸的珠港澳大橋於2018年10月正式啟用,隨著大橋的完成,三地政府進入了下一個合作篇章,粵港澳大灣區正式啟動,廣東省的九個相鄰城市,包括廣州和深圳等一線城市,以及珠海、佛山、東莞、中山、江門、惠州和肇慶等七個地級市,再加上香港和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了粵港澳大灣區。這也是繼一帶一路之後,中國大陸最新的國家戰略。
    2023/07/01 16:12
  • 大陸端午1.06億人出遊 旅遊收入逾370億人民幣

    大陸公布三天端午節連假,各方面市場復甦狀況。全國鐵公路、民航運輸共發送旅客1億4千多萬人(1億4047萬),同比增長近九成;共有1.06億人次出遊,實現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370億元。而這回端午各地都在辦龍舟賽,大大小小的龍舟賽也讓策畫賽事的公司忙翻了,廣東惠州有公司一口氣就接了七場龍舟賽事活動。
    2023/06/26 19:51
  • 穩房市!陸近20城支持團購買房 廣東惠州喊出打8折

    中國多地為穩房市,今年迄今已有20城支持團購買房,其中廣東惠州喊出最低可至8折;但專家認為這項政策效果仍待觀察,且示警消費者在團購房的選取上需注意可能有爛尾風險的樓市。
    2023/05/16 13:36
  • 轎車水上漂 車主死命抓著廣東豪雨成災

    大陸廣東這一周出現強對流天氣,許多地方出現100毫米的降雨量,廣東惠州甚至短時間內降下185毫米的雨量,多個市區豪雨成災,淹沒了道路和車輛。
    2023/04/08 11:29
  • 部分省分確診高峰過 估下波疫情在5月

    大陸疫情在急速攀升後,不少省分或大城市都表示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發燒門診的就診人數也持續下降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河南公布全省感染率近9成,其他包括北京、重慶、江蘇、浙江、四川、廣東佛山、惠州、海南三亞與海口等地都宣布當地第一波感染高峰已過。北京代市長殷勇說明,當地已經在人群已經在免疫能力上建構屏障,下階段將構建疫情的監測預警系統,以對新變異病毒加強監測。上海重症醫學專家李穎川則表示,預計上海新冠重症患者救治會在2到3周後出現轉折點,接下來第二波感染高峰將發生在5至6月份,屆時感染者比例會是25至50%,並且症狀可能會緩解。」
    2023/01/12 16:51
  • 八戒又調皮?貨車過彎側翻 40隻小豬高速公路放飛狂奔

    廣東惠州的高速公路上近日闖入一群「不速之客」,經過當地警方一小時的「圍追堵截」才將牠們成功轉運。據中國大陸媒體報道,事發於9月1日晚8時左右,一輛運載生豬的貨車,在廣龍高速水面嶺互通路段轉彎時,由於車速過快而發生側翻。
    2022/09/17 15:55
  • 又爆女子當街遭圍毆! 大陸廣東宵夜店老闆勸架反被打昏

    日前中國大陸唐山才發生燒烤店打人事件,19日廣東惠州又傳出單身女子遭4名男子圍毆;事發地點在一間宵夜店舖外,一名女子不知何故當街遭到圍毆,店鋪老闆見狀趕緊衝上前勸阻,沒想到卻被毆到滿身是血,最終店鋪老闆被打到昏迷住院,讓店鋪老闆娘崩潰痛哭。
    2022/06/20 09:51
  • 廣東暴雨上樹避險 挖土機車斗轉移民眾

    大陸廣東包括深圳、惠州等地,這一周都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區的降雨量甚至達到500毫米以上;大陸江南和華南部分地區,已經出現嚴重淹水的災情。
    2022/05/13 13:32
  • 廣東地震規模4.1香港有感 國家警報沒響

    今天凌晨廣東惠州發生地震,連香港都有感,倉庫的監視器拍到地震時,整棟樓呈現上下晃動,外面空地則又出現左右搖晃,電動車的感應器響個不停,這是發生在14日清晨2點28分,廣東惠州的地震規模4.1,震源深度25公里,連香港都有感。
    2022/03/14 17:43
  • 香港地震發警報!凌晨2點「全港有感」被晃醒

