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人注意!國1南下封路段「搶通內線」 客運恢復行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07:46
高公局已在今早6時,搶通國1汐止路段內線車道。(圖/TVBS)
高公局已在今早6時,搶通國1汐止路段內線車道。(圖/TVBS)

國道1號汐止段邊坡在2日晚間再度坍方,導致國1五堵至汐止主線昨(3)日必須全線封閉。高公局雖對此公布3條替代道路,且台鐵也加開列車支援,不過仍無法有效緩解通勤人潮,更被當地人稱是「交通最黑暗的一天」。所幸今(4)日一早就傳來好消息,據悉高公局已在清晨6時搶通1條車道,目前開放內線車道通行,而基隆各國道客運業也會恢復正常路線行駛。

高公局表示,預估得花10天左右的時間,才能全線搶通。(圖/TVBS)

 

近日大雨連下,國道1號在1日時就發生嚴重走山,造成通往汐止、國道3號、國道5號的交流道3線封閉。不料2日晚間,該路段又因為土石鬆動二度走山,導致國1五堵至汐止主線,被迫要在3日全線封閉。

高公局公布3條替代道路。(圖/高公局提供)


高公局表示,若要把全線搶通必須花上10天的時間,因此也建議3條替代道路:
 

一、基隆、八堵地區用路人,若欲往國道3號,可由基金交流道駛入,或直接行駛台62快速道路接瑪東系統駛入。
 
二、地區車輛可多利用台5甲等地方道路,先往汐止、新台五交流道後,再進入國道。

三、國道1號南向往汐止、南港方向之車輛,請提前於五堵交流道駛出,並利用台5甲地方道路。

另外,台鐵即日起至11日間,每天都會加開下行1133次、上行1144次「基隆往返樹林」2列區間車,協助紓解通勤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汐止#國道1號#走山#搶通#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00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