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性別派對 結果共32筆

  • 老公杜拜蜜月不出錢「又拒出性別趴費用」 楊晨熙認:最壞情況單親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雙喜臨門,和邱姓建商男友結婚,且懷有「小龍女」。現懷孕6個多月的她,今(19)日釋出之前為寶寶辦性別派對的影片,並分享心得,她一手包辦派對,並透露,曾問老公「費用要不要一人出一半?」沒想到對方當場拒絕,直言「又不是他想辦的,我(楊晨熙)錢多就自己出!」
    2024/01/19 19:03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閃嫁建商男友!39歲女星「秘婚懷孕」嗨辦派對 寶寶性別曝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接下主持棒及參與電視劇演出皆有好表現,上月公開早在8月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同時宣曝光懷孕喜訊,昨(17)日揭曉寶寶性別。
    2023/12/18 13:58
  • 恭喜!八點檔女星產下天蠍男寶寶 可愛萌樣尪喜喊:生日禮物

    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終於懷孕,8月時宣布懷孕6個月,舉辦性別派對,寶寶是名小男孩,當時說是天蠍座,沒想到今(19)日游政豪生日當天,PO出寶貝兒子的照片,寫下:「今年的生日禮物。」幸福喜悅藏不住。
    2023/11/19 19:43
  • 楊晨熙沾玉兔喜氣懷孕 1年前性別趴「同場一炮三響」驚見神預言

    女星楊晨熙日前宣布懷孕4個多月喜訊,也跟男友邱先生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與人母。楊晨熙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 因自己每年都很認真舉辦生日派對,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她的性別,有點壓力。楊晨熙也說,其實在今年生日派對上,她大方承諾,若是同場有3個人懷孕,明年就要辦得更大,沒料到自己居然已佔了一個名額,哭笑不得。
    2023/11/17 08:20
  • 三寶還不夠!台烏混血女模懷第四胎首做「這事」:像開賭盤刺激

    烏拉圭混血美模MEI MEI(謝若梅),2018年帶球閃婚給大她15歲的老公,結婚之後三年已經連生了三胎,而已成為三寶媽的她,身材依舊姣好、羨煞許多人。沒想到本(11)月8日,MEI MEI又向粉絲們報喜,表示自己懷上了第四胎,引來不少網友祝福。
    2023/11/08 22:42
  • 孫可芳生日前夕宣布寶寶性別 劉冠廷刺破氣球「真實1反應」笑歪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0多年,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宣布登記結婚,孫可芳也在上個月、金鐘獎前夕公開懷孕3個多月的好消息,眾人都替他們開心。今(1)日,兩人在多位好友的陪伴下,一同揭開肚裡寶寶性別,當氣球被戳破時,劉冠廷的臉上滿是驚訝,或許是一時看不清,愣了3秒,得知寶寶性別後,更是開心地露出幸福的笑,畫面超逗趣。
    2023/11/01 22:35
  • 熊熊挺孕肚寶寶性別揭曉! 「夢幻煙霧」圓夢嗨爆

    藝人熊熊(卓毓彤)7月驚喜宣布嫁給舊愛,隨後又在37歲生日當天公布懷孕喜訊,證實「雙喜臨門」,外界紛紛湧入祝福。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日前邀集親友舉辦性別趴,並選在今(14)日公布答案,正式揭曉肚中寶寶是夢寐以求的女兒,令她興奮到狂喜,抱著好友又叫又跳。
    2023/10/14 22:15
  • 熊熊挺4月孕肚「上圍激增」 四肢纖細炸豐滿:衣服快穿不下

    熊熊(卓毓彤)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懷孕4個月的她腳上踏著高跟鞋,老公在場邊默默陪伴,她說目前穿高跟鞋很OK,自認行動靈活也會注意安全,至於寶寶性別?熊熊表示最近將舉辦寶寶性別派對,之後會跟大家分享,原本就豐滿的她透露胸圍已激增一個尺寸,衣服都快穿不下。
    2023/10/02 13:59
  • 第三胎仍是男寶癱地爆哭!林舒語認「女兒夢碎了」轉念當唯一公主

    33歲女星林舒語目前懷著第三胎寶寶,前些日子舉辦性別派對,因她與老公吳則蒲已經育有2個兒子,內心還是有個「女兒夢」。林舒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開心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生那刻,無奈癱軟爆哭的舉動絕對不是討厭男生,「因為每個女生都有女兒夢,好奇她會長什麼樣子?會跟我長很像嗎?或者是可以穿一樣的姊妹裝,但就沒有,當下只覺得夢碎了!」。
    2023/09/12 10:54
  • 151林彥君懷孕「試管費用」曝光! 打噴嚏閃尿、脹氣:要款待孕婦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上月底林彥君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開心宣布當媽。林彥君昨(3)日現身好友張文綺的開幕活動,透露已經知道寶寶性別,規劃近日找朋友上山辦性別派對,雖稱男寶女寶都好,坦言在得知性別當下脫口說出:「蛤?」
    2023/09/04 12:12
  • 佳娜揭曉寶寶性別!祖雄「得知結果」竟傻眼道歉:對不起

    36歲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宣布跟25歲的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並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今(26)日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性別派對的影片,正式公布寶寶性別。豈料,當祖雄得知寶寶性別後,竟無預警道歉,原因曝光。
    2023/08/26 22:22
  • 命運弄人!半小時前才得知妻子「懷上女兒」 準爸爸回家路上撞車亡

    不少準爸媽都會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不過在英國就傳來一起心酸的悲劇,英國一對年輕的爸媽在舉辦孩子性別揭曉派對,得知今年12月將會產下一個女兒,本應是開心的結局怎料,不到消息釋出不到30分鐘後,20歲的準爸爸在回家的路上竟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在經歷3週的搶救後最終宣告不治,家屬感到萬分悲傷。
    2023/07/30 08:53
  • 女星三胎都男孩!苦生嘸女孩「跪地痛哭」 遭酸:演得那麼真

