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恢復行駛 結果共89筆

  • 快訊/網傳澀谷站「疑有人持刀」多條電車路線停駛 警出動檢查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據東急電鐵消息,日本時間4日上午10時55分左右,澀谷車站東急東橫線全線暫停行駛,警方正在進行安全檢查。根據日本網傳消息,多名乘客目擊警方趕到車站現場,進行安全檢查,傳出疑似有人持刀。另外,根據東京地鐵,副都心線也全線暫停行駛,目前尚未確定何時將恢復行駛。
    2024/01/04 11:00
  • 災後2天港鐵黃大仙站又一度停駛 仍有港民無水可用

    香港暴雨災後第二天,今(9)早恢復行駛的港鐵黃大仙站,因為電纜故障,又一度關閉、停運,讓不少乘客非常生氣。除了交通,還有土石嚴重坍方的社區,聯外道路中斷、至今無水可用。港府指出,這次災後復原,動用人力將超過蘇拉颱風的紀錄。
    2023/09/09 16:54
  • 豪雨過後!樹木倒軌道上 「阿里山林鐵本線」8/8才復駛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山區,在嘉義的阿里山林鐵本線,要等到下週二8/8才恢復行駛,不少樹木倒在鐵軌上,需要全線巡檢清除。而記者親自到高雄桃源山區直擊,午後一場大雨,導致一棵巨大樹木攔腰折斷,倒在馬路上,雙向車道幾乎都被阻擋。
    2023/08/06 19:22
  • 日本「暴雨」新幹線 一度停駛旅客擠機場車站

    受到瑪娃颱風影響,日本的新幹線和南海電鐵機場線等大眾運輸系統2日晚上暫停行駛,旅客只能擠在機場和車站動彈不得。雖然現在部分路段已經恢復行駛,但車票一票難求。不只天氣影響,日本的通勤IC卡「西瓜卡」也宣布停售。
    2023/06/03 15:06
  • 北捷文湖線停駛21分鐘 罪魁禍首是它!

    今(6)日台北捷運文湖線又故障!台北捷運於列車上廣播指出「由於松山機場站至中山國中站列車設備異常,北捷派人處理,期間列車運行、候車時間增加」。北捷表示,因偵測軌道障礙物而停駛,經排除後,列車已在下午5點52分恢復行駛。
    2023/01/06 17:46
  • 汐止人注意!國1南下封路段「搶通內線」 客運恢復行駛

    國道1號汐止段邊坡在2日晚間再度坍方,導致國1五堵至汐止主線昨(3)日必須全線封閉。高公局雖對此公布3條替代道路,且台鐵也加開列車支援,不過仍無法有效緩解通勤人潮,更被當地人稱是「交通最黑暗的一天」。所幸今(4)日一早就傳來好消息,據悉高公局已在清晨6時搶通1條車道,目前開放內線車道通行,而基隆各國道客運業也會恢復正常路線行駛。
    2022/11/04 07:46
  • 搶通了!花蓮-鳳林、富里-台東恢復行駛

    強震導致花東地區部分台鐵線路受損,先以類火車接駁,搶修後,今天(9/22)花蓮-鳳林以及富里-台東的列車恢復通行,等萬里溪橋搶通後,就可以從花蓮通到玉里,但玉里-富里路段,短時間內難以修復,只能繼續以類火車接駁,而強震導致多處橋樑損壞,預估要1到2年才能修復,初估重建經費要37億元。
    2022/09/22 13:32
  • 平溪線巨石二度崩落!台鐵列車剎車不及撞上 全線中斷

    受到梅花颱風挾帶豪雨影響,台鐵平溪線今(13)日凌晨發生巨石掉落,一輛台鐵柴油客車剎車不及撞上,導致列車故障,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台鐵也針對平溪線預警性封閉,採公路客運或遊覽車接駁,稍早軌道已清除乾淨並恢復行駛,但就在中午巨石二度崩落,目前全線中斷。
    2022/09/13 10:26
  • 軒嵐諾將走!小琉球船班今日全面復航 滯留遊客陸續返台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往返小琉球的航線昨日停駛,有旅客因此在島上多待1天;終於颱風遠離,今天航線全面恢復行駛,滯留旅客陸續返台。
    2022/09/04 11:25
  • 屏東“南國漫讀節”藍皮列車將啟程 打開五感體驗

    去年十月恢復行駛的藍皮解憂號列車,屏東縣政府特別結合舉辦了南國漫讀節的活動,而今年,除了在火車上欣賞從屏東藍到台東藍的海上風光之外,還別出心裁,把車廂變成舞台,遊客不僅可以在火車上欣賞沿線自然景觀,還可以在車廂裡看到精彩的演出,九月一日將限量銷售,喜歡的民眾動作要快。
    2022/09/01 11:13
  • 下班遇地震! 捷運西湖站月台燈板狂搖晃

    全台有感地震,雙北震度更是達到4級,當時剛好下班尖峰時間,北捷全線列車臨時停車,車廂上滿滿乘客,等候恢復行駛,還有民眾拍下在捷運西湖站月台等車,頭頂上的燈板狂搖晃,北捷表示地震發生後,全線列車降速巡視軌道,沒有異常,在下午6點恢復行駛;台中捷運則是停駛2分鐘檢查,幸好也沒有異常。
    2022/01/03 20:26
  • 國內疫情趨緩 阿里山林鐵2日起全線恢復行駛