    今日(3月14日)凌晨約2時28分,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海域發生4.1級地震,深度約25公里。由於震央距港只有約92公里,全港均有明顯震感,超過8,000人向天文台報告,是自1979年至今85宗有感地震報告之中最多人的一次,大幅拋離過往的報告數目。其實香港錄得有感地震不算罕見,幾乎全部不會造成破壞,不過1918年遠至300多公里外的南澳大地震,卻撼動港人的農曆新年,是唯一一次在香港造成明顯破壞的有感地震。
    2022/03/14 08:40
  • 吳淡如提「去中化」讓小孩不知道孫中山 律師點根本原因

    作家吳淡如日前指出,在教改「去中國化」之後,許多台灣小孩不知道誰是孫中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表示,郭台名的女兒也不知道岳飛是誰,直言這兩個現象都是民進黨政府刻意「去中國化」的結果。律師林智群則點出,由於台灣歷史課本現在都採「同心圓概念」,若台灣史必須提到孫中山,就只能提孫中山來台籌劃惠州起義,順道去北投找花姑娘的事情了。
    2021/10/03 21:30
  • 美中南海演習互別苗頭 共軍駐港部隊試射魚雷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指出,該部隊所屬的軍艦「惠州艦」近日在南海演習,期間曾發射魚雷、射擊主炮和直升機著艦,並強調「反潛艦」是演習重點。
    2020/08/16 17:52
  • 少女慘遭陌生男追砍!快遞員挺身擋2刀:我不能退

    中國大陸廣東省惠州市1名少女幫忙家人顧店時,遭1名陌生男子持刀追砍,當時少女趕緊跑到大街上求救,恰巧遇上1名27歲黎姓男子正在送快遞,對方見義勇為利用肉身替少女擋刀,最後身中2刀縫了40多針。
    2020/07/20 19:46
  • 喝魚湯昏迷!男老闆急送ICU插管搶救 醫師:沒解藥

    中國大陸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一名范姓男子喝了口魚湯,怎料竟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急救48小時,發現他是吃了擁有劇毒的河豚。醫師表示,河豚毒素是神經毒,如果誤食會先出現消化道症狀,必須馬上就醫。
    2020/05/26 20:25
  • 耳朵疼痛有怪聲!醫師驚見「10多隻蟑螂」亂竄

    大陸廣東惠州市1名呂姓男子因為耳朵疼痛並出現莫名的聲音,就到惠州三和醫院就診。醫師檢查的時候發現,男子的耳朵裡面竟然有蟑螂,而且還在裡面生下10多隻小蟑螂,一家人開心聚在一起。
    2019/10/13 16:10
  • 三星「中國製造」熄燈 關閉廣東惠州最後工廠

    中國大陸手機品牌競爭激烈,加上中美貿易戰影響全球供應鏈,讓南韓三星電子在大陸市佔率急速萎縮,如今宣布,正式結束在大陸的手機生產,最後一座位在廣東惠州的工廠,也已經關閉。
    2019/10/04 21:47
  • 誘拐13歲少女!噁男傳訊「請放心」 猥褻完給兒做媳婦

    大陸黑龍江哈爾濱市1名13歲范姓少女日前遭49歲田姓男子拐走,警方全力調查,最後在3300公里外的廣東惠州市找到人。據了解,田男自述想把少女帶回湖南作兒媳婦,還把她帶到飯店猥褻,甚至傳訊息給她的祖父母,表示「我們也會對她好的,請兩老放心。」
    2019/07/27 11:26
  • 韓企出走潮 傳三星將退出大陸手機製造

    南韓三星電子傳出,將關閉在中國大陸最後一間手機工廠,這是繼去年關閉深圳和天津工廠後,在中國另一次大規裁減行動;歸因於在中國大陸銷售不佳,市佔掉到剩下1%。另外,包括南韓現代汽車、起亞汽車、LG家電等韓國企業,也都傳出要減產或撤廠。韓國企業紛紛出走大陸,也是因為對中美貿易紛爭感到不安。
    2019/06/07 20:00
  • 縮減規模 三星在中國最後手機廠啟動裁員

    陸媒報導,南韓三星電子近日啟動在中國最後一家手機廠的裁員工作。目前無法估計這家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廠此次的裁員規模。
    2019/06/05 14:13
  • 廣東惠州再傳疫情 陸累計非洲豬瘟101例

    廣東惠州再傳非洲豬瘟疫情,這是繼珠海和廣州後,廣東省出現的第3起案例,整個大陸累計達到101例。有專家根據全大陸大約4.3億隻豬推算,目前已被感染的豬隻至少超過1億。隨著撲殺數量攀升,豬肉供應數量因此受到影響,大半仰賴從大陸進口豬肉的香港,每頭豬的平均拍賣價格,已經上漲了3到4百塊港幣。
    2018/12/26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