    女星林舒語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重心轉移至家庭,今年5月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舉辦性別派對,在戳破氣球那刻,得知又是男孩,讓想要生女兒的她忍不住哭出來,還因此遭友人酸言酸語攻擊。.
    2023/07/14 15:34
  • 前2胎都女兒!女星葉家妤「第三胎性別揭曉」 老公真實表情曝

    44歲八點檔女星葉家妤與演員老公陳宇風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女,大女兒10歲,小女兒8歲。日前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近日舉辦性別派對,終於公開第三胎性別,她昨(12)曝光派對影片,親吐心聲。
    2023/06/13 08:10
  • 威廉、卓君澤「做人成功」!寶寶性別曝光 阿緯當場翻白眼

    藝人威廉(廖亦崟)去年和愛情長跑5年的前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結婚後,小倆口於今年初飛到馬爾地夫「積極做人」,並在本月18日公布懷孕喜訊,興奮嗨喊「當爸爸太開心啦!」今(28)日,夫妻倆也邀集親友舉辦性別趴,當結果揭曉後,好友小煜則無奈感嘆「多了一個競爭者!」
    2023/05/28 16:29
  • 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女星林舒語出身《大學生了沒》節目,並演過幾部偶像劇,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曾兩度懷上第三胎,因為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順利留下寶寶,讓她心碎不已。本月初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23日舉辦性別派對,沒想到一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孩,竟直接癱軟在地,曾透露很希望生女孩的林舒語,再度遭到網友質疑「把次子當女生養」,為此她做出回應,同時揭露為何二兒子留長髮的原因。
    2023/05/25 08:30
  • 好閃!邱澤帶許瑋甯見習「寶寶性別趴」 合體大咖情侶檔陪她迎二胎

    資深藝人林秀君與導演丁仰國的女兒丁巧唯有著「武術甜心」的稱號,2022年嫁給王牌製作人王鈞的兒子王鼎霖,同年迎來兒子Nolan的誕生。今年元旦驚喜宣布懷上第二胎,夫妻倆先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肚裡的寶寶是女兒,剛好跟兒子湊成一個「好」字,這讓丁巧唯感動飆淚。在她曬出的照片可見,邱澤、許瑋甯夫妻檔,吳慷仁和女友邵雨薇皆到場見證,現場星光熠熠。
    2023/01/23 17:35
  • 被問「多久趴趴一次」甜美主播害羞說了:現在不敢...會怕

    中天主播張若妤長相甜美、口條清晰、心地善良又親民,因此累積了不少粉絲喜愛,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連婚姻生活也不例外,2019年她與交往6年多的男友結婚後在今 (2022)年終於宣布喜訊,還在上週舉辦性別派對,沒料到,她近日在IG限時動態上開「匿名問答」被網友問到「多久趴趴一次」她也尷尬回應了。 
    2022/12/22 17:00
  • 吳姍儒懷孕哭到發抖「寶寶性別曝光」 揭曉激動畫面全被拍

    吳姍儒(Sandy)上月宣布當媽喜訊,也透露之後會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公布懷男寶還是女寶。吳姍儒今(30)日於社群上貼出派對照片,開心表示:「謝謝上帝給我一個兒子!」
    2022/10/30 18:24
  • 吳姍儒宣布懷孕後首「露面炫腹」! 真實狀態曝光超驚人

    日前宣布懷孕五個月喜訊的藝人Sandy吳姍儒,今天(25日)首度公開露面,出席樂團宇宙人簽唱會「炫腹」,但肚子超平坦,完全看不出有懷孕,完美狀態就讓剛當新手爸爸的宇宙人成員阿奎,直呼「神采奕奕」。吳姍儒也說,未來應該會辦揭曉寶寶性別派對,但還沒估計何時會停工待產,只說會速速生完回歸,「但體重不保證」。
    2022/09/25 18:27
  • 蔡允潔挺孕肚與尪揭曉性別 賴薇如預約聊媽媽經被問「也有了?」

    目前懷孕4個月的女星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日前出席好友為他們舉辦的「寶寶性別派對」,圈內好友楊晨熙、小優、賴薇如、謝金晶、葉欣眉、曾治豪、蘇心甯等人皆出席,剛舉辦完婚宴的楊昇達、若綺夫婦也到場獻上祝福,寶寶的性別也正式揭曉,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準備迎接小公主的到來。
    2022/09/06 18:19
  • 鳳梨突發「揭曉寶寶性別派對」影片 網狂賀:要當爸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感情穩定,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兩人生活,而4日鳳梨竟突然轉發「寶寶性別揭曉」的影片,但只按了讚,並未多做註解,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留言狂賀:「恭喜!」
    2022/09/05 16:22
  • 周杰倫「小女兒生了」?劉畊宏說溜嘴 曝昆凌卸貨時間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陸續誕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昨(22)日也在Instagram曬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喜悅寫下「My Princess」證實第3胎是女兒,不過傳出劉畊宏昨日突在直播中說:「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說溜嘴周杰倫小公主已經誕生。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僅表示:「以藝人公布為主。」
    2022/04/23 11:51
  • 恭喜周杰倫又得女!昆凌挺肚證實三寶又是他「前世情人」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夫妻倆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稍早在個人社群發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只見挺著孕肚的她與周杰倫帶著一對子女一起戳破氣球那刻,現場瞬間被粉色氣球包圍,標示「My Princess」圖案,證實第三胎是小公主,昆凌將再為周杰倫生下一個前世情人
    2022/04/22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