    疫情趨緩,阿里山林鐵自明天起,阿里山號對號列車恢復行駛至十字路站,無人站恢復停靠;每週六、週日的中興號不對號列車也恢復行駛,車廂內可暫時脫口罩飲食。
    2021/11/01 18:02
  • 宜蘭太平山蹦蹦車停駛4個月 11月1日起恢復行駛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位於宜蘭縣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樂設施蹦蹦車,因軌道下邊坡工程,停駛4個月,如今工程已驗收完畢,11月1日起恢復行駛。
    2021/10/28 19:32
  • 宜蘭6.5地震!高鐵6列車一度停駛 台鐵多處列車減速

    今天下午1時11分,宜蘭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多縣市震度達4級,雙鐵都受影響。高鐵有6列車一度停車,正陸續恢復行駛,台鐵有多處列車減速行駛。
    2021/10/24 15:28
  • 不斷更新/璨樹遠離!台鐵全線恢復行駛 交通異動一覽

    颱風「璨樹」來襲,今(12)日對台灣天氣影響最為劇烈。而隨著璨樹逐漸遠離,台鐵局宣布自明(13)日起全線各級列車恢復正常行駛;而高公局稍早也指出,由於璨樹颱風北移,國道五號自中午12時起限制時速40公里、禁止大型車行駛。另外,台北捷運因應北北基12日停班停課,各線班距調整至15分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相關交通異動資訊提供參考。
    2021/09/12 23:48
  • 璨樹遠離!台鐵東部幹線恢復 晚間7時起陸續行駛

    颱風璨樹逐漸遠離,台鐵局今天宣布,東部幹線從晚間7時起各級對號列車陸續恢復行駛。
    2021/09/12 16:11
  • 神救援!阿里山森鐵多功能 協助載水還搶救受困遊客

    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不僅運載遊客,還能載水!近來山區大雨導致引水管線破裂,對高岳車站的公廁所無水可用,只能緊急關閉,林鐵資產管理處就讓水車恢復行駛,運載4公噸的水上山,讓公廁「復活」!另外,它也協助7名受困山上的遊客脫困。
    2021/08/15 14:22
  • 停3個月! 「Kitty列車、阿里山森鐵」降載復駛

    睽違三個月,全台降級後,觀光列車也緊抓暑假尾聲,Kitty環島列車和阿里山小火車,都在今天(10日)恢復行駛,鳴日號也在明天(11日)接棒,不過配合防疫政策,旅行社降載一半的搭乘人數,並且加裝隔板,餐盒改成外帶服務。
    2021/08/10 14:19
  • 防疫降二級!高鐵恢復退票手續費 雙鐵仍不開放飲食

    指揮中心因應疫情趨緩,從今(27)日起至8月9日調降為二級警戒,交通部台鐵局宣布,除了縮小減班規模,將先前受疫情影響的班次恢復行駛外,目前退票仍免手續費。高鐵部分仍維持不開放自由座,全車採梅花座,並暫停三級警戒實施的退票免收手續費的措施,此外,雙鐵也都暫不開放列車內飲食。
    2021/07/27 18:02
  • 大紅氣球高掛 高鐵斷電南北列車延1小時

    台灣高鐵疏運跨年旅客,計畫周詳,但趕不上一個意外變化,下午2時41分,不知從哪飄來一個紅色大氣球掛在電線上,高鐵啟動保全措施,緊急斷電,這一來讓南上北下的列車都誤點,旅客在桃園站、在高鐵車廂中都聽到廣播,列車因機械關係,暫時停駛,請旅客見諒,這起意外事故在下午3時53分排除,高鐵重新恢復行駛,疏運跨年客人。
    2020/12/31 20:47
  • 快訊/賞花遊客闖鐵道 集集火車急煞擦撞五歲男童

    台鐵集集線下午發生一起意外,觀光列車行駛中,發現鐵軌上有民眾拍照,司機緊急煞車,一名5歲男童疑似在跑離過程中不慎遭列車擦撞跌倒,頭部撕裂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列車也因此延誤約53分鐘才恢復行駛。
    2020/04/11 16:58
  • 防洪「地下神殿」奏效!新幹線泡水照曝光

    日本哈吉貝颱風過後一週,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82人,還有11人失蹤,農業相關災損至少700億日圓;但災區也一步步復原,這回受災慘重的北陸新幹線,預定本週五全線開通;箱根的蘆之湖遊覽船週末也已經恢復行駛,但山區得靠接駁巴士疏運。這次日本關東和東北地區災情慘重,不過位於埼玉縣的地下防洪設施,成功發揮功效,儲存相當9個東京巨蛋的水,也讓當地淹水災情大減。
    2019/10/21 20:07
  • 阿里山林鐵平交道改善完成 10/10恢復行駛

    阿里山林業鐵路進行嘉義市區路段平交道改善工程,林鐵本線(嘉義至十字路)停駛10天,工程已於昨天完成改善,經今天試運行結果,路線正常,本線明天起恢復正常行駛。
    2019/10/09 15:29
  • 大排長龍!台鐵陸續恢復行駛 北車湧人潮

    台鐵公告中午陸續恢復行駛,台北車站大廳,出現了長長的排隊買票人龍,另外桃園機場下午也是擠滿了大批旅客,有些民眾很幸運的下午班機照常起飛,但也有早上被取消班機的旅客,到了現場排了好久的隊伍,卻發現當天班機已經客滿白跑一趟,相當無奈。
    2019/08/10 08:52
  • 風雨趨緩 高鐵午後恢復行駛加開列車

    颱風利奇馬來襲,台灣高鐵公司昨晚決定,今天台中以北全天停駛,台中至左營間減班。但因風雨趨緩,台灣高鐵今天中午宣布,台中以北午後恢復行駛,全線加開列車。
    2019/08/